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郑秀文许志安将在香港注册结婚 女方去年开始想嫁

2013年12月25日 13:2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郑秀文许志安将在香港注册结婚女方去年开始想嫁
前年,郑秀文和许志安被拍到同台吃饭,随后两人宣布复合。
复合后两人出双入对,屡传婚讯。

  郑秀文和许志安爱情之路磕磕绊绊走了22年,期间经历离离合合,近年复合后又不断传出婚讯,不过每次婚讯都遭两人否认。昨日,港媒报道称41岁的郑秀文与46岁的许志安于上个月30日在印尼巴厘岛秘密结婚。不过两人只邀请了亲人到巴厘岛观礼,港媒称他们打算明年在香港补摆喜酒,再宴请圈中好友。

  传上月底已结婚

  港媒昨日报道称,郑秀文的姐姐难禁喜悦之情,私底下向其所在的保险公司的同事和好友公布了喜讯,这才使得郑秀文和许志安秘婚一事曝光。

  港媒称郑秀文与许志安上月30日在巴厘岛注册结婚,双方的父母、兄弟姐妹以及经纪人郭启华都有到场观礼。他们举行完婚礼,度完蜜月就去布吉岛参加好友车婉婉的婚礼,但两人当时也没告诉车婉婉他们已抢先一步结婚了。

  前日港媒向郑秀文求证此事,她听了之后哈哈大笑,并没有承认或否认。港媒记者继续追问:“到底是不是啊?上月底和许志安秘密结婚呀?”郑秀文听完继续“哈哈哈”大笑,然后很开心地跟追访的记者说:“拍够啦!拍了那么多(照片),快点回去啦!”

  求婚成功 还没注册

  郑秀文和许志安的婚讯传出之后,收获大量的祝福。昨天傍晚,郑秀文和许志安的经纪人郭启华出面回应此事:今日真的很开心,在这里要公布一个喜讯,今年Sammi(郑秀文)的生日会(郑秀文生日是8月19日)上,安仔(许志安)向Sammi求婚,结果是成功的。11月底,两人和家人到巴厘岛旅行庆祝这件事。”郭启华还透露:“我都没有想过Sammi会答应的,所以我和你们一样十分兴奋,但是接下来的事,有待他们公布。”

  郭启华随后还补充说:“Sammi和安仔二人只是完成了求婚的过程,没有在巴厘岛注册,还没结婚,但他们稍后会在香港注册。”(记者 陈爽)

  分手7年后再复合

  郑秀文去年开始想结婚

  信息时报讯 郑秀文和许志安22年的感情之路走得并不容易。两人于1991年开始相恋。2002年,许志安在无线《劲歌金曲》总选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许志安即场发表“厨房宣言”公开向郑秀文表达爱意,当时坐在台下的郑秀文听了之后更是当场激动落泪,这一场面也被两人的粉丝封为难忘瞬间。没想到,两年之后,两人突然宣告分手。

  郑秀文失恋之后生活、事业都遭遇低谷,而许志安也在情路上磕磕碰碰。分手7年后,至2011年,两人被港媒发现在餐厅吃饭,随后两人正式承认复合。

  随后,有关两人要结婚的消息不绝于耳。去年2月,郑秀文在电影宣传活动中被问及婚事,她说:“我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若有伴侣当众求婚,我会即刻走。”但是,去年12月,郑秀文就改变想法,她说:“我现在和以前不同了,我对于婚姻并不抗拒。”

  到了今年10月,郑秀文接受黎芷珊主持的节目《最佳女主角》访问。被问起有没打算和许志安结婚时,郑秀文笑说:“我觉得绝对有这个可能性,不过我不会通知大家,结完之后再公开。”

  22年情路奔波

  1991年

  当年两人因为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而开始拍拖,结果他们用了整整22年时间,证明彼此心里都有着对方。

  1996年

  许志安1996年举行首个个人演唱会,当时他请郑秀文担任演唱会嘉宾。郑秀文一曲《唯独你是不可取替》的歌词“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爱,在当初应更努力为未来”印证了一切。

  2001年

  2001年,两人分夺无线《劲歌金曲》总选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许志安发表了“厨房宣言”,当时这一令人感动的示爱场面,正如许志安的《向全世界说爱你》歌词:全世界也安静,为了听我宣布,从前我最想找的已经遇到。

  2004年

  2004年,郑秀文与许志安宣布分手,郑秀文受情伤整个人暴瘦。

  2007年

  2007年,许志安与郑秀文分手后,先后恋上助手细佬(潘恒章)和余德琳,但恋情无疾而终。

  2010年

  在情路兜转几回,两人于2010年宣布复合。

  2012年

  两人去年被发现一起去东京旅行,感情甜蜜的两人随后屡传婚讯,但始终没有成真。

  2013年

  据悉,许志安六度向郑秀文求婚,最终打动了她,港媒称两人上个月30日在巴厘岛秘密结婚。不过两人的经纪人随后表示许志安是求婚成功,两人还没结婚,但稍后会在香港注册结婚。

【编辑:唐云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