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宝强出席陈思诚婚礼 李晨未参加没送祝福

2014年01月17日 09:46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威幂婚礼

  时间:1月8日

  地点

  ●巴厘岛宝格丽度假酒店(BulgariH otels&R esorts),五星级。1月6日起,刘恺威包下酒店别墅,设置严格安保措施,进出车辆须经两道关卡。酒店内部都是独立度假别墅,背山面海,每晚租金约人民币六千元至四万元不等。

  规模

  ●30位亲朋好友出席,婚礼约40分钟。刘恺威的父亲、资深TV B艺人刘丹亲自担任婚礼司仪。

  伴娘伴郎

  ●伴娘:唐嫣

  伴郎:刘恺威二十多年的挚友

  喜帖喜糖

  ●刘恺威向朋友们发出请柬和喜糖。喜糖小礼品采用意大利的金莎巧克力。请柬内页有两人亲笔签名。冯绍峰、马天宇、周笔畅、于正等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喜帖喜糖,并送上祝福。

  开销清单

  ●机票(含商务客位)约200万港元;

  婚礼及晚宴场地费用约35万港元;

  婚纱礼服及珠宝总值约1139万港元;

  两房别墅两晚价钱约122万港元;

  酒水及红包约20万港元;

  总数约1516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200万元)。

  社交圈

  “泰迪姐妹”一个没到

  ●科普:昔日的“泰迪姐妹团”

  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编外人员1:刘芸;编外人员2:应采儿

  出席幂幂婚礼的人当中,只有伴娘唐嫣是娱乐圈人。杨幂把花束送予唐嫣,哽咽着说要把自己所有的桃花运都传递给唐嫣,并祝福好姐妹早日觅到如意郎君。李小璐在婚礼次日发微博祝福杨幂,称:“忙着照顾一天孩子,收拾行李,终于得闲看到美幂大婚的照片,真心替你们开心啊!”迟到的祝福招致幂幂粉丝骂声一片。除此之外,泰迪姐妹团成员一个也没出席幂幂婚礼,也没有送祝福。相比之下,李小璐和贾乃亮新婚大典时,伴娘伴郎团是各6人阵容的豪华团,泰迪姐妹秦岚、甘薇、熊乃瑾和霍思燕都到场当伴娘,不过,当时杨幂却未现身婚礼。

  与霍思燕决裂?2006年,杨幂和霍思燕于《聊斋》剧组相识,相谈甚欢成姐妹。2009年,霍思燕创立潮牌泰迪家族,“泰迪姐妹团”应运而生,杨幂是“七妹”。

  2011年3月秦岚男友陆川拍摄《王的盛宴》,杨幂以主演身份现身开机仪式,但正式开拍后,杨幂迟不进组,惹恼陆川,最终霍思燕顶替杨幂出演女主角。据报道,杨幂得知霍思燕“挖角”,非常不满,其团队发通稿有意拉低霍思燕档次,称角色不值客串,更有消息指杨幂在聚会中掌掴霍思燕,霍思燕对此否认。之后,在杨幂生日时,霍思燕未送祝福。经搜索发现,霍思燕@杨幂的最后一条微博已是两年前:2012年1月8日。

  杨幂婚礼前后,霍思燕既不祝福也未晒礼,网友猜测,霍思燕未收到邀请。

  与刘诗诗形同陌路?杨幂和刘诗诗因拍《仙剑奇侠传3》相识,两人颇有点臭味相投的意思,都是性子直截的北京胡同妞,发展成无话不说的好友。杨幂曾言,自己和诗诗是那种即使“杀青了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的好朋友”。但杨幂因为分身代言网游引起事端,与刘诗诗的老板蔡艺侬闹得不愉快而结下了梁子,夹在中间的刘诗诗就显得“里外不是人”,幂幂和诗诗渐渐疏远了彼此。

