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星爸星妈靠儿女涨粉 杨幂爸爸微博直播女儿婚礼

2014年03月14日 09:0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网络时代的“围脖”,让明星与粉丝实现了交流零距离。如今,连隐藏在幕后的星爸星妈们也日渐高调起来,纷纷开通微博账号,甚至凭借儿女的明星身份红了一把。

  由于个性与爱好的差异,星爸星妈们的微博风格各异,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任妈and任爸”(Selina的爸妈),当年的烧伤事件,让他们的微博成为大众了解Selina伤情的“晴雨表”;直到今天,“任妈and任爸”在微博上依然活跃。最新冒头的是“休闲小林哥”(杨幂爸爸)和“佟吉生”(佟丽娅爸爸),两位星爸透过直播女儿婚礼引来万众瞩目,大有比比看谁的关注度更高、粉丝更多的意思。

  杨幂爸爸——

  “休闲小林哥”

  粉丝:7.2万

  开通时间:2011年12月

  更新速度:日均0.66条

  涨粉事件:

  微博直播女儿婚礼

  “嫁女儿啦”,自从在微博上昭告天下女儿杨幂即将举行婚礼后,“休闲小林哥”的微博就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小林哥”很懂得铺垫和预热,提前一周就不断表示:“到时候我把照片发上来怎么样”,“等小林哥的照片吧”。随后,连续十几条的微博,直播了他从机场出发去婚礼举行地,到婚礼进行的全过程,可谓全方位、无死角,再配以“如果我控制不住哭了,我也不让别人看见行不”等直抒胸臆的心理写照,犹如一篇篇生动的现场报道。“小林哥”的微博转发率顿时倍增,粉丝数倍涨,让现场架着“长枪短炮”的记者们都直觉被抢了饭碗。

  微博风格:

  父女真性情一脉相承

  从微博名称“休闲小林哥”就能看出,杨幂的爸爸杨晓林有着一颗年轻、爱玩的童心。他的许多微博都是围绕着女儿而发的,但却鲜少生硬地转发对女儿的各种报道。要么是独家爆料女儿小时候的照片和童年趣事,要么生动写照杨家的家庭聚会,要么感慨为人父母的心情。

  “小林哥”很臭美,常常自夸很帅;但也爱自我调侃,一会自比狗狗,一会把自己和三只熊猫放在一块,自比狗熊。他还很善于跟“蜂蜜”们互动,看到女儿连续24小时工作太辛苦,就对蜂蜜说“她犯了故意伤害自己身体罪、让蜜蜂心痛罪、让家里人惦念罪……我这就逮她去。”女儿在北京拍戏时终于可以住在家里,他又想变着花样让女儿多吃,“可能是胖了些,邓导演估计要找我了。咱可不怕他们,是不是呀。我就说是那些小蜜蜂让我这样办的……”这样可爱的星爸,怎能不让粉丝们点赞呢?

  粉丝点评

  恋家_不恋家:我差不多看完了所有微博,羡慕幂幂有个爱她、疼惜她又时不时损损她的老爸,这样的父女关系真好,不得不说因为你让我对大幂幂的好感度又加倍了!

  会计是尼玛:休闲哥,看完你所有的微博了,你真年轻,怪不得幂这么优秀。

  黄宗泽妈妈——

  “黄妈妈微博”

  粉丝:1.2万

  开通时间:2011年6月

  更新速度:约每月一条

  涨粉事件:粉丝“投诉”窗口

  黄宗泽妈妈的微博自开通以来,没有什么明显的涨粉事件,不过,自从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又与杨峥谈起姐弟恋后,黄妈妈的微博便迅速成为粉丝们宣泄、投诉的窗口。粉丝纷纷陈情:“杏儿才是你未来的儿媳妇”,“杨小姐如果真心对你儿子好,不会这样不顾一切如此高调摆黄先生上台,不顾黄先生的事业……”不过,黄妈妈对此却没有作出任何回复。

  微博风格:

  甜蜜晒天伦之乐

  黄妈妈的微博极少更新,开通至今两年多仅发了35条微博。都说儿子是妈妈前世的情人,黄妈妈显然很陶醉“情人”的照顾,情人节时晒黄宗泽亲手制作的晚餐;生日时晒儿子奉上的大礼,还不忘提醒他“查看户口(银行账号)少了几个零,看后不要惊讶”。浓浓的母子情让网友羡煞,也从另一面反映出黄宗泽对母亲的孝顺和关怀。

  粉丝点评

  MuTangalcool616:黄妈妈,杨峥唔岩(粤语,不合适)宗泽呀!杏儿才系你的未来媳妇呀!你知吗?

