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后春晚"故事多:董卿热舞片段曝光 小彩旗传绯闻

2014年02月03日 09:38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春晚导演冯小刚 难逃华谊情结。

小彩旗小小年纪就有了绯闻。

宋祖英对春晚审美疲劳了?

张国立和董卿的热舞未出镜好可惜。

最红的李敏镐是走关系上春晚的?

  马年央视春晚已落幕,除了按照惯例引来一片吐槽之外,也有不少幕后故事开始发酵。比如被删片段曝光,比如“小彩旗”的八卦,再比如24年“雷打不动”的宋祖英今年为何缺席……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导演冯小刚。对于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太少的质疑,他坦然回应:“我特意在主持人上进行了突破,五位主持人风格、身份混搭,因为他们的串场本身就是语言类节目的一部分。”至于春晚演员因多与华谊有关而被疑“华谊年会”,华谊相关负责人则回应:“阴谋论解读很牵强”。

  与张国立热舞被删

  董卿:有遗憾但能理解

  观众都知道,央视春晚最关键的一环莫过于零点倒数。而因为这个“死规定”,历届春晚都有节目因赶不及零点倒数被推后甚至直接被拿下,今年同样如此。因为节目不断调整,主持人张国立和董卿有段随性的热舞就没有出现在央视春晚。“我们历经了六次联排,节目一直在调整,也算是很考验主持人。每一次可能都会有精心设计的主持环节,但随着节目的变化,就无缘在除夕夜和观众朋友们见面了。”对于练习多次的热舞表演被删,董卿感慨有些遗憾但已习惯:“我们主持人的串联词就要根据节目的需求调整,我和国立两个人都觉得很可惜,下次有机会再展示吧。”

  传28岁男友是《新周刊》社长之子

  小彩旗:无聊不回应

  马年春晚上,知名舞蹈家杨丽萍的外甥女小彩旗一“转”成名,迅速走红。不过,人红是非多,很快有网友爆料称,小彩旗已经有一个28岁的男友,并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小彩旗亲密称其“老公”。小彩旗工作事宜的相关负责人直言,传言太无聊,不予回应。

  在网友晒出的小彩旗微博评论的截图中,一名认证为“神州视觉艺术主创”的网友“神州Joe”留言道:“哈哈,你要爆红啦!加油!”小彩旗则亲密地回应道:“嗯嗯,会哒,老公。”接下来,对方还甜蜜地表示自己将去澳洲,回来给小彩旗带礼物。不过,随后,小彩旗的这篇微博就被删除了。此外,网友还爆料称“神州Joe”是《新周刊》社长孙冕的儿子,今年已经28岁,与小彩旗相差14岁。

  对此,小彩旗工作事宜的相关负责人愤怒表示,大家用脑子想想就会知道一个14岁的女孩怎么可能有男友呢?“这种无聊的话题,我们不回应。”

  24年常客今年为何缺席?

  宋祖英:参加多年想找新鲜感

  央视春晚听宋祖英唱歌,这个习惯中国观众已经保持了24年,却在今年除夕打破了,马年央视春晚,宋祖英居然没出现。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晚,在美国纽约著名的艺术殿堂——林肯中心参演纽约爱乐乐团第三届中国新年音乐会的宋祖英回应了未上央视春晚的缘由。她表示,自己个人艺术的“兴奋点”有很多,“这次与纽约爱乐乐团的合作就是我的‘兴奋点’之一,是我很看重的艺术交流活动。没能参加今年春晚主要还是与纽约的这场音乐会时间冲突,特别是需要提前与纽约爱乐乐团进行排练磨合,我考虑再三还是选择来纽约。”在宋祖英看来,春晚的舞台“已经参加了很多年了”,而春节来到纽约演出则有着全然不同的意义。

  春晚被疑沦为华谊年会

  李敏镐张国立都与华谊有关系

  华谊回应:阴谋论解读很牵强

  春晚结束后,新浪微博财经界的网友正儿八经地从财经角度分析春晚。认证微博“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发出的一篇题为《春晚被疑沦为华谊利益输送大平台》的文章,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文章以春晚导演冯小刚是华谊股东为源头,指亮相春晚的张国立、李敏镐、王铮亮、姚贝娜等众多明星要么是华谊股东、签约艺人或者合作伙伴,都与华谊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日前,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分别从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华谊经纪的发展等角度回应此说法。

  华谊兄弟集团公关部负责人曹赫表示,“国内一线艺人绝大多数都出自华谊,大多数当红明星都与华谊有合作,说华谊垄断了马年春晚是很外行的说法;另一方面,冯小刚作为春晚总导演,肯定会选择在这一年里具有话题性的表演嘉宾,比如姚贝娜,难道因为她是华谊签约艺人,就不可以登陆春晚舞台?这显然是不合理的。”曹赫还认为,“冯导面对几亿人关注的一台长达5个小时的直播晚会,他一定会选择自己最熟悉最信任的相关专业人士来协助分担,比如本山老师,比如国立老师。”曹赫还称,用奇怪的“阴谋论”来把这几位嘉宾加以解读,其实是很牵强的。

  此外,这条微博还指冯小刚疑似以春晚节目《红色娘子军》和歌曲《万泉河水》赞颂海南,为海南做免费黄金广告,是因为冯小刚去年就投资了海南的旅游产业。华谊兄弟电影事业部营销副总杨珺表示,冯小刚电影场景遍布全国,如果都排除掉,恐怕有地方特色的节目就没有了,这些解读都是牵强附会。晶报记者 程瑛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