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圣依首演蒙古族女孩 自称“越来越女汉子”(图)

2013年11月13日 09:4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黄圣依

杨子

  适逢光棍节,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举行开机仪式,女一号黄圣依和男一号杨子等出席。当天,媒体均执著地打听“黄杨天仙配”的关系。杨子张口就将黄圣依排除在“单身”之外,而黄圣依则称“杨子是我的靠山”。最后杨子精彩总结:“我和黄圣依再继续这样捆绑式地战略合作,最终弊大于利。”

  女一号 神回复

  问:你是单身吗?

  答:我不知道。

  黄圣依在片中饰演淳朴的锡林郭勒女孩韩笑,现场她身穿一袭红色蒙古族服装亮相。她称自己一直沉浸在角色中,“现在在辽阔的草原拍戏,感觉这个世界都变得纯粹了。另外,我是上海人,以前属于小家碧玉型,戏里要骑马、豪迈喝酒,非常过瘾。”

  “我越来越女汉子了”

  广州日报:你身上的衣服很漂亮,是戏里的服装吗?

  黄圣依:这是蒙古族的衣服。戏里有好几套民族服装。我是第一次演蒙古族女孩,还挺有挑战。

  广州日报:你是女汉子吗?

  黄圣依:我以前是很江南,现在越来越女汉子。(怎么养成的?)因为我在圈子里,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变得比较坚强,女人不能太把自己当女孩子看,要能够扛住。

  广州日报:没想过找个肩膀靠吗?

  黄圣依:(沉吟一下,主动反问)你说的是杨子吧。他是一个很好的依靠,身上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包括公司员工、剧组人员,大家都往他身上靠,他能指引我们怎么做。

  广州日报:杨子能帮你解决所有问题吗?

  黄圣依:还是以前说过的,我和杨子在一起时就像跟国王在散步。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我会变得越来越坚强,但关键时刻需要他的指引。他就像导师。

  广州日报:杨子说,今天剧组只有两个人单身过光棍节,把你排除在外。

  黄圣依:我今天过节啊。

  广州日报:那你是单身吗?

  黄圣依:我不知道。

  男一号 金句答

  问:她还单身吗?

  答:我没资格说。

  剧中,杨子几乎是本色出演。在剧中扮演杨子前妻的倪虹洁评价说:“杨子饰演了一个所有女人都会动心的角色。他入戏很快,而且特别能说。我觉得他应该去电影学校教表演,总结得特别好。”

  “这部戏是洗心之旅”

  广州日报:你在戏里是演呵护黄圣依的角色吗?

  杨子:并没有很多呵护和包容的内容。黄圣依在戏里很纯洁,对物质生活没有丝毫的留恋。她才是无所谓。(剧中杨子的角色叫武所为,有无所为、无所谓的含义)你没有什么可以收买她,能感动她的只有真情……懦夫的“懦”,是心里有需要。而当一个人对繁华的物质生活没有需要的时候,她就变得无比强大。在戏里,我和黄圣依的关系直到剧集结束,无论是思想、行为、风格都是对抗性的,没有坐下来谈情说爱一次。我在戏中有一句台词:人生之旅不是一场物质的盛宴,而是一次灵魂的修炼。所以,我们企盼,当人生谢幕之时,比人生之始能更加高尚纯洁。所以我们这部戏不会有网上的桥段,也没有虐心情节,而是言之有物,“洗心之旅”。

  “就说我傍黄圣依吧”

  广州日报:观众会把戏里的人解读成为生活中你们就是这样的关系?

  杨子:在《白蛇传说》上映时,有人说黄圣依傍我。我就说“非要说谁傍谁,还是说我傍黄圣依吧。”

  广州日报:刚才说过光棍节,你把黄圣依排除在外,那黄圣依是不是单身?

  杨子:当时给大家开个玩笑、脱口而出,没有经过设计。关于她个人的问题,她自己从没有在采访中,也没有在微信、微博上分享过;我作为经纪人和搭档,也没有资格去回应和澄清她个人的问题。

  画外音

  探班现场:

  夕阳西下,草原策马

  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在有着“长调之乡”之称的锡林郭勒草原拍摄数天,当地已经进入数九寒天,晚上温度只有零下十几度,演员林静说:“脸都冻歪了,讲台词都费劲,马都冻坏了,不愿动。”探班当天,剧组拍摄的是一场极为轻松的“草原骑马”的戏份。当日,夕阳西下,秋冬的原野一片枯黄,寂静辽远。风吹草拂,马群奔腾而过,黄圣依和杨子等7个演员骑着马,并排前行。演员们脸上的表情安静愉悦,在夕阳的照耀下,很像是“一笑泯恩仇”之后的幸福结尾。

  剧透

  草原版《天仙配》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定位于现代商战言情剧,讲述一个有关金钱与爱情、背叛与复仇的故事。性格乖张怪僻的武所为(杨子 饰),因为遭受了家庭和爱情的双重伤害而避世隐居,不料却无意闯入了率真浪漫的音乐老师韩笑(黄圣依 饰)的祖居。在被迫同居的过程中,两人你争我斗,最终韩笑的质朴、真诚感染了武所为及众人,化解了他与亡父、前妻、情敌、对手、朋友、亲人之间的重重误会,帮助所有人回归自我。文/记者 刘丽琴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