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韩星3月齐来华捞金 金秀贤见面会直播权卖500万

2014年02月27日 09: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金秀贤,不要太帅哦!

李敏镐

  因为金秀贤近日在剧集《来自星星的你》里面与李敏镐穿了同款羽绒衣,这让已经被“星星”冲散了气场的李敏镐又回到了公众的视线。3月,这两大当红“韩流”男星终于被摆上台面来对决,因为他们都将来中国“淘金”。

  金秀贤出场费约40万美元

  已登顶目前韩国最贵广告牌

  确定3月初参加录制《最强大脑》

  《来自星星的你》本周即将大结局,“教授”也以横扫千军的强势吸引了韩剧迷们的关注,令“春晚”时还凭借《继承者们》被女粉丝“哄抢”的李敏镐顿时门庭冷落。

  各电视台和商家都想抢到“都教授”的中国首秀。目前可以确定的是3月23日“金秀贤亚洲巡演”的上海站已经开始售票。在网络平台上,金秀贤巡演上海站的门票已经炒至4500元。但活动的票务官方机构却提醒“教授迷”们谨防诈骗,因为票务方面还未最后确定。在此之前,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节目希望争取到金秀贤的中国内地首秀。早前有消息指,《最强大脑》请到了金秀贤3月8日参加节目录制。但金秀贤方面昨日透露档期不合,能否成行不能确定。昨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组发布最新消息,表示已确定邀请到了金秀贤担任特约嘉宾,具体时间还未确认,只表示会是在3月初。

  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主管刘先生先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金秀贤将参与最后三期国际对抗赛其中一场的录制。节目的录制时间为5小时,他还很可能会参与宣传片的拍摄。刘先生表示,江苏卫视方面是与金秀贤的经纪公司Keyeast直接联络的,谈判事宜未通过中间人联络。而Keyeast公司在详细考察过《最强大脑》节目后,表示愿意让金秀贤深度参与到节目当中,也就是说金秀贤也许将不仅与周杰伦一样坐在评审椅上观摩,还有可能上台接受挑战或参与节目。

  由于金秀贤巡演上海站的活动是在3月下旬,因此江苏卫视方面认为参加《最强大脑》的节目录制将会是金秀贤在中国内地的首秀。

  见面会直播权卖出500万元高价

  在《来自星星的你》里金秀贤饰演的外星人教授因为在地球待了400年所以积累了巨额财富。而在现实生活中凭借这部韩剧走红的金秀贤完全不需要花费400年的漫长岁月就已经赚到盆满钵满。

  在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之后,金秀贤的广告身价一路暴涨,《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后更让他获得了亚洲不少商家的青睐。有消息指,他去年一年的广告收入已经高达6亿至7亿韩元。在《来自星星的你》播放完毕之后,外界估算他一年的广告收入将飙升至8亿韩元。其经纪公司Keyeast透露他目前有9个广告正在拍摄。虽然大部分是续约的广告,但也有不少是新的广告计划。不少中国商家都向金秀贤发出了邀请。而在《来自星星的你》里面千颂伊指给“都教授”看的那面全韩国最贵的广告牌,现在挂的就是金秀贤的广告。

  据媒体报道,金秀贤3月即将两次来中国内地,预计将能轻松入袋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仅粉丝见面会的直播版权就卖到了5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

  而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节目也因为邀请到了金秀贤的加盟令最后三场节目打响了广告大战。江苏卫视广告部昨日公布消息指鉴于目前客户广告订单骤增,无法一一安排。因此决定最后3场国际赛广告征订价格上调整至58万元/条。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金秀贤出场费约在40万美元左右。

  李敏镐3月8日再来中国

  避开“教授”风头4月拍新戏

  有了金秀贤就没人关心李敏镐了吗?当然不会。由于亮相过马年春晚,李敏镐在中国的粉丝群体也较金秀贤更为广泛。其1950多万的微博粉丝也是金秀贤460多万微博粉丝的4倍。

  李敏镐自从“春晚”之后就传闻身价暴涨。虽然一直有消息指多家内地商户欲邀请他代言,但“春晚”之后只有两则广告曝光。一则是手机购物平台的广告,这则广告实际上是在“春晚”之前已经在广州拍摄的,而且商家并未透露李敏镐的具体身价。但该商家昨日已经公布了“三月八日请全国用户免费吃喝”的活动细则,其中一项福利就是代言人李敏镐将出现在其中一个城市亮相这一活动。李敏镐在行程安排紧密的时候还能配合这样筹备时间短促的活动,业界人士普遍猜测酬金应该是相当可观的。除此之外,他早前还在上海接拍了一则汽车广告。

