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汪峰新歌首发章子怡力挺 频失头条遭网友调侃

2013年11月14日 04:0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章子怡:你是我的王,汪峰“不彷徨”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流水的头条,铁打的汪峰。”继萧敬腾“雨神效应”之后,昨日娱乐圈又诞生了新的定律。继其离婚声明以及“八分钟告白”先后遭遇王菲离婚、恒大夺冠等事件而与头条失之交臂后,昨日发表新歌《生来彷徨》的汪峰却不幸赶上“吴奇隆刘诗诗恋情公开”“杨幂刘恺威结婚”等重磅娱乐星闻,这首被汪峰视为“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歌曲”的关注度再次受到冲击,并引发网友调侃。对此,章子怡不再回避二人恋情,首次微博公开力挺男友新作。在这个被视为“红色星期三”的日子,汪峰终于因频失头条而成为了“娱乐焦点”。

  【自炒】

  提前三天预告新作首发

  早在11月10日晚20:07,即“存在”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第二天,汪峰已通过微博预告了自己13日新歌首发的消息:“感谢昨夜的上海,感谢现场几万善良真挚的人们;无论这世界变得多么荒谬,人们变得多么迷惘,真情变得多么稀有;音乐依然在那,如同真爱恒久不变!再过三天,11月13日中午12点整,汪峰2013全新专辑第二首主打歌将在此微博首发!”在经历了9月13日“汪峰离婚声明”被天后王菲离婚的消息淹没,以及其11月9日的“八分钟表白”被恒大夺冠的消息秒杀等事件后,频频与“头条”失之交臂的汪峰又遭遇了“吴奇隆刘诗诗恋情公开”“杨幂刘恺威结婚”等新闻,但他仍坚持着自己的宣传节奏,新作《生来彷徨》于昨日中午如约曝光:“也许这是我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它充满伤痛却无比坚强,如同我们的生活,在悲伤的寻找中倔强地向往光明;朋友啊,再也别像傻瓜一样地哭了,因为像我们这样的人《生来彷徨》!”

  【救场】

  章子怡不回避,打气支持

  然而,昨日娱乐圈却喜事频传,更被誉为“红色星期三”。从吴奇隆、刘诗诗承认相恋,杨幂、刘恺威宣布婚讯,蒋欣、叶祖新公开恋情,吴映洁、纪亚文在一起到乔振宇“脱光”,一波波的重磅消息再次将汪峰新歌发布的消息淹没。面对无法摆脱“二条”宿命的汪峰,诸多网友发出了“心疼汪峰”的感慨。然而,在“帮汪峰上头条”的队伍中,被“八分钟表白”的女主角章子怡(@稀土部队)终于不再回避这段恋情,并在昨日汪峰作品曝光的两个小时后,首次公开转发微博,为男友打气:“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我的音乐之王)”而对章子怡如此坦荡的回应,网友纷纷表示“真爱无敌”。

  新歌解读

  《生来彷徨》和《存在》相比,《存在》提出的是“要苟活还是展翅高飞”的问题,心中希望大家走向光明。但《生来彷徨》撕去了这层假设的光明,把人们生活中总会面临的生活的痛楚活生生地展现出来,告诉大家这就是答案。为什么我们如此热爱生活,可生活却一次又一次伤我们的心?为什么我们拥抱这世界,可世界却总是残酷地摧毁我们的梦想?彷徨的这种状态它不分年龄,不分教育背景,不分财富,我相信这种情绪是当下中国人拥有的。并不是说有钱有权的人就不彷徨了。汪峰自述

  全民娱乐

  调侃

  @江南大野花:世界欠汪峰一个头条。

  @八卦台湾:近日黄历:宜表白、领证、嫁娶,忌发新歌。汪峰老师,大家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微博名人:用户您好,我们发现您在微博中提到“汪峰”,@汪峰 已经开通了微博,您可以关注TA(们)了解足球比赛结果和明星恋情等最新动态。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真诚地恳求网友:如果有一天,他老无所依,请把他留在,留在头条里。

  @新浪娱乐:来到这个舞台,你的梦想是什么?导师:我想上一次头条。

  阴谋论

  昨日一系列“喜报”的当事人刘诗诗、杨幂等私下均是“好姐妹”,网友@M大王叫我来巡山 对此打趣道也许这是一场“阴谋”:“幂幂你好,我想问下你们明星是不是专门有个群?很多明星都在里面。群名可能叫《汪峰一有动静我们就往死里爆大料》之类的?”

  热门话题

  面对汪峰频失头条的遭遇,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新浪更发起了#帮汪峰上头条#的话题,戏剧性的是这一标签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正如网友@所长别开枪是我 所言“汪峰上不了头条”成了头条。截至昨晚8点,#帮汪峰上头条#已登上新浪微博24小时内“热门话题榜”的第一位,领先于#吴奇隆刘诗诗恋情#,而第三位的则是#上不了头条的命#。

【编辑:程涛】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