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光棍节后扎堆示爱:杨幂将婚 蒋欣“脱光”

2013年11月14日 09:47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p> @刘恺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2014.1.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p>

  11月11日“光棍节”才过去3天,尚未“脱光”的明星已经迫不及待地摆脱“四条棍加身”的命运,公然高调晒爱,为上头条全然不顾贵圈“秀恩爱,死得快”的魔咒!昨日,继凌晨吴奇隆与刘诗诗甜蜜承认恋情后,一大批明星排着队接力“晒爱”:先有杨幂和刘恺威晒婚戒承认婚讯;后有“华妃”蒋欣对“十阿哥”叶祖新高调“示爱”;再有乔振宇坦承“脱光”。甚至,原本不在“接力晒”队伍中的高圆圆也“躺着中枪”,被爆已和赵又廷领证并怀孕,此消息已被当事人否认。然而,也有一小撮“心怀不轨”的明星乱爆恋情,借此搭上“上头条”的末班车。

  头条

  杨幂刘恺威宣布婚讯

  昨日(13日)上午9时31分,杨幂通过微博宣布与男友刘恺威的结婚消息,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两人戴婚戒的照片,煞是甜蜜。随后,刘恺威转发该微博并宣布将于明年1月8日完婚。至于婚礼细节,杨幂的宣传负责人覃小姐透露两人已经领证,但对奉子成婚的传闻则予以否认,称两人是按照计划结婚。另外,有知情人士指两人将在海岛举行婚礼,以纪念两人公开恋爱两周年。

  杨幂和刘恺威这对一直爱得高调,恋情曝光之后,两人亦频频大方秀恩爱。据悉,这次两人也很早前就领证,但由于婚期一直没有确定,所以两人一直没有公开。选择明年1月8日这个日子结婚,则是两人的小心思,去年1月8日两人大胆公开恋情,明年1月8日正好是公开恋情两周年。虽距离婚期只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但杨幂工作室宣传总监覃小姐表示,两人现在都分别在拍戏,时间上还是挺紧张,团队一直积极帮他们协调。至于婚礼具体的地点和细节,覃小姐则不愿透露太多,对于杨幂“奉子成婚”的传闻,她予以否认:“没有怀孕,他们是按照计划结婚的。”覃小姐也坦言,杨幂和刘恺威婚后有造人计划:“未来有好消息我们会和大家分享。”

  头条

  王倩一“收服”乔振宇

  同在11月11日“光棍节”这一天,乔振宇发布微博称:“就这样牵着你一直走。谢谢你让我‘脱光’”,并配上一张牵手照片,疑似公布恋情。而昨日(11月13日)“新告白日”,乔振宇也加入了“接力晒”大军,在出席新剧《老有所依》发布会时,大方承认“已经有女友,有结婚打算”。知情人向南都记者透露,其神秘女友就是同剧女演员王倩一,对此,乔振宇不置可否,只表示“让我们好好在一起。”

  随后南都记者发现,乔振宇和王倩一在新浪微博已经“频繁互动”将近一年,特别是女方微博多次主动发布与乔振宇的亲密照,但之前却没有造成很大轰动,直到昨天乔振宇方面承认,才引来一批网友关注。而在11月11日当天,王倩一微博也发布一张与乔振宇的“脱光牵手照”相对应的“脱光四脚图”。所以,“乔准夫人”就是王倩一,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昨天,乔振宇经纪公司方面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也透露:“等到合适的时候,会再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头条

  蒋欣高调示爱叶祖新

  《宫》里的“晴川”杨幂和《步步惊心》里的“若曦”刘诗诗接力报喜,让网友们不禁感叹:雍正的女人全都找到幸福了!其实早在“光棍节”当日,雍正的另一爱妃“华妃”蒋欣已经抢先一步在新浪微博上用几个排比句向《步步惊心》的“十阿哥”叶祖新高调示爱:“你爱的人正巧也深爱着你!”

  “华妃”的几个排比句用得出神入化,在博文的两张配图里更是大玩“玄机”,一张叶祖新出现在镜片反射的墨镜里,一张叶祖新出现在照片背景的镜子里。“十阿哥”随后主动跳出来,大方转发蒋欣的微博并评论道:“你忘记@叶祖新啦!”早已看惯两人“眉来眼去”的粉丝们都在第一时间纷纷转发评论送上祝福。关于两人恋情的真实性,南都记者昨日从蒋欣方面的联系人朗小姐处也得到了证实。不过,朗小姐表示选择在“光棍节”当天曝光恋情并无特殊含义:“只是单纯的情感流露,也不是什么事先计划好的事情。”至于两人有没有结婚的打算,朗小姐则强调:“这种事情走一步看一步吧,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是想往好的方面发展的。”

  假头条

  纯属网友瞎胡扯:高圆圆怀孕领证?高圆圆:真没有!

  近日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刚刚开播,昨日就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指高圆圆已怀有赵又廷的“骨肉”两个月,并已和赵又廷于去年领证,今年年底将在台北完婚,更指消息来自高圆圆的经纪人张小姐。不过,昨日高圆圆工作室宣传总监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还多次强调:“这肯定是假的,真没有!没有领证,没有怀孕!”据该宣传总监透露,高圆圆目前身在纽约,为新电影进行为期10天的拍摄工作。

  假头条

  没事找事凑热闹:鬼鬼乱爆“珍惜”网友齐轰“幼稚”

  昨日上午,台湾艺人吴映洁(鬼鬼)在其微博上传了一张与台湾艺人纪亚文的背影照,并发文称:“其实我们也珍惜着对方。”这个疑似公开恋情的举动随即获得粉丝们跟帖祝福。但在当天下午2时,吴映洁发博解释只是开了一个玩笑,引发网友炮轰“幼稚”。“鬼鬼”发言人曾小姐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鬼鬼”是被因为吴奇隆刘诗诗晒恋情感动,希望自己也能够得到幸福,于是调皮仿照“珍惜体”感受恋爱祝福。发言人再次确认,“鬼鬼”与纪亚文并没有恋爱。(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 刘雁 吴嘉宇 李珺苏泳欣文嘉淇 刘子杰)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