  早前传出与华谊合作的消息之后,外界普遍认为李敏镐今年会在中国大肆捞金。但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透露,他将于4月份起专注于电影《江南布鲁斯》的拍摄,因此在结束3月日本横滨的演唱会后,李敏镐其余所有巡演将推迟到下半年进行。有坊间消息猜测李敏镐此举是为了避开《来自星星的你》近期的强势冲击。但这一猜测并未得到证实。

  头评

  都是教授,待遇差别这么远

  《继承者们》1月播完,“长腿男神”就来中国过春节了。《来自星星的你》本周大结局,金秀贤和朴海镇3月就要来中国录制综艺节目了。“欧巴”们来中国这么快,是不是有点太着急了?没办法,韩国“男神”们更新换代太快了。1月的中国万人还在高呼李敏镐,2月“都教授”已经把粉丝们抢跑了。3月“欧巴”们如果还不来中国拍拍广告录录节目赚赚钱,4月可能走在北京、上海、广州就已经没人再为你摇旗呐喊了。没人疯狂自然也没人再为你掏钱。就好像现在元彬、玄斌、宋承宪虽然也还是大牌明星,但能在这个3月跟“都教授”PK 吗?

  “在新的偶像占据市场之前赶快把这笔钱给赚了。”相信不少韩流明星的经纪公司都是这样想的。而这也促成了他们在“广告接单”方面的高效率。

  欧巴们来得这样快,本土明星们该哭了吧。撞正枪口的是《大丈夫》。你觉得金秀贤没演技是面瘫,那又怎么样?王志文有演技,可同样是演教授,为什么“都敏俊教授”人见人爱,“欧阳剑教授”却被不少网友指为“猥琐教授”呢?这其实很值得中国电视剧从业者们好好研究。

  男二号也有春天

  金宇彬

  粉丝见面会票价过千

  虽然在《继承者们》里金宇彬只是男二号,饰演英道。但对于中国商家而言,他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3月29日,金宇彬就将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2月16日他首度前往中国香港已引起了当地粉丝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年仅25岁的他模特出身,是此次“韩流”明星中又一位颇具潜力的“长腿男神”。虽然是第一次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但他的见面会门票最高票价已达1280元。而这样贵的门票也已经被抢购一空。

  李玹雨

  3月15日上海会粉丝

  韩国新生代男演员,有着“国民弟弟”之称的李玹雨3月也将首次在上海举办《2014 李玹雨上海粉丝见面会》。2005年李玹雨作为童星出道,凭借可爱的外表和演技实力深得欢众喜爱。

  “国民弟弟”虽然还在长身体,但魅力已经不容小觑。通过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人们看到了他成熟的一面,为《伟大的隐藏者》主题曲填词并演唱,李玹雨也向大众展现了他音乐方面的才能。虽然见面会票价远不及当红的金秀贤等,连金宇彬也赶不上,但李玹雨依然不乏支持者,业界也十分看好他未来的潜力。

  朴海镇

  3月登陆《快乐大本营》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纯情男二号辉京的演员朴海镇近日传出消息将参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节目组方面表示,由于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播出,朴海镇在中国的人气再次爆升,因此向他发出了邀请。作为第二次出演《快乐大本营》的朴海镇表示:“能再次出演感到很开心,我也会展现更多的魅力作为报答。”

  据悉,朴海镇此次将在《快乐大本营》中录制“朴海镇特辑”。预计这期综艺节目将在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完结后于3月11日进行录制,并于3月22日播出。

  “老牌”韩星也来掘金

  RAIN北京举行演唱会

  韩国超人气天王Rain回归乐坛之后的中国首秀“2014 RAIN EFFECT SHOW IN BEIJING”将于3月2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盛大开幕。近日,主办方HS Media、北京星之田,宣传方北京红卡诚品公布一支内含Rain亲自录制的告白视频宣传片,视频中的Rain向歌迷发出问候和邀请,并用中文向歌迷羞涩说出“我爱你”。相比以往,Rain这次的中文讲得更加“字正腔圆”,足以让人感受到他全新出发、与中国歌迷久别重聚的满满心意。据悉,演出门票于2月26日起正式开售,国内歌迷可登录永乐、大麦等票务网站抢购。(记者 周昭 莫斯其格)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