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歌手2”曹格被淘汰 张杰初见韩磊反应冷淡

2014年01月09日 09:3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1月3日晚,湖南卫视热门节目《我是歌手2》第一场播出,韦唯、韩磊、邓紫棋、周笔畅、罗琦、张宇、曹格七位歌手轮番亮相。近日,重庆晚报记者在湖南观看了第三场的现场录制,发现第一个被淘汰不是之前传说的周笔畅而是曹格,张杰作为第一个替补歌手现身现场。在录制结束后,记者对歌手们进行简短的采访。第一场播出后,韩磊和韦唯排位引起一定争议,有网友认为他们的唱法和音乐口味太过老气,却包揽了第一场的前两名。对此韩磊回应称自己并未落伍,其实他也听流行歌,知道现在年轻人都喜欢什么。张杰称自己并不是开后门参加比赛的。

  观众席上未见职业观众

  韩磊粉丝超过笔笔张杰

  1月7日晚,《我是歌手2》第三期录制,重庆晚报记者受邀现场观看。记者发现,电视上看起来华丽气派的《歌手》摄影棚出人意料的“迷你”,500位大众评审将观众席全部坐满,甚至有观众坐在过道的阶梯上。加上舞台两边的乐手,给歌手剩下的空间不过“方圆几步”。

  记者注意到,现场面对观众的摄像机比歌手的多出许多,可见为了在电视上呈现出观众被打动的表情也是不容易的。之前网上盛传《歌手》中现场有职业观众,在节目中的表情都是有意为之,所以重庆晚报记者特别注意了节目组与观众之间的互动,除了开场前导演洪涛会告诉观众不用压抑情绪外,整场演出连带领观众鼓掌的人都没有。

  值得一提的是,韩磊在现场的人气十分火爆,当他一进门,大多数观众都起身欢迎,重庆晚报记者观察,人数远远超过网上大热的张杰和周笔畅。

  演出结束后,八位歌手分成五组进行采访:第一组有邓紫棋、曹格、罗琦,第二组是周笔畅和张杰,接下来是韦唯、韩磊和张宇按顺序接受采访。从搭配和排序上看,歌坛老将和新人座次和出场都相当有讲究,基本反映出各位艺人在《歌手》的地位和当红指数。

  第 1 组:实力派歌手

  邓紫棋获男友林宥嘉鼓励

  上周首秀后,90后香港“巨肺唱将”邓紫棋凭借《泡沫》一夜爆红。而当天邓紫棋演唱的《你把我灌醉》也十分出彩,值得一提的是,邓紫棋的男友林宥嘉也曾翻唱过这首歌,邓紫棋在现场大方表示,林宥嘉私下曾给她鼓励,但并未给她演唱建议,“因为我觉得我比他唱得好,哈哈。”

  记者手记:在采访中,重庆晚报记者感到,邓紫棋是一名训练有素、礼貌待人的艺人,在采访结束后,一位记者追问她经纪人电话,邓紫棋主动拿起记者的笔纸写下来交给记者。

  曹格不能接受被淘汰

  曹格是《歌手2》第一个被出局的歌手,曹格表示其实自己很害怕参加比赛,因为每次都不能留到最后。谈及有传闻称在比赛中第一个被淘汰的歌手商演价格会被影响,对此曹格尴尬的笑了笑,坦言自己的价格一直很稳定。

  记者手记:曹格似乎对于第一个出局的事实不太能接受,采访中记者提问时,他还在恍神。

  第 2 组:选秀歌手

  周笔畅张杰参赛都有目标

  说到张杰参加节目的原因,周笔畅在一旁乐呵呵的帮记者追问张杰,“听说你跟湖南卫视关系挺好,这次参加节目很多人说你是走后门,对此作何感想?”张杰听了并未接招,只是现出招牌式的憨笑,表示来这里不是为了赢,是来分享音乐的。而周笔畅坦言来参加节目是想摆脱“超女”这个名号,“很多人觉得选秀明星只是有脑残粉,我想证明这是偏见。”

  记者手记:虽然周笔畅和张杰曾经都同属天娱旗下,但两人的性格完全不同,被问到尴尬问题时,张杰总是打太极,而周笔畅则显得十分主动。有记者问张杰第一次与韩磊碰面,和对方是如何打招呼的,张杰一阵犹豫后,仅用“呵呵”两字回答。

  第 3 组:歌坛老将

  韦唯俨然大姐大

  在第三场演唱中,韦唯选择了梅艳芳的《女人花》。在第一期节目中,韦唯进入正式比赛后,没有一个休息室观战镜头,韦唯回应说:“我一直有个习惯,唱歌之前不想受到打扰,那天没让摄影师进房间我自己是不知道的,可能是我的经纪人挡了他们。”

  记者手记:韦唯一落座便要求记者“不要照脚,只照上半身就行”,随即一男化妆师上前给韦唯补妆。重庆晚报记者问韦唯为何在第一期节目中镜头不多,节目组工作人员马上阻止,让人感到乐坛老将的待遇还是不一样。

  韩磊唱爵士证明自己未落伍

  在第一期节目排在第一名引发网友争议。在第三场录制中,韩磊把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改编成爵士风格,并增加了很多身体扭动的动作。在采访时,韩磊表示,自己并不落伍,所以会尝试更多的曲风。

  记者手记:从一进场开始,韩磊的呆萌表情便惹得媒体大笑连连,采访后发现,韩磊卖萌的同时回答记者提问的内容几乎没有,比如当问到张杰在形容见到他时他反应的冷淡,韩磊只是轻描淡写她回应,“难道我见谁第一面都聊天吗,那不是神经病吗”。有记者踢到地上的瓶子发出声响,韩磊还反问记者,“这是故意的吗?”可见,耍滑头也是门技术活。

  张宇主持天赋胜过唱歌

  张宇录制当晚演唱的是《袖手旁观》。此外,张宇还开玩笑的说,当林宥嘉听说自己想参加时就不停劝阻,“没想到是因为他女朋友来了。”

  记者手记:不管是吐槽林宥嘉,还是调侃韩磊跟他第一次见面后邀请他喝酒,都觉得《我是歌手》的主持舞台限制了张宇的天赋。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