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诗诗呼吁春节少放鞭炮 杨颖新一年想增肥

2014年01月28日 14:15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如果能和心中的女神一边聊天一边回家,春运路途是不是会温馨很多?这还真不是天方夜谭。记者昨天获悉,从24日起开始连续七天,搜狐新闻客户端发起“女神伴你回家路”系列活动。杨颖(Angelababy)、刘诗诗、赵薇、王珞丹、王丽坤等12位美女明星将做客直播间,与网友语音聊天,分享春运的故事和自己过年的趣事。刘诗诗陪网友聊天时,称自己也有春运烦恼。

  刘诗诗呼吁少放鞭炮

  杨颖新一年想增肥 王丽坤春节要加班 赵薇考虑自导自演

  从小在北京长大的北京大妞刘诗诗是25日下午做客的直播间,她和网友聊的主题是自己儿时的春节记忆。聊天中,记者发现她难改“吃货”本质,几乎很多都在说吃的。她回忆自己关于春节印象最深的就是美食。“北京的春节,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去庙会,因为那里有特别多的小吃。”她还在直播中坦言:“春节的时候,大家应该都会吃饺子吧。我比较喜欢吃春节后期的元宵。”甚至和吃的没关系的问题,她都不忘提醒网友:“好好吃饭,帮我多吃点好吃的。”很有环保意识的她也在直播间帮忙呼吁网友春节少放鞭炮,“不要再污染空气了,PM2.5太厉害了”。

  杨颖新一年想增肥

  24日下午做客直播室的杨颖则遇到一位不寻常的粉丝。一位下身瘫痪的网友称是她让自己重获跟现实和病痛斗争的勇气。这让杨颖非常感动。她鼓励这位网友道:“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些不是非常快乐的故事或者经历,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心态,如果你的心态充满了正能量,你就可以勇敢走下去,一样可以获得很快乐的人生,一定要坚强然后要对自己有信心。”

  杨颖还与粉丝分享自己新年愿望是养胖一点点,“因为去年太瘦了,然后一直在生病。所以觉得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今年拍到一些代表作,虽然有些困难,但这是我的目标。有目标才会有努力的动力,朝着目标向前走。”此外,她也含蓄再度否认了自己和黄晓明不和的传闻,回顾刚过去的2013,她说:“我的2013年应该是累并快乐着。2013年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发生,但确实很累,中间生了几场病。”

  王丽坤春节要加班

  25日下午另一位做客直播室的女星王丽坤在和网友分享回家过年的话题时,却有些伤感。问起她春节过年是否回家,王丽坤透露:“今年回不去,因为我要拍戏跨年。”为此,她特别回忆起自己小时候无拘无束的生活,“过春节可以吃好吃的,可以有新衣服穿,最大乐趣去跟小朋友一起去放烟花。”回忆完,她不无伤感地表示:“春节可能因为在工作,所以只能一个人在工作中度过了吧!”

  有网友把王丽坤在影片《前任攻略》中饰演的罗茜赞为“完美初恋”,这个赞美让王丽坤幸福地透露了自己的初恋。“初恋应该是每个爱过的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吧!可以跟最亲密的闺蜜倾诉,可以选择藏在心里。初恋在心里的那份甜蜜我想永远是用语言无法表达的。”至于她在该片中搭档的一众男演员张涵予、韩庚里有没有中意的另一半,王丽坤笑道:“这个提议简直太难了,我应该思考个一年半载再回答你。每个演员都有他身上的优点。导演都30年才出一部电影,我想我30年后肯定能回答你这个问题。”

  赵薇考虑自导自演

  25日下午,赵薇的出现更让不少网友十分激动。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当时参与聊天的网友突破300万,打破此前的纪录。面对火车回家路上拿手机刷屏的网友,赵薇表示,坐火车回家还是挺幸福的,马上可以看到爸爸妈妈,还可以吃到好吃的家乡菜。她也开心笑言”:“今天(参加这次聊天)是过年前最后一天工作。明天我也可以放假了,一想到就有很舒服的感觉。过年很舒服,过完年也跟大家一样,要开始辛苦地工作。”

  这也引发不少网友关心赵薇的工作问题。一位网友问赵薇“是否有自导自演”的想法。赵薇回复:“我觉得我该慎重考虑,谢谢你的提醒,我很久没有拍电影了,过完年会拍一部新的电影,感谢大家的支持。新年快乐!”

  不可否认,大部分赶着回家的春运大军都是普通人。这个活动不仅让回家的网友们激动不已,连不少女明星也很新奇。很多明星也觉得这种形式十分好玩。很多明星在和网友互动时都不自觉地拖延了时间,刘诗诗更是赶完飞机继续陪网友聊天。

  记者在直播间听到,刘诗诗因为赶飞机必须关机,没来得及和网友说再见,下飞机后的她马上开机回到直播间。很多以为聊天结束的网友意外不已,刘诗诗则说自己是不舍这些赶路回家的网友,所以赶完飞机后继续来直播,只为和大家说声再见。

  谈起发起这个活动的原因,主办方坦言,这是因为老百姓在春运路上会比较寂寞,而手机是最方便的通讯,让女明星陪回家的百姓聊天,虽然不能改变拥挤的车厢,但能让网友的心情温暖很多。此外,记者注意到,很多明星此番都是和网友直接用语音聊天,而不是打字。对此,主办方也直言,这也是他们给明星的一个建议,因为打字可能是助手,毕竟还有一层隔阂感,语音就更亲切,能轻松拉近粉丝和明星的距离。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