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力宏李云迪同天公开恋情 两人都很幸福

2013年11月29日 19:59 来源:烟台晚报 参与互动(0)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此前多次同台被粉丝狂喊“在一起”的王力宏和李云迪,竟然心有灵犀地相继宣布“脱光”:王力宏于27日凌晨3点发微博公开其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女友李靓蕾。当晚23:40,李云迪也发微博告知自己与25岁的哥伦比亚大学金融数学毕业生田霏相恋。两大“男神”女友就读同一所大学,且晒“脱光”的时间相距如此之近,实在令人浮想联翩。

  正当二人尚不知外界已将他俩的恋情放置在娱乐新闻头条时,另一位“抢头条”专业户却不出意外地以“悲剧”收场———当日在微博上晒登山照的汪峰,这次还是没抢到头条,又“悲催”地被晾到了一边。

  王力宏李云迪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晒女友

  继吴奇隆在微博上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后,王力宏也于27日凌晨3点公开恋情。他在微博曝光自己遇到“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更大方公布如今正在哥伦比亚大学读研究生的女友名字与照片,直言:“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她的名字是李靓蕾。”

  有意思的是,就在王力宏“晒脱光”后的当天晚上,其“绯闻男友”李云迪也在微博上公布了女友身份。他称:“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大学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

  李云迪发布此微博后,网友纷纷留言,不少网友认为李云迪此举意在“报复”“绯闻前男友”王力宏,颇有炒作之嫌。网友“不良生”评论说:“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晒女友。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网友修晓永则改编“亚鹏体”模仿李云迪口气:“一世夫妻缘分已尽,我都还好,你自己多保重。@王力宏”

  两位“哥大”女生搞定两大“男神”虽是同一所大学,但专业差不少

  两位哥伦比亚大学女生,搞定两大“男神”,网友笑指哥伦比亚大学变成了第二个“长江商学院”。身为纽约地区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可谓声名在外,王力宏和李云迪二人的女友学历倒是货真价实,但在专业含金量上,两者却差别不小。旅美学生在著名科普网站“知乎”上,起底了王力宏女友李靓蕾和李云迪女友田霏学历背后不为人知的细节。“王力宏女友李靓蕾是普林斯顿念的本科,跟国内的清华北大概念差不多,后来又在投行工作。虽不是最惊艳的那群毕业生,但是也算是体面的毕业了。虽然跟哈佛沃顿有点小距离,但如果留在纽约发展,哥大MBA基本上是最好的选择了。”

  而李云迪女友田霏所念的金融数学专业,在金融危机后成为重灾区,“金融数学的两门核心课程分属于哥大工程学院和文理学院,两院都臭名昭著,算是交得起学费就能进的系。”该网友推测,李云迪的新女友,极有可能是“土豪”。

  王力宏闪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继27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后,于昨日下午通过经纪人发布结婚喜讯,其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调,他通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冯凰

  全家都是高学历 力宏真学霸

  早前,王力宏的弟弟曾在微博里上传了一段外婆的视频,外婆说希望孙子找个漂亮又有学问的媳妇。而今恋上“哥大”女研究生,王力宏兑现了长辈的要求。但在王力宏的“学霸”家族里,李靓蕾的学历只能算是“毛毛雨”。

  王力宏的奶奶许留芬是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著有《会计学原理》、《英汉汉英会计学辞典》等;舅公许倬云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是著名的史学家,研究著作等身;王力宏父亲同样毕业于台大,妈妈毕业于政大;王力宏的哥哥是耶鲁的学士、芝加哥大学的硕士和博士,嫂嫂则是布朗大学的学士,芝加哥大学的硕士,两人现在在哈佛医学院工作;弟弟是麻省理工的硕士,弟媳是其同学;王力宏本人则毕业自威廉姆斯音乐学院,同样是全美音乐学院中的翘楚。

  前任现任貌相似 云迪真专一

  李云迪的女友田霏曝光后,有网友对比田霏与李云迪的前任女友华真的照片,发现两人相貌颇为相似,同样为大眼睛、尖下巴。有网友调侃:“前任现任傻傻分不清楚,不会是双胞胎姐妹吧。”还有网友认为李云迪的审美很一致,打趣道“是个专一的男人啊!”

  早在2009年,香港媒体曾经报道,钢琴王子李云迪被发现与身形高挑的女伴现身北京,据传二人已结婚,女方右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有知情者透露,该女生原籍北京,名叫华真,家境不错,不过此消息未得到证实。

  对不起,汪峰同学 您白爬了,又没上头条

  尽管金马奖上摘影后的女友章子怡透露汪峰发了爱的短信贺喜,但汪峰同学想“抢头条”依旧是竹篮打水:27日有摄影师曝光了汪峰一组攀上海拔3900米苍山的照片,照片中汪峰摆出各种帅气造型。但该组照片曝光后,网友们却纷纷调侃起身为某户外运动品牌代言人的汪峰来,称王力宏跟李云迪同天宣布恋情,霸占了各家媒体娱乐新闻的头条位置,“汪峰白爬了,又没上头条。”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