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奕遭丈夫炮轰 网友:一个月前还在晒恩爱(图)

2013年11月26日 08: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对于老公的炮轰,黄奕截稿前还没有亲口回应。

  黄奕刚生女儿时,一家三口晒幸福。

  黄奕和前夫姜凯

   昨日中午,黄奕的80后丈夫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言辞之间,疑似在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有些人,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工于心计之后的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不仅指其在家里骂女儿,还把孩子当作“洗白的工具”。黄毅清还强调自己“写那些只是因为全部都发自内心”,经得起推敲。

  不过,黄奕昨日中午继续发卖萌微博,看起来心情不错。有网友指出,黄毅清一个月前还跟妻子互动秀恩爱,“翻脸也太迅速了吧”。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女儿满10个月,黄毅清在微博晒父女合影。

  装淑女、改年龄、不爱孩子,不关心家庭

  黄奕被老公微博炮轰

  昨日中午,黄奕丈夫黄毅清突然连发几条微博,疑似炮轰妻子“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工于心计之后的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在微博里,他以不点名的方式表示:“如果精神状态不稳定,然后逐渐发展到连自己小孩都毫无顾忌,无故情绪发作失控的时候,在小孩面前发疯似的嘶吼,指着小孩骂,还从旁人手里抢过孩子要拼命,小孩被吓哭,实在是让人大开眼界,怎么继续下去。”

  在微博中,黄毅清还批评其“没一句真话”,“开门时面带羞涩对外腼腆问好,关门便瞬间变成三句不离脏字的粗俗路人”,而且讽刺其改年龄,“数学也不是很好,生肖更是随口捏造”。

  在黄毅清的描述中,妻子把孩子当成“洗白过去的工具”,“相信爱自己孩子的人,是所有周遭的人或者围观群众都有目共睹的,这些东西装不来,真的爱小孩会情不自禁在生活中点点滴滴流露出来,会因为Ta学会某个动作而骄傲,也会为了她成长岁月而感动;而另些呢,虽然也爱,可惜更爱的是自己;所以对孩子好是建立在自己情绪好的前提下的”。

  昨日下午,黄毅清删掉了几条措辞比较激烈的微博,但他表示,自己的微博“全部发自内心”,“尽量以描述的方式不夹杂什么情绪误导,让大家心知肚明。人在做天在看……”

  此外,黄毅清还透露:“整天不到半夜凌晨不回家,眼睛睁开招呼不打就出门”,疑似指责妻子不关心家庭。

  黄奕方回应:

  她很爱宝宝

  虽然黄毅清在微博里情绪激动,但黄奕昨日在微博中依然淡定卖萌。她转发了动物的照片,并笑称“大中午的亮出一只萌货”。不过昨日下午,黄奕宣传人员刘先生对此回应称:“微博里也不一定说的是谁,人家家里的事情我不知道,黄奕产后恢复得都挺好,跟家里人关系也还行,没什么不正常,我在外地不方便说什么……”其宣传则表示:“不知道,但黄奕很爱宝宝。”

  此前,黄奕也多次在微博表示对女儿的关心,就连去香港工作,她也表示自己“仅有的半小时逛街时间都留给了女儿”,“箱子里再也没有自己的新衣服,但是感觉却比自己买到了限量版还要开心。”

  家丑不可外扬?

  黄毅清:还要公布视频

  而对于网友指责的“家丑不可外扬”,黄毅清昨日回应称:“其实每当遇到问题从小的教育就是要先自我检讨,更何况有了小孩的前提下,当然不可能做出一时冲动让自己后悔的事。只是很多人或许会问,为什么不私下沟通?我想,那是因为有人在外逍遥,挂电话不回信息无从沟通。那是不是关心不够?我想整天不在家连饭都没办法一起吃上的还谈什么关心,能见到都不错了。”

  黄毅清称,自己怒发微博的原因是,“今早骗我去车库拿车后,人不见了,打电话挂断,信息不回。不然也不会在这理论。我不是明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为了阻止她继续伤害孩子。”

  对于网友质疑其公布的照片里并未以昵称或老婆称呼黄奕,黄毅清在评论中回应:“她电话簿里存我是黑名单。”此外,黄毅清扬言,还将公布视频。

  黄奕曾闪婚闪离

  2009年8月,黄奕和新加坡金融财俊姜凯传出婚讯,媒体报道称两人结识41天就闪婚。2010年5月,有网友将黄奕与姜凯的结婚照上传于网络。但这段婚姻没过多久就宣布闪离,有媒体报道称,黄奕闪离是因为姜凯财务出现问题,对此黄奕表示否认。

  网友看不懂:

  两人一个月前还在晒恩爱

  在黄毅清的微博中,网友们纷纷留言指其“家丑不应该外扬”,“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男人,应该尽到你应尽的职责后再去说妻子的不是,而不是在这诋毁她!先检讨一下自己吧。人家起码帮你生了孩子,一日夫妻还百日恩呢。”“不管怎样,作为一个男人,都不应该在众人面前诋毁自己的妻子,有什么话回家说,是个男人你就扛住,不要在这说这些容易让别人断章取义的文字发泄情绪。”还有网友认为,黄奕疑似患上“产后抑郁症”,“我觉得你应该带她去看病,而不是指责她。”也有网友认为,感觉黄毅清“是被逼到忍无可忍了”,“弱弱地挺你!”

  但更多的网友表示“看不懂”,“明明他们一个月前还在微博秀恩爱,怎么现在翻脸比翻书还快”。10月23日,黄毅清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并称:“亲爱的,我不太会甜言蜜语也不太懂得表达自己情感也许这会忽略了你的感受。今天是我们一周年,我想说:在外你是事业型女人,是粉丝心目中的女神,而在我眼里,你就是贤妻良母,是我永远的小女人,坚实的肩膀只给你一人依靠。我孩子的妈,你听到了吗?”当时,黄奕迅速转发了该微博,回应称:“平平淡淡才是真,一切尽在不言中。”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