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都教授”的恋爱绝招:不思进取的耍宝

2014年02月18日 15:17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继长腿“偶吧”(韩语“哥哥”之意)李敏镐和他的“继承者们”之后,近日,一部叫做《来自星星的你》的韩剧再度风靡荧屏。剧中男主角——来自外星球的“都教授”不仅多金多才多情,还长了张宜古宜今的帅气美颜,穿越了400年,他只为一个人倾心。

  《来自星星的你》讲述的是从外星球来到朝鲜时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已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年。他和身为国民女明星的千颂伊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演绎了一场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让千万女粉丝着迷的是,帅气聪明的男主角每次都能在女主角遇到困难的时候翩翩而至,他用智慧和机敏帮她解决困难,给她最有安全感的爱情。

  男人什么时候最让女人心动?不是夸夸其谈时,不是甜言蜜语时,而是在女人最需要他的时候,立即出现的那一刻。爱她,就给她最实际最踏实的关心和帮助。本期《苹果》周刊,就让“都教授”给你传授穿越百年的爱情经验,在新的一年里收获属于你的爱情。

  “都教授”之能力

  剧透:剧情中,都敏俊意识到颂伊有危险,为了救下颂伊,使用了瞬间移动超能力,挡在即将冲下悬崖的车面前,随即也暴露了自己。

  实例:不思进取的耍宝没意义

  可可当初爱上小斌的时候,就是喜欢他的幽默和可爱。不管什么事情,他都能绘声绘色地跟你描述得那么有现场感。可可想,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应该一辈子都不会觉得闷吧。

  他们很快就搬到一起住了,在同居的日子里,可可渐渐觉得小斌身上有问题。除了上下班之外,他只愿意扑在电脑上打游戏。可可对工作还是很有追求的,需要学习考证的时候,家里总是闹哄哄的,男友不仅不能帮助她,还给她添乱。她有些恼怒地发脾气,他就说几个笑话逗她——可是,那个时候,她觉得那些笑话一点也不好笑了,她需要的是一个有能力的踏实的男友,可以与她一起进步,一起学习。看着小斌继续在游戏里卖萌、逃避现实,她觉得很无奈,有些想放弃这段感情了。

  一句话点评:不进则退,这个原则在男人身上尤为明显。虽不要求他有都教授一般的超能力,但至少要有让自己女人心安的能力。他的认真与上进,是一种魅力,也是让女人觉得有爱的闪光处。

  “都教授”之时机

  剧透:颂伊遇到困难,请求都教授陪自己一起去原事务所谈判。她说自己不像看起来那么强,已经没信心了。都教授陪颂伊去事务所谈合约上的赔偿事项,顺利解决。

  实例:关键时刻千万别掉链子

  菲菲打来电话的时候,陈北正睡得香,她说,刚下夜班,让他去接她。他困得不行,让她自己打车回来,她居然就把电话给挂了。陈北怕她生气,赶紧一个电话追过去,解释道:我真的很累,要不,你打车,我报销,行了吧?没想到这句话更加惹怒了她,直接在电话里喊:不要你管,行了吧?

  这一次争吵,菲菲和他冷战了好几天,他一开始觉得“她自己会好的,也没多大点事儿”,但没想到,一周后,菲菲发来短信说:分手吧。这条短信让陈北有点紧张了,他去她家找她,没想到她的态度却如此冰冷,她说,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不出现了。

  她哭着悉数他的“冷落”:她生日聚会的时候,多希望他出现在朋友面前,可是他说要陪兄弟去配电脑;她父母来武汉,她期待他能当个导游,带父母在武汉转转,可是他说要加班;再就是无数次的夜班和恶劣天气里,他情愿睡觉也不愿意出来接接她……

  陈北很不解,他认为这些都不是“大事”,而且事先都解释过。菲菲摇头:你怎么就不懂一个女人的心呢?

  一句话点评:有句经典的形容是这么说的: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如果需要的那一刻,他不在,那么之后也没有必要在了。最温暖的爱情,莫过于当对方遇到困难的时候,那个爱你的人在你身边,和你一起面对未知的困境。

  “都教授”之安全感

  剧透:在生死危急的关头,都教授的出现让她转危为安。他总是在她最需要安全感的时候出现,让她忍不住对他心动不已。

  实例:女神不要仙气要踏实

  同学聚会上,女神小艾的出现,仍旧是全场的焦点。当年在大学里,追她的人太多了,多得数不清,小艾一概都看不上,硬是在大学四年里孤傲地走过男生面前,没有和任何人谈恋爱。如今,大家都毕业十年了,小艾到底嫁给了什么人?女神的标配是否就是男神?大家都期待在同学会上八卦出她的婚姻故事。

  但有些故事,不需要讲就已经让大家大吃一惊了。面对大家对小艾丈夫的好奇,她莞尔一笑说,待会他就来,你们也认识。

  半小时后,小艾的丈夫推门而入,大家呆了,这不是隔壁班的周宇吗?当年,他只是一心学习,貌似对女神不感兴趣啊,原来这小子在暗自努力呢。

  如今的周宇,是圈内赫赫有名的水电工程师。小艾对闺蜜说了实话,我选择他,是因为他踏实、聪明,不浮华,给人足够的安全感。不像很多追求者,夸夸其谈,但落不到实处,没有安全感。

  在饭桌上,大家能感觉周宇对小艾的关爱。他一直在为她夹菜,为她披衣,小声劝她“少喝点红酒”。畅谈中才发现,周宇把小艾的父母从城镇接过来了,全家人住在一起,其乐融融;他辅导孩子的功课也很不错,是称职的好老爸一枚……在他们俩的眼神交流里,那些曾经求不得女神的男人们终于明白了,女神要的不是仙气,而是踏实的烟火气息。

  一句话点评:花里胡哨玩虚的,那只能出现在偶像剧里。想要真正获得爱人的心,还是要落到生活的点滴,用细微关怀去让她有安全感。轰轰烈烈的追求过后,能经得起考验、抛去浮华的男人,才是真正值得托付终身的好男人。(记者 马梦娅)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