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奕被老公指“精神不稳定” 疑两人情感遇危机

2013年11月26日 16:2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黄奕一家三口(资料图片)

  黄奕老公黄毅清昨天中午连发数条微博,疑似炮轰妻子黄奕精神不稳定、冲小孩子嘶吼等种种不是,还表示“即使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两人的婚姻疑似遭遇严重危机。

  黄奕老公黄毅清(微博名“SSCC-_-An迪y”)昨日从中午起连续不断发了数条微博,疑似历数黄奕的种种不是,先是说她精神状态不稳定,指着小孩骂,又说她是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工于心计之后又装作弱者博同情”,并指其人前人后各一套,“开门时面带羞涩对外腼腆问好,关门便瞬间变成三句不离脏字的粗俗路人”,甚至虚报年龄,“数学也不是很好,7或9分不清(注:黄奕的公开资料称出生于1979年,疑指虚报年龄),生肖更是随口捏造。”黄毅清的微博言辞激烈,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决裂,“当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

  一度沉寂后,下午4时多黄毅清的微博再度开火,不但爆料妻子在家中放置求姻缘的佛牌、不到凌晨不归家等“劣迹”,在回复好友时还透露对方玩失踪:“今早骗我去车库拿车后,人不见了,打电话挂断,信息不回。不然也不会在这理论。我不是明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为了阻止她继续伤害孩子。”

  而黄奕的微博昨天中午还在转发一组搞笑图片,并留言“大中午的亮出一只萌货”。截至昨天傍晚,黄奕方暂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黄毅清微博节选:

  10:35 如果精神状态不稳定,发展到连对自己小孩都毫无顾忌,无故情绪发作失控的时候,在小孩面前发疯似地嘶吼,指着小孩骂,还从旁人手里抢过孩子要拼命,小孩被吓哭……有些人,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又装作弱者博同情,但真相不会太远了。

  11:43 情绪终究需要宣泄和释放,所以习惯不断地记录下身边的每一瞬间,点点滴滴录下来。原本只是为自己安心,而现在或许我更该做回自己。

  12:03 曾经年少不懂事,一心只为骗傻子吧……没一句真话。开门时面带羞涩对外腼腆问好,关门便瞬间变成三句不离脏字的粗俗路人。数学也不是很好,7或9分不清,生肖更是随口捏造。哪里还有真实?

  12:33 不善于掩饰假装,更不会做作装傻,所以注定无法做人生赢家:但当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

  16:12 写了不少文字,会写那些只是因为全部都发自内心,或许太久没有真正地做回自己,我不是演员,也不会演戏,甚至更明白伪装和隐匿真实自己的虐心;但这些曾为了孩子都忍了,既然选择光明正大说出来,就是经得起推敲对得起良心的,并且尽量以描述的方式不夹杂什么情绪误导,让大家心知肚明。人在做天在看……

  16:22 悄悄在家里供台上放了求姻缘的佛牌,家里贴着姻缘社交关系的符……还说什么呢?

  16:40 整天不到凌晨不回家,眼睛睁开招呼不打就出门。似乎这已不是如何关心体贴的问题了,而是……你人在哪?

  17:09 其实每当遇到问题从小的教育就是要先自我检讨,更何况有了小孩的前提下,当然不可能做出一时冲动让自己后悔的事。只是很多人或许会问,为什么不私下沟通?我想,那是因为有人在外逍遥,挂电话不回信息无从沟通。那是不是关心不够?我想整天不在家连饭都没办法一起吃还谈什么关心,能见到都不错了。

  17:35 今早骗我去车库拿车后,人不见了,打电话挂断,信息不回。不然也不会在这理论。我不是明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为了阻止她继续伤害孩子。

  链接

  黄奕豪门情路多坎坷

  黄奕的感情总是与富家子弟联系在一起,她的三段坎坷情史颇为令人唏嘘。

  隐秘恋情,因骂战曝光

  2011年10月,霍思燕与黄奕在微博展开骂战,继而牵出一段隐秘的陈年感情纷争——黄奕与上海小开杨溢曾有一段五年感情,因霍思燕介入而分手。

  首桩婚姻,闪婚后闪离

  黄奕在与杨溢分手后,跟金融才俊姜凯闪婚闪离。据传两人相识41天即闪婚,但婚纱照流出时,又被传婚变,之后黄奕承认离婚。

  再组家庭,疑再遇危机

  黄毅清是一名海归富二代,与黄奕同为上海老乡。2010年与姜凯离婚后,黄奕一直心情抑郁,与黄毅清在一起后才逐渐走出感情阴影。当年黄奕与霍思燕开骂时,黄毅清为维护黄奕在微博与霍思燕展开对骂。两人去年底结婚,今年年初生女,没想到如今婚姻再遇波折。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