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吴莫愁入围年度时尚人物 网友争议"独特中国美"

2013年11月26日 10:5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日前,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的《中国时尚大典》全面正式启动,携手数百位各界最具影响力的精英,与大众一同揭晓年度时尚特别发布。全新官网上线后立刻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官网中正式曝光了,本界《中国时尚大典》的年度主题-“梦想的力量”,以及“梦圆时刻”为主题的年度明星时装秀首轮明星试装会幕后花絮。而每年的重头戏今年也升级蜕变,2013中国时尚大典特别发布将扩展视野,关注大众时尚智慧,将更鲜活、接地气,倡导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正能量,将评选出最能体现“梦想的力量”的年度时尚创意和生活的最具影响力人物和事件。与此同时,也抢先公布了第一位成功入围年度时尚人物的候选人,时尚圈的新宠儿-吴莫愁,这一消息引起了时尚圈及网友们的一片热议,再一次成为了“全民话题”的焦点。此外,入围投票等备受关注的各项活动,也将陆续在官方网站上一一揭开面纱。

  《中国时尚大典》正式启动 “梦想的力量”传递新时尚精神

  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的《中国时尚大典》,已于11月25日“官方网站”的全面上线正式启动,预示着每年一度的年度时尚评价活动《中国时尚大典》已然盛大启幕。新一届《中国时尚大典》将继续延续“时尚的力量,时代的能量”的品牌理念,并在这一品牌内涵下汲取出了本届的年度主题“梦想的力量”。而本届大典不光聚拢了上百位演艺界、时尚界、媒体界等各界新老朋友,还诚挚邀请了时尚界的又一新生力量-草根时尚达人,多角度的展现了以“青春、环保、爱、创意” 为中心的时尚内涵,更加极致的诠释了什么是“梦想的力量”。届时,超过百位驰骋时尚圈的风云人物、叱咤银幕的影视明星、引导潮流的时尚推手、塑造经典的艺术泰斗将聚集一堂,共同见证2013年度时尚创意和生活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和事件 。

  作为《中国时尚大典》极具号召力和热点的一个重要发布--“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吸引了各路明星的目光,新晋时尚宠儿吴莫愁成为首位入围艺人,引发无数网友们的热议声不断,再度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

  在中国时尚大典官方网站上线当日,官方正式发布了吴莫愁成为第一位候选人,被多位推委组成员共同力荐。自“中国好声音”以来,吴莫愁独特的唱腔和个性的时尚装扮,仿佛从出道以来就伴随着不断的争议声,一次次挑战着大众的审美。对于入围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莫愁表示“非常荣幸,也很开心,虽然我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人,但我很享受这样的自己,我的时尚我喜欢就好!”坚定的时尚态度,不光得到了“丝绸”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更有无数网友在各种媒体摇旗呐喊“真正的巨星范儿,她的美无可复制”,然而也有部分网友表示相当的震惊:这一定是指心灵美吧。

  而对于吴莫愁的成功入围,许多时尚媒体表示情理之中。吴莫愁非凡的影响力,获得了时尚界的又一次的认可,成为时尚媒体追逐热捧的焦点,也让该事件成功登上当日的微博热门话题榜,而这些互动势必会对时尚文化产生积极的影响。

  首批明星试装照集体曝光 女星前卫造型引网友热议

  本年度,中国时尚大典将聚集国内20位顶尖设计师,以‘梦圆时刻’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国20年时装史上最具价值的20件精品,同时也是这些设计师艺术生涯的‘梦圆时刻’。明星与名师的再次合作,令人再次充满期待。这次官网上曝光了首轮明星试装会花絮,立刻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一天之内便收到了网友的上千条留言,专业时尚媒体也表示非常期待这场 “世界舞台上的又一次‘中国时刻’”。其中,时尚大典的“老朋友”-龚蓓苾,荧幕下的她时常以白T简单搭配一条牛仔裤走入人们的视线,而今天镜头中的她一身浪漫优雅的白色天鹅裙装,性感迷人又不失清新淡雅,被网友盛赞为“天鹅女神”。而近来势头渐起的新秀甘露,《火凤凰》中的麻辣女兵,前一秒还是一头精神干练的短发被观众所熟知,转瞬间在《中国时尚大典》的专业“魔术师”手中,即刻变身——精致复古不失柔情的大波浪配上一身精致辉煌的霸气战袍,摩登时尚大模范儿十足。让网友不由惊叹“一秒钟变女王的架势啊!” 某时尚媒体也给出专业评价“从刚刚发布的这一组造型中可以看出,这一届《中国时尚大典》所集结的服装,是中国时尚设计成果的最特别的一次集中体现,令人无限期待。”不由让网友对每年一度的标志性环节 “明星主题时装秀”有了更多期待。 (艾雯)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