  与刘诗诗的友情,杨幂方面曾发表言论称:“实际上艺人真的很难交朋友,希望大家不要乱传言,真的友情肯定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变化的。”

  同样,刘诗诗也没有出席杨幂婚礼,但有在微博发帖分享杨幂的喜糖。

  疯爱婚礼

  时间:1月16日

  地点

  ●大溪地(塔希提岛(Tahiti),港台称为大溪地,是南太平洋波利尼西亚群岛118个岛中的最大岛,法属波利尼西亚国际机场和首府所在地。)两人当天举行仪式的M otuTapu岛是私人岛屿,曾经专属于Pom are四室皇后。M otu Tapu岛拥有独一无二的白沙滩和清澈透亮如水晶的湖水,这个岛屿一直是好莱坞明星们来大溪地的首选,更被誉为“最适合拍照的岛屿”。陈思诚和佟丽娅是第一对登上M otu Tapu岛结婚的华人明星。

  规模

  ●过百名圈中好友参与。包括王宝强、杜淳、刘芸、雷佳音、董璇、高云翔、包贝尔、包文婧、耿乐、袁弘、张晓龙、莫小棋、刘欢等。担任婚礼证婚人的是两个人的恩师———中央戏剧学院的刘国平老师和王丽娜老师。

  伴娘伴郎

  ●伴娘伴郎各五人,包括包贝尔、杜淳、耿乐、袁弘、包文婧、童瑶、周扬等明星。

  喜帖喜糖

  ●圈内许多人早已获悉两人1月中旬办婚礼,一些与陈思诚合作过的人及好友等都收到了婚礼的邀约。甚至在陈思诚、佟丽娅婚礼消息爆出后,有粉丝扒出早在去年11月中旬的时候,两人的好友孔二狗、刘春等人就曾在微博透露1月中旬会去大溪地参加一对明星的婚礼。演员张晓龙、董璇纷纷在微博晒出了两人的大婚请柬。婚礼主题:疯爱此生。在婚礼之后,更有许多明星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的喜饼。

  社交圈

  “士兵兄弟”到了一个

  ●陈思诚早年在《士兵突击》的兄弟,除了王宝强外都没有出席他婚礼的迹象,传言称李晨、张译两人与陈思诚因《北京爱情故事》产生矛盾,不再来往。

  陈思诚与佟丽娅在2012年初的《快乐大本营》上公开恋情,据悉,节目原本邀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全体主演出席,但李晨、张译拒绝参加。报道指出,《北爱》的剧本是由陈思诚、李晨、张译等人集体创作,各自贡献北漂经历,并以低酬出演。但作为导演的陈思诚给自己安排了一个“高帅富”角色,与佟丽娅的爱情故事成为该剧主干,其他人的戏份相对削弱,宣传亦突出陈思诚和佟丽娅两人,对此李晨和张译非常不满。

  被传兄弟反目的李晨,曾在受访时谈道:“当初,大家走到一起,就是为了把《北爱》这事儿做成,现在成了才最重要,其他的不想多说什么。”他表示已很久未跟陈见面,也很难再有合作机会。

  同年4月,张译首次承认不再与陈思诚联系,同时表示自己也不喜欢《北爱》和自己剧中角色。张译加盟《北爱》是为了帮陈思诚立业,片酬只领三分之一。“兄弟对我很重要,所以在他人生需要转型的重要阶段,我必须帮他。”他承认拍完戏后,就再未联系陈思诚,但否认双方关系是因删减戏份才发生质变。

  南都证实:张译录制祝福V C R

  南都记者昨日联系张译和李晨,希望了解他们对陈思诚婚礼的看法。张译身边工作人员表示,张译有接到陈思诚婚礼的邀请,但无奈因为工作原因实在走不开,已经录制了祝福的V CR和M V,传达了美好祝愿。而李晨的宣传人员透露,李晨目前忙于工作未能参加婚礼。对于是否送上祝福,对方却未进行回应。(记者 齐帅 朱燕霞)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