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所乘车辆超速

2013年12月02日 13:39 来源:江淮晨报 参与互动(0)

  有美国影迷在网上曝出他和保罗(图右)的照片,称这是在事故发生三个多小时前和保罗的合影,这可能是保罗在世上的最后一张照片。

    据美国网站TMZ、美国电视新闻、好莱坞报道者等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因《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而走红的男星保罗·沃克,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在参加一个慈善活动途中因车祸不幸身亡,年仅40岁。而事故发生时驾驶者是保罗的朋友,他也在车祸中死亡,警方调查显示当时保罗朋友驾驶的保时捷超速。

  警方调查保时捷超速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3:30(北京时间12月1日早上7:30),洛杉矶北部的圣塔·克拉利塔,当时保罗·沃克乘坐的一辆保时捷突然失去控制,撞上一座灯杆和一棵树后起火燃烧随后爆炸,他与司机均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后,洛杉矶警方随即开始事故调查,并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发布最新公告表示:“超速是造成这场车毁人亡惨剧的主要原因。”被撞毁的车辆被已经被确定为是一辆2005年款红色保时捷GT(Porsche Carrera GT)跑车。

  当时该车驾驶员并不是保罗·沃克本人!而是保罗的好友、一家高端跑车改装及跑车性能测试店的店主——罗杰·罗达斯。这辆出事的保时捷跑车,是其最爱的座驾之一。

  另外,至于两人生前是否有服用药物或酒精成分的饮料,警方还未给出明确的检测结果。

  慈善活动途中发生意外

  当地时间11月30日19:20(北京时间12月1日11:20),保罗·沃克的官方脸书账号发布文章,确认其死讯,文章称:“我们以真正沉重的心情,确认保罗·沃克今天在一场交通意外中去世,当时他正驱车前往他组织的慈善协会‘到达世界各地’的一个慈善活动。”据悉,这场慈善活动是为菲律宾台风赈灾筹款而发起的,也是沃克与罗达斯共同参与支持的,不料竟出了意外。

  车祸消息公布后,保罗的粉丝及《速度与激情》影迷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哀悼,Facebook的官方消息公布后一小时内就收到近30万关注,推特上不少影迷纷纷表示“少了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系列再也不会一样了。”包括威尔·史密斯在内的不少好莱坞明星也寄上哀思。

  《速度与激情7》前途未卜

  除了表示沉痛的哀悼,影迷和粉丝同样很关心这一变故是否会对其未完成的《速度与激情7》产生影响。《速度与激情7》于今年9月开机拍摄,保罗的戏份是否完成尚不清楚,影片原定于2014年7月11日上映。而根据环球影业的计划,《速度与激情7》还将开启一个全新的三部曲,如今这一系列却失去了最重要的主心骨,目前片方还未就此作出回应。更令人唏嘘不已的是,今年2月,保罗·沃克还确定将出演福斯重启版《杀手47》的男一号。

  而保罗·沃克去世之后最先上映的遗作可能并非《速度激情7》,而是根据法国《暴力13区》翻拍的美版电影《公寓追凶》,该片由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编剧及监制。

  未婚留有一女

  保罗·沃克出生于美国加州的格兰岱尔市。他从小就踏入演艺圈,不但是一个童星,也当过许多广告的模特儿。1998年,保罗·沃克以青春搞笑喜剧《Meet the Deedles》及《欢乐谷》两片的演出,展开了真正的演艺生涯。2000年,他成功饰演了《头骨俱乐部》中一名富家子弟,但让他真正走进主流观众视野的当属2001年与范·迪塞尔一同主演的《速度与激情》。影片中他饰演一个卧底警探,他在电影中玩车的酷样,成为当时年轻人最欣赏的帅哥偶像。之后的12年,保罗·沃克一直没有离开过该系列,他健康阳光的形象一直是该系列吸引人的要素之一。就在车祸发生前不久,他还在为宣传新一部《速度与激情7》与范·迪塞尔一同接受采访。

  除了是一位狂热车迷之外,保罗·沃克还热爱海洋,曾经的志向是成为海洋生物学家。2011年,他实现了自己毕生的梦想,在国家地理频道的海洋探险系列片《Expedition Great White》中担任主角。保罗·沃克和前女友在1998年有了一个女儿,名叫梅朵。之前梅朵和母亲住在夏威夷,几年前刚从夏威夷搬到加州来,为了离自己的父亲更近。现任女友是今年23岁的贾斯敏·高斯内尔,之前有传二人已经订婚。

  《速激》大家庭纷纷哀悼

  ●车祸发生后,环球影业迅速发表声明,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14年来,保罗是环球影业大家庭中最受喜爱和尊敬的成员之一,他的离去对我们、所有参与过《速度与激情》的工作人员和无数影迷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

  ●保罗的搭档与哥们范·迪塞尔在Instagram上发表了照片和评论:“兄弟,我会很想念你的。我现在真是说不出话来了,天堂又有了一个新天使。安息吧。”

  ●从第一集一直陪伴保罗走来的卢达·克里斯在Instagram上说,“不论到哪儿你都会留下自己的印记,我们就像兄弟一样。现在你在我们所有人心中都留下一个永恒的位置,保罗·沃克传奇将会永存。安息。”

  ●与保罗在片中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泰瑞斯·吉布森写道,“现在太难受了,没有人能让我相信这是真的。请大家为他唯一的女儿和他的家人尽心祈祷吧。”

  ●“巨石”强森在推特写道:“在这个令人心碎的时刻,我把我所有的力量、爱和信念都带给沃克的家庭。我们会在他的引导中找到新的力量,我爱你,兄弟。”

  ●华裔导演温子仁表示,“我已经心碎到不行了,现在什么事都没法想也做不了。”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