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赵薇致王诗龄:“撞脸”挺好玩,你比我可爱(图) 查看下一页

2013年12月30日 17:33 来源:当代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当了导演,又做了评委,2013年对于赵薇来说,是“最忙碌也最快乐”的。12月29日临近新年,赵薇仍在上海录制《中国达人秀》V5季,每天要看三四十个达人表演,强度很大。记者赴现场探班,从赵薇的话里了解到她是多么忙:工作上,明年还拍不拍电影不知道,因为现在可能来不及准备了;私下里,圈里好多人都生二孩,她也忙得根本没想过这个问题。

  致2013年: 很忙,很快乐,很特别

  “这一年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我第一次导演的电影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年底又做了达人秀的观察员,这都是新的尝试。”马上过去的2013年,让赵薇感觉忙碌而快乐,特别充实。

  2014年她还会拍电影吗?赵薇自己觉得有些“来不及”,因为一部片子从选剧本到找演员,这个前期的过程就很长很复杂,而赵薇现在根本没有时间去做。

  由于工作太忙,家里也难顾得上,“孩子谁有空谁照顾”,而至于圈内正在流行的生二孩,赵薇更直言“没空想这个”。私人生活对于赵薇来说,只能“有空就去过一过”。

  致王诗龄:

  撞脸挺好玩,你比我可爱

  说到孩子,网上有人把李湘女儿王诗龄跟赵薇的照片放在一起比较,称“撞脸”、“神似”,对此赵薇表示她也看了那组照片,不但不介意,还觉得“挺好玩”,至于两人到底哪点像,赵薇还开玩笑说,“可能我也有孩子般的可爱吧!”不过问到是王诗龄可爱还是她可爱,赵薇立马说:“王诗龄可爱!”

  致冯小刚:

  你的困惑我解答不了

  一提电影,马上有记者把话题指向冯小刚。《私人订制》在一片批评声中票房大卖,这现象连冯小刚本人都看不懂了,近日在华表奖颁奖晚会上,冯小刚就表达了自己的困惑:“随便拍的电影,一个星期卖4个亿。我认真拍的电影(指《一九四二》)不卖钱,这给我很大的困惑。”

  有记者问怎么看待冯小刚的这种困惑,赵薇谨慎绕开:“每个导演在拍电影的时候都有各自不同的困惑,我也有,但我的困惑跟冯小刚不一样,我没有办法去解答他的困惑。”

  致粉丝:

  怕你看见我失望,所以我要戴口罩

  昨天抵达录制现场时,赵薇戴着口罩,但你可能想不到,她戴口罩的原因既不是生病也无关雾霾,而是:“门口有很多粉丝,我怕他们看见我会失望。”

  记者把赵薇这句话发在微博上,粉丝立即蜂拥跟帖,他们都表示惊讶:“你那么美,怎么会让人失望,只会惊艳!”“不管什么样的你,我们都喜欢!”看,粉丝就是这么铁,所以赵薇不管做什么都能爆红,除了她确实做什么都认真之外,还有一点,就是群众基础太好了。

  致苏有朋:

  知道你不吃醋,因为你没那么爱我

  达人秀“别有用心”地找了两个跟赵薇关系都不一般的男明星来,刘烨是最佳搞笑搭档,苏有朋又是“国民情侣”搭档。所以这季节目从一开始,两个男人谁更默契、谁会吃醋之类的话题,就是热点。但接受采访时,赵薇其实并不愿意放大这个话题。

  人们都说赵薇在达人秀上跟刘烨互动多,跟苏有朋互动少,那苏有朋会吃醋吗?赵薇说:“不会吃醋的,那我跟伟忠哥互动更少,都搭不上什么话,你怎么说?况且,有朋和刘烨,他们俩都没爱我爱到那个份上。”

  与苏有朋时隔这么多年再次合作,赵薇感触最深的其实是两人相互了解的加深:“以前所谓的了解都只是在戏里,现在是在生活上了解了很多原先并不了解的东西。”

  致刘烨:

  我穿名牌你没有,但我俩能一起“二”

  苏有朋不吃赵薇跟刘烨的醋,可是刘烨却对赵薇羡慕嫉妒,这又是哪一出?赵薇爆料说,有观众看出来她每次录节目穿得都很大牌,而实际上她“对这些不太懂,都是造型师给弄的”。但刘烨看在眼里,并且感觉很失落:“他说,‘你穿的都是名牌’,我说,‘那你穿的是地摊货啊?’”

  赵薇和刘烨在节目里互动非常欢乐,不过赵薇表示,她虽然天生也爱开玩笑,但还得跟对方有化学反应,“我看到严肃的人就会严肃,看到深刻的人也跟着深刻,看到二的人当然就二……”这个“二的人”,说的就是小伙伴刘烨。

  致伟忠哥:

  他俩都让我买单,只有你为我买单

  当然,没爱到吃醋的份上,并不代表他们关系疏远。赵薇透露,她和三位男评委都是好哥们,他们四人建了个微信群,专门用来交流录制心得、开玩笑,私下里也常常一起吃饭——至于谁买单,上次在同一地点,刘烨接受采访时老实交代说,遇到叫买单这种事,他和苏有朋都假装没听见……所以一般情况下,赵薇就偷偷把单给买了,但如果伟忠哥在,他会很绅士地去买单。

  致达人:

  你越疯狂,我越喜欢

  第一次做真人秀观察员,赵薇觉得自己的表现还“凑合”,她认为,观察员并不是节目的主角,达人们才是,她只要说说话逗逗趣就行了。“我们要做的是让观众觉得观察员不太无聊,达人们则是不虚此行,就算没能通过,跟我们几个聊聊天也开心。”

  赵薇喜欢什么样的达人?她的回答是:疯狂的。“人们在生活中都很现实,很少做疯狂的事情,所以到了达人秀的舞台上,你够疯狂,我就喜欢。”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