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韩星池珍熙曝《大长今》续作已开始筹备

2014年03月14日 09:4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说到韩星池珍熙,中国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韩剧《大长今》中温柔的闵大人。3月28日,池珍熙在中国主演的第二部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即将上映。昨日,“闵大人”通过邮件在日本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他向记者曝料《大长今》第二部已经开始筹备,还吐槽说在韩国拍电视剧的条件不好。

  谈来华拍戏

  在片场只会说“对啊对啊”

  继2009年与张学友、周迅等合作了《如果·爱》后,时隔5年,池珍熙又启动了来华拓展事业的节奏,这次不仅加盟了由文章、黄圣依主演的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他还接拍了一部香港电影,将和张学友再次合作。

  重庆晚报: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来拍《我在路上最爱你》?

  池珍熙:我在看《我在路上最爱你》剧本时,心跳很快,很温暖的感觉。因为之前我特别想拍一部跟爱情有关的电影,没想到这部电影正好联系我,所以我很开心。

  重庆晚报:据说你这次延续了“暖男”风格,这个角色什么地方吸引你?

  池珍熙:我演的角色是把痛苦的感情隐藏在心里,然后去雪山追寻爱的回忆,在途中碰见了个因感情受伤回到家乡的黄圣依。在相处中虽然我们语言不同,但知道对方的痛苦,用爱温暖对方,我觉得这个特别美,也是最吸引我的。

  重庆晚报:在拍这部戏时有什么趣事吗?

  池珍熙:拍摄过程中,很大问题就是语言不通。别人不管对我说什么,我都会说“对啊对啊”。

  重庆晚报:现在韩剧在中国有相当大的市场,你考虑过学习中文么?

  池珍熙:我真想学习中文,但现在在韩国比较忙,没有时间学习,但我一定会找机会学习中文。现在会说的只是“你好,谢谢”等简单的交际用语。

  谈《大长今》

  李英爱的性格比较内向

  说起成名剧《大长今》,池珍熙笑言是运气,“我是一名普通的职场人士,出道之前我是摄影助理,但有一位老先生找到我,说我很适合当演员了,我就不相信。但那位老先生一直不断地找我,最后还帮我取得了《大长今》的拍摄机会,通过演技培养,步入演艺界,渐渐地把演技生涯铺开了。我非常幸运。”

  重庆晚报:是否考虑过拍摄《大长今》续集?

  池珍熙:电视剧《大长今》第二部,还没跟我联系,我听说他们正在准备,他们如果跟我联系,我会考虑一下,哈哈。

  重庆晚报:在拍摄《大长今》时,与李英爱相处如何?她的性格如何?

  池珍熙:拍《大长今》时,李英爱的戏份很多,所以她自己每天都要背台词,我当时也只能在旁边看着。李英爱的性格比较内向,所以我们之间的交流并不是非常多。相比之下,和我合作的金贤珠就比较活泼。

  重庆晚报:最近“暖男”金秀贤爆红,不知道作为“暖男始祖”的你看过《星星》这部剧吗?如果在这部戏中选择一个角色,你最想演哪个?

  池珍熙:确实特别想演金秀贤的角色,但更想演的角色是二哥李载京(申成禄扮演),因为我从来没演过这类角色。

  谈拍韩剧

  曾一周只能睡两三个小时

  说到风靡亚洲市场的韩剧,作为韩国演员的池珍熙表示,韩国电视剧市场竞争激烈,变化速度很快,剧种也很多,不会有同一类型剧扎堆的现象。

  重庆晚报:很多观众认为,韩剧中的男女主角完美的妆容也是韩剧成功的原因之一,你在拍戏时化妆和准备衣服所用的时间是不是很长?

  池珍熙:化妆啊,我觉得每位明星,每位角色都不一样,对我来说没有多长时间。不过,服装上面我会比较花心思,我一般会和相关的专家一起沟通以后再决定服饰,并且我每次拍,最少会准备3到7套衣服。

  重庆晚报:在中国拍戏与韩国拍戏除了模式不一样外,你觉得最大的不同在哪儿?

  池珍熙:原来在韩国拍电影或电视剧的时候,睡得很少,所以拍完了我努力休息。但这次在中国拍电影我睡得好,吃得好,拍得也好!我记得在韩国拍电视剧的时候经历过2天多没睡,也经历过一周里只睡2-3小时的时候。

  重庆晚报:剧本一边写,一边拍,给予演员的时间会不会很少?

  池珍熙:每星期出产2集的电视剧剧本,这2集得在一个星期里拍完,这是特别累的事情。拍电视剧就是比较累的事情。

  谈家庭

  自豪两个儿子更黏爸爸

  在韩国娱乐圈中,池珍熙一直是有名的好男人。他与老婆李秀妍是在进入影视圈之前就认识的,两人一见钟情,随后在好几年聚少离多的情况下感情也未改变,目前有了两个儿子。

  重庆晚报:你和你妻子李秀妍很般配,恋爱时谁先追谁的呢?

  池珍熙:我追的她,哈哈。

  重庆晚报:能说说妻子身上最吸引你的是什么?你们感情是如何保鲜?

  池珍熙:她很有魅力,我们两人相处,理解和对话都是很重要的。我们经常交流。我会经常告诉她我在干什么,我们会通过对话,让关系更紧密。

  重庆晚报:你曾经说过现实生活中的池珍熙与《大长今》中的闵政浩截然不同,不同之处有哪些?

  池珍熙:生活中的我,是一个很好玩的人,我觉得电视剧里的我不太好玩。我很喜欢和小孩子们一起玩。最近还喜欢爬山、攀岩的运动,通过长期运动和健康的饮食来保持身材。我外出时也都会带一次性消毒的纸巾,因为方便,不过我并没有洁癖症。

  重庆晚报:你有两个孩子,他们喜欢爸爸还是更喜欢妈妈?

  池珍熙:可能更喜欢我吧。因为我也能变成小孩子和他们玩儿。孩子们很希望让我带,但不好意思的是由于工作原因,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记者 刘宇)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