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亮再曝耍大牌 回应: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2014年01月06日 13:19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张亮再曝耍大牌!上周六张亮带天天在长沙录制金鹰卡通卫视开年巨制《疯狂的石头》时,面对从全国各地赶来的20多家媒体拒绝接受采访,引起媒体公愤。

  借助湖南电广的力量,金鹰卡通卫视的《疯狂的石头》成功请到《爸爸去哪儿》的两对人气父子——张亮、天天和郭涛、石头担任首期节目的嘉宾。两对父子分别于上周六、日来到长沙录制节目,然而两位当红奶爸对待媒体的态度形成了鲜明对比。记者刚问了张亮两三个和节目有关的问题,时长不超过两分钟,就有两名自称是张亮工作室的助理冲出来,强行打断记者的提问,且态度十分强硬地表示:“拍照可以,但我们不接受采访。”记者追问不接受采访的原因,助理也只是黑脸相向,而此时张亮抱着天天勉强拍了几张照片,刚刚还在节目中玩得很兴奋的天天情绪明显受到影响,拍照时一直撅着嘴。2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希望张亮自己能说几句话,张亮只是面无表情地拖着天天走出人群。相对于张亮父子的表现,第二天来录制的郭涛父子就显得配合多了。录制当天石头还发着高烧,但仍在爸爸的鼓励下接受媒体采访,采访间隙,他实在吃不消坐在了地上,老爸郭涛陪着他蹲下来。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近期张亮第一次拒绝媒体采访了。2013年12月,张亮连续在上海参加三场活动,就拒绝了媒体的所有采访要求。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时,当林志颖、钟汉良、李准基、杨钰莹等明星都到采访室接受群访,张亮经纪人却要求看过采访提纲后才决定是否让张亮在媒体采访区露面,最终张亮还是爽约了。张亮及其经纪团队一而再再而三的“耍大牌”行径终于激怒了众媒体,《疯狂的石头》录制结束后张亮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在赶往机场赶的途中,他亲自“现声”金鹰卡通的微信平台接受了全国记者的轮番“拷问”。访问最后,懂事的天天也在微信群中开口为爸爸讲话。然而还没等记者们从这一对“暖男父子”的“真诚”中回过味来,事情又发生了急转直下的变化。第二天,张亮工作室火速发表声明,不仅将没有接受媒体采访的全部责任推卸给节目组,还将矛头直指媒体,声称是媒体的群访让天天受到惊吓。随即,金鹰卡通卫视公开发表声明,承认是此事完全是自己的沟通失误。不过记者了解到,金鹰卡通卫视发表这封自责声明是迫于张亮方面的压力,声明还必须经由张亮工作室同意之后才能发布。在发生了拒绝接受采访事件之后,张亮不仅没有录制完节目,还要求节目组压下所有负面的新闻。

  对话张亮

  记者:你最近参加了很多活动,但拒绝媒体采访已经不是一两次了,现在对媒体采访是不是有点排斥的心态?

  张亮:的确这两个月来参加了很多活动,每次媒体采访都会问我的家庭,以及《爸爸去哪儿》后续的东西,因为我暂时还没有新的作品出来,所以不想说太多。而且我家里人都特别低调,我太太就特别不愿意抛头露面,节目红了后她跟我聊过,说采访时还是尽量少曝光家庭细节,希望能保留一点隐私,所以我是觉得要等有作品出来再跟大家好好聊一下。另外,在这个圈子我还是新人,突如其来那么多的密集采访我也不太会应对一些棘手的问题,比如之前《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采访的时候媒体还不断问我们拍这个电影是不是为了圈钱,这一问让我们几个爸爸都有点懵。经纪人为了避免有尴尬状况和敏感问题,所以就会出来挡一下。

  记者:刚才的情况下看天天也受到不小的影响,比较抗拒媒体拍照,之后还会让他参加节目、面对媒体吗?

  张亮:其实天天特别喜欢拍照和合影,但有一次在机场被几百粉丝追过来把他吓到了,过安检时一直在哭,所以现在看到人一多对着他拍照,就会有点排斥。现在天天和我参加的活动,都是之前签好的合同,在去年11月后我就对天天的商业活动控制了。我觉得小孩子还是要以学业为主,让他在学校和同龄的孩子在一起,保持他应有的天真。今后我会考虑带他参加一些公益性的活动,挺有意义的。

  记者:《爸爸去哪儿》后一下子多了那么多粉丝,大家都说你膨胀了,才会变成这样?

  张亮:我觉得我现在就像一个气球,本来能吹15公分那么大,但很多人把我吹到了30公分,我做的很多事是一个男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应该该做的,本来没什么可炫耀的,但现在的发展趋势,搞得我自己都有点虚,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肯定不会膨胀的,今后不管走到哪里,我还是知道自己是从哪起来的,采访将从一月中旬全面恢复,到时我会有一些新东西出来。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