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保罗·沃克因车祸去世 遗作将上映(图)

2013年12月02日 14:1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image

车祸现场触目惊心。

  在《速度与激情4》中,范·迪塞尔对着副驾驶座上的保罗·沃克说:“不飙宁死。”

  飙车的世界成就了保罗·沃克,也埋葬了保罗·沃克。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当地时间11月30日),沃克在洛杉矶北部的圣塔-克拉利塔遭遇车祸,他乘坐的保时捷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和树木,并引起爆炸,沃克在爆炸中身亡。当时沃克正坐在副驾驶座上,事故的原因是超速……

  也许《速度与激情》的故事还会继续,但当范·迪塞尔再想说什么的时候,副驾驶座上已无保罗。

  朋友飙车酿大祸

  一位名叫比尔·汤森的粉丝昨天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合影,照片中他与自己的偶像保罗·沃克并肩而立,沃克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戴着墨镜微笑,不曾想这成了沃克的最后一张照片。

  几个小时后,沃克乘坐的保时捷由于失控撞上路边的树木,随即燃起大火并爆炸。当时驾车的是沃克的好友罗达斯,一家高端跑车改装店的店主,那辆出事的2005年款红色保时捷GT正是罗达斯最爱的座驾之一,两人都在爆炸中丧生。

  根据洛杉矶警方事后的调查,确认超速是造成这场车毁人亡惨剧的主要原因,据警方推测,两人此次一同驾车外出可能是为了“到达世界各地”的慈善车赛作准备,这场慈善赛也是沃克与罗达斯共同参与支持的赛事,赛事的部分收入将被用于资助菲律宾台风后的重建。

  比尔·汤森在得知这一噩耗后痛不欲生,“保罗很爱车,”这位粉丝在网上写道,“我们刚才还在和他讨论车子,没想到他以这样的方式离开……”

  好莱坞众星为保罗哀悼

  许多人与汤森有着同样的感受,惊讶而悲痛。事故发生6个小时后,当地夜色降临,但警方仍在事故现场进行调查,此时已有数十位影迷闻讯赶来,他们有的在现场手捧鲜花,有的点起蜡烛为沃克祈祷。

  保罗·沃克于1973年9月12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的格兰岱尔市,由于受到母亲是时装模特的影响,沃克从小就涉足演艺圈,早在1986年,沃克就以饰演《壁橱里的怪物》中的班柰特教授而正式进入电影界。1998年,沃克在迪士尼喜剧片《宝里宝气大追击》中首次担纲主演,可惜票房并不理想。然而《速度与激情》改变了沃克的演艺生涯,当他与范·迪塞尔搭档后,他饰演的布莱恩·奥康纳有勇有谋,斩获了无数粉丝,而且《速度与激情》已经上映了6部,第7部也正在拍摄中,可谓长盛不衰。

  在得知沃克的噩耗后,《速度与激情》剧组的多位搭档都表达了哀悼,接替林诣彬执导《速7》的詹姆斯·温直言,自己伤心得无法动弹。范·迪塞尔在Instagram上写道:“兄弟,我太想念你了。我真的说不出话来。天堂里多了一位新来的天使。安息吧。”

  《速度与激情》的另一位主演泰瑞斯·吉布森则说:“我的心情已经糟糕到了极点,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我的老天!请上帝保佑他的家人和他唯一的女儿吧!”

  沃克与前女友育有一女,名为梅朵·瑞恩,15岁的梅朵目前和母亲住在夏威夷。

  没了保罗,还会有“速度”吗?

  今年7月,《速度与激情6》在中国内地上映,在全球范围内更是卷下7.88亿美元的票房,足见这一系列的热度。而《速7》已于今年9月开机拍摄,按照进度,大部分戏份已经拍摄完成。影片原定于2014年7月11日上映,如今《速7》却成了沃克的遗作,一位影迷唏嘘道:“我们还等着看《速7》呢,新片票房再好,也换不回保罗·沃克了啊!”

  按照环球影业的计划,《速7》本将开启一个全新的三部曲,而沃克此前也表示,自己一定会演下去,“演到50岁。”而介于范·迪塞尔的年龄问题,影迷们曾猜测,沃克会渐渐取代迪塞尔,成为《速度与激情》的一号男主角,然而如今这一系列却失去了最重要的主心骨,《速度与激情》还会继续下去吗?目前片方还未就此作出回应。

  除了《速7》之外,沃克还有一部遗作——《生死倒数》,将于12月13日在美国上映。

  [车祸猛于虎:好莱坞影星们的交通事故]

  詹姆斯·迪恩

  1955年,23岁的迪恩在驾驶自己的保时捷跑车兜风时死于车祸,事发于加州的乔雷姆市,车祸发生后迪恩被卡在另外一辆车内死亡。

  摩根·弗里曼

  2008年8月4日,71岁的好莱坞老牌黑人明星摩根·弗里曼在美国密西西比遭遇了一场车祸,导致手臂骨折,当时弗里曼驾驶的是1997年出产的尼桑Nissan-Maxima,车中还有他的女友。

  罗温·艾金森

  2011年8月4日,主演《憨豆先生》的英国喜剧明星罗温·艾金森在英格兰剑桥郡发生车祸,肩部受伤住进医院。当时艾金森驾驶的是价值65万英镑的麦克拉伦F1超级跑车。

  马伊姆·拜力克

  2012年8月15日,在《生活大爆炸》中饰演Amy的女星马伊姆·拜力克在洛杉矶遭遇严重车祸,手指几乎被割断,医生已尽全力挽救了马伊姆的手指。当时马伊姆驾驶的是一辆白色的沃尔沃,与一辆满载游客的大巴相撞。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