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力宏宣布已登记结婚 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

2013年11月29日 11:08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李云迪的女友田霏。

  李靓蕾目前是哥伦比亚商学院在读MBA。

  昨天下午,歌手王力宏继27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后,更透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调,他刚透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虽然不少人认为王力宏恋情宣布突然,不过他早已在微博上为宣布自己终身大事埋下线索。

  11月17日

  王力宏在微博透露今年感恩节“不可能错过你”,他透露感恩节是自己家里非常重要的节日,结尾更特意点出一个“你”,当时也让粉丝猜测有特指。王力宏称:“从小到大,感恩节是罗彻斯特城所有中国人都聚集在我们家吃饭的节日。 那时家里的乒乓球桌当饭桌用,去厕所要排队因为人实在会太多! 菜色是传统美式感恩节餐: 火鸡,土豆,色拉,南瓜,配传统的中餐: 糖醋排骨,春卷,包子,杏仁豆腐等等! 下礼拜是感恩节而我今年不可能错过你!”

  19日凌晨

  王力宏在微博恭喜刚刚大婚的张震,用语甜蜜,称“这浪漫的季节”。

  从25日开始

  王力宏更是计划好了一般逐步发布自己的人生大事。25日,王力宏在微博贴出父母牵手相偎的照片,引得粉丝敲碗求“二嫂”;

  26日

  王力宏透露对家庭生活的渴望,最后一句“我终于愿意改变了”让粉丝嗅到恋爱甚至婚姻的味道;

  27日凌晨

  王力宏首次公布女友,引来80万的转发和40万的留言祝福;

  28日凌晨

  王力宏发出感恩节微博,感恩大家的祝福。

  28日下午

  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27日,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发布结婚喜讯。

  网络热议:力宏云迪心气相通

  自从那届春晚,王力宏、李云迪这两个名字便被很多网友机密联系在一起,其间很多微妙细节,更成为网友们调侃的话题,而从这次看来,王力宏刚高调公开爱情后,李云迪立马跟进,晒出女友,而如果昨天王力宏宣布结婚的消息是真的,那么,李云迪又将如何出招呢?

  恋情公布

  云迪这是在“叫板”力宏吗?

  27日凌晨3时许,王力宏通过微博公开恋情,宣布结束单身,并透露女友身份,对方是27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在校研究生李靓蕾。昨日,港媒更是爆料称37岁的王力宏与小1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登记结婚。这让沉寂了多日的微博又沸腾了,网友们大呼意外,并纷纷给出自己的看法,为李云迪感到惋惜的大有人在。

  从那一刻起,李云迪的微博成为网友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而“钢琴王子”也没有让大家等待太久,当天晚上,李云迪先在微博上晒出一个女孩子低头的照片,不过很快遭到他秒删,但网友们的胃口已经被吊起来了。不久,李云迪再次更新微博,用与王力宏相似的语气正式承认女友田霏,“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的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照片中,田霏身穿白色上衣,扎着清爽的马尾,正在餐厅用餐。

  这条微博发布的时间是深夜23点39分,李云迪要赶在与王力宏同一天公布恋情的心情可想而知。更令人惊喜的是,田霏和王力宏女友李靓蕾都来自于哥伦比亚大学。当即就有网友指出,李云迪有借王力宏炒作之嫌;还有网友则认为李云迪此举意在“叫板”王力宏;更有网友惊呼,“这才是真爱啊!”

  在去年春晚上,魔术师刘谦调侃李云迪的一句“找力宏吗”,一下子引爆二人的暧昧关系,让人对“宏迪恋”的可信度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如今,宏迪二人同一天曝光女友,表面上看是两人要一同破除传言,但再一想,事件可能并非如此简单!如果只是王力宏曝光女友,公众还能打消猜疑,但李云迪又跟着曝光,这不是摆明了暗示大家你俩曾经甚至现在还有“故事”吗?娱乐圈的事原本就不能太当真,何况网友们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女友解析

  力宏遵父母之命找学霸

  由于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女友都是圈外人,这更让大家对二人的身份十分好奇。人肉搜索这活儿在万能的网友眼中根本就不算个事儿,很快,力宏女友的个人详细资料就被翻了个底朝天。

  李靓蕾2004年至2008在名校普林斯顿读本科,获工程理学士学位,方向是运筹学及金融工程。李靓蕾目前是哥伦比亚商学院在读MBA。

  俗话说得好,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李靓蕾之所以能成为王力宏的女友,多半是因为王家人对其学历背景的认可,因为王家几乎人人有拥有显赫的学历背景。

  王力宏的奶奶许留芬是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著有《会计学原理》、《英汉汉英会计学辞典》等;舅公许倬云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是著名的史学家;王爸爸是台大的,王妈妈是政大的,王力宏的哥哥是耶鲁的学士、芝加哥大学的硕士和博士,嫂嫂则是布朗大学的学士,芝加哥大学的硕士,两人现在在哈佛医学院工作,弟弟是麻省理工的硕士,弟媳是其同学。王力宏自己则是毕业自威廉姆斯学院。现在再算上哥伦比亚硕士生李靓蕾的加入,王力宏一家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学霸之家”!