  _honeymay:谢谢你生了黄宗泽,我很喜欢他。

  Selina爸妈——

  “任妈and任爸”

  粉丝:31.3万

  开通时间:2010年6月

  更新速度:日均1.7条

  涨粉事件:记录女儿康复历程

  在Selina(任家萱)烧伤事件前,任爸任妈的微博充满了轻松快乐的基调。但自从2010年10月22日以后,那场意外事故为这个家庭蒙上了阴影,微博的基调迅速从亮闪闪的图文转变为黑压压的一行行文字。

  令粉丝们动容的是,女儿遭受如此的厄运,任爸与任妈在微博上更多表达的,依然是感恩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一行行的文字记录着女儿从烧伤后走出阴影的艰难历程,让许多关心Selina伤情的网友得以了解事件的进展,也承载着满满的正能量和祝福。

  宝贝女儿受到如此大的劫难,竟然不怨怼,也不口出恶言,让很多网友从路人果断转粉,微博上的粉丝数也从4万剧增到30多万。时隔三年多,重新点看这条条微博,依然让人引发无限感慨和感动。

  微博风格:

  酸甜苦辣领悟人生

  家有一对在娱乐圈打拼中的宝贝女儿,再加上任爸本身也是演艺圈中人,让“任妈and任爸”的微博领跑星爸星妈的微博排行榜。任爸为人风趣,心理年龄好像永远25岁;任妈也是活泼有爱、童心未泯的妈妈,从两人同开一个账户的微博可以感受到,结婚30余年的他们有着令人羡慕的甜蜜感情。女儿烧伤后,这个家庭积极面对一切,用爱与坚强去化解不幸的态度,从微博的字里行间真实流露。如今,随着Selina的康复,“任妈and任爸”的微博又慢慢找回昔日的欢笑和缤纷色彩。

  粉丝点评

  TT-christine-TT:不羡慕明星,羡慕明星这样的爹妈!

  __L_I_L_Y__:任爸,看到这里已经哭到不行了,感谢你给Selina的爱,感谢你的日记。等到Selina完全康复,看到这些,我希望那时候带给她的是感动和幸福,一定是的,任爸任妈的爱,让Selina成为那么可爱和坚强的人,要把我们的祝福都带给小公主哦。

  佟丽娅爸爸——

  “佟吉生”

  粉丝:2.4万

  开通时间:2010年5月15日

  更新速度:日均1.8条

  涨粉事件:直播女儿婚礼

  “幂威恋”修成正果后,时隔一周,佟丽娅(丫丫)与陈思诚也紧跟着举办婚礼。同样是演艺圈中的金童玉女,同样是海岛婚礼,更有趣的是,同样都有一个爱发微博、喜欢“客串”记者的老爸。似乎有意跟“小林哥”来一番竞争,丫丫爸爸也透过微博对女儿的整场婚礼进行零时差的直播,连续14条微博,图文并茂地展示婚礼全程,引来了许多网友围观。

  微博风格:

  严谨认真正能量

  早在2010年就开通微博的佟丽娅爸爸佟吉生,微博身份认证是“新疆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与其他星爸相比,小提琴家出身的佟爸爸少了一分幽默逗乐,多了几分严谨认真。从他回顾女儿升学考试、勤学苦练的成长历程,更看出他严父的形象。爱女心切的佟爸爸十分关心女儿工作,佟丽娅上了哪个电视节目,拍了哪些电影和电视,他都必加以转发或点评,这也助他不断地积攒粉丝。

  粉丝点评

  Somnus呼吸:星爸们都成女儿的宣传大使了。

  mfjtoo:叔叔语言中透出了对丫丫姐的骄傲,多孝顺的丫丫。叔叔,一定要让丫丫姐多多休息,丫丫实在实在太瘦了。

  范玮琪妈妈——

  “范范的妈妈”

  粉丝:26.5万

  开通时间:2012年12月

  更新速度:日均2条以上

  涨粉事件:无

  微博风格:

  以量取胜的微博达人

  开通微博仅一年多,范玮琪妈妈的微博已达110多页。范妈妈活跃无比,每天都有更新,有时甚至一天连发十几条。除了女儿女婿之外,范妈妈的粉丝也包括了姚晨、谢娜、小S、吴青峰等大V。几乎每发一条微博,她后面都要艾特了一长串的名单,不过,回复和评论的人却不是很多。这也许是因为范妈妈过于重量而不重质,刷屏刷得太厉害的缘故吧?

  粉丝点评

  suntear08:范妈妈好有气质!爱您!

  陈学冬妈妈——

  “学冬妈妈”

  粉丝:9734

  开通时间:2012年4月10日

  更新速度:日均1.2条

  涨粉事件:微博致信导演讨说法

  2012年9月,陈学冬妈妈的一条长微博堪称经典范本。面对导演瞿友宁对陈学冬退出电视剧版《小时代》而造成损失的指责,舐犊情深的学冬妈妈摆出事实,列举了导演的种种不是和儿子的种种委屈,入情入理,让网友看完无不为陈学冬鸣不平,也对这位通情达理的妈妈竖起大拇指。

  微博风格:

  足球疯狂的可爱“麻麻”

  热爱足球的学冬“麻麻”,几乎三五天就要发一条跟足球相关的微博。她是C罗的铁杆球迷,也是恒大的忠实拥趸,因而吸引了粉丝中的不少同道中人。

  粉丝点评

  HTT_醋小司_爱冬镐彬:冬冬一定习惯了毒舌麻麻了,不过好欢乐的赶脚。

  一粒傻白CrisoO:冬妈妈你怎么这么萌!居然也喜欢我(们C)罗!□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谢奕娟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