  至于王力宏与李靓蕾是如何相识相恋的,其经纪人凤琴透露,两人是透过在美国的家人介绍,彼此已经认识十余年。

  云迪女友数月前就曾曝光

  与王力宏的女友李靓蕾首度现身不同的是,李云迪的女友田霏并不是第一次曝光了。在今年的3月和4月,就有媒体先后曝光出了两组李云迪与一名神秘女子一同进出餐厅享受美食的照片,更有李云迪与该女子亲密逛街的照片,女孩兴奋时还摸了李云迪的臀部。随后网友又扒出了李云迪与该女子曾同游澳门、云南,还曾和王力宏一起看《少年派》。但是,对于这段疑似恋情,李云迪一直守口如瓶,一直到王力宏宣布恋情,他才跟着大方承认。

  在微博中,李云迪除了透露女友田霏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之外,并没有提供更详细的资料。不过,有神通广大的网友通过各类社交网站的蛛丝马迹,挖出田霏其实是毕业于巴纳德学院,该校是附属于哥伦比亚大学的独立学院。更懂行的网友指出,巴纳德学院是与韦尔斯利学院(Wellesley College,冰心、宋美龄、希拉里·克林顿等都毕业于该校)齐名的全美七大女校之一,考进该校的难度并不比哥大低,且学费也不菲。此外,该校是小班式的贵族式教学,与哥大一名教授带几百名学生的教学方式也不同。

  砖家说

  王力宏正牌女友曝光之后,很多温文尔雅的粉丝一秒钟泪洒卧室、办公室、饭店,虽然她/他们在网上忍痛转发、含泪祝福,但内心早已不堪一击,更有网友自发技术贴对王力宏公布的合影表情加以分析,言语中让人不禁猜测他肯定是一位微表情专家。

  大V说

  ●宁财神(编剧宁财神,代表作《武林外传》):尊重并支持基于爱的同性恋情与婚姻,强烈反对同性恋者隐瞒性取向、欺骗感情,这种行为很缺德!

  ●作业本(微博红人):“李云迪会弹钢琴,王力宏也会。力宏今天宣布有女友,云迪也宣布有。力宏女友是哥伦比亚大学的,云迪女友也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力宏发了图,云迪也发了图…唯一的不同点是在字数统计中:云迪的微博字数是84,力宏的微博字数是130。84130,不是要散哦!另:力宏云迪组合一举击破微博活跃度下降的谣言!”

  ●不良生(新锐影评人,《东方风情》影评专栏作家):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晒形婚女友。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圈少爷(新浪微博资深娱乐博主):汪峰大哥您担待点,这小两口闹矛盾呢。

  ●Vista看天下(《看天下》官方微博):其实,我的女朋友也在哥伦比亚。

  ●柏小莲(媒体人,专栏作家):深夜重读《断背山》。杰克长途驱车去见因尼斯。因尼斯对杰克介绍妻子,“这是阿尔玛”,杰克上前握手,说“好巧,八个月前,我也娶了德州最漂亮的小妞,她叫露琳”。安妮·普鲁的原文是这么写的:“通过他们俩脚下那块颤动不止的地板,因尼斯能感觉到杰克抖得有多厉害。”

  网友说

  力挺派:

  ●云迪此时不说话,以后再怎样也依然会被黑,而且是很窝囊地被黑。王有了女友,云迪被恶意安慰嘲笑,如果过段时间再公开恋情,黑子又会说他是被甩了只好去找女友。反而王,先公开恋情,舆论会认为他原本就没有对云迪有什么感情,坐实了云迪借他炒作。

  ●大男子坦荡荡,忍了那么久,这种舆论向背,事非黑白转瞬间即将被扭曲成定局的关键时刻难道还要忍吗。云迪自然是个简单可爱之人,但是他并不傻,他一定知道公布恋情会带来的恶意攻击。但是在被黑和站直身板之间,他选择了后者,而不畏人言。

  ●虽然是傻事,但是云迪干得漂亮,人活一世,难得遵从自己的内心呢!

  调侃派:

  ●哥大有团购女友的业务?不明觉厉!

  ●非要这样约好的感觉,哈哈,有点搞笑的,好好地公开,现在弄得有点像笑话了。

  ●其实看到这些新闻,我的第一反应是汪峰又有什么事了?

  ●好基友果然一辈子,找个对象还找一个学校的。

  质疑派:

  ●这绝对是哥伦比亚招生办的阴谋!!

  ●本来我从来没相信两人基情的,现在不由得我不信了。

  ●这是跟力宏斗气的节奏么?

  ●想不通,这个时候你当保持沉默,不做任何回应,也就不会再次被蹚这个浑水了,本来这事已经开始冷了。怎么会发出这样一个微博来呢,而且把姑娘的照片都摆出了,还是这个节骨眼上。

  中立派

  ●不管怎样,好事总应该被祝福。王粉也不要太极端,那样只会让王李更加纠缠不清,白白让我这样的路人看笑话。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