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超凡蜘蛛侠2》引进内地 只比北美晚两天上映

2014年03月17日 10:26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今年夏天有啥大片好看?美国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近日发起了“今夏你最期待哪部电影”投票。超级英雄们几乎占了一半,《X战警:逆转未来》与《超凡蜘蛛侠2》分列前两位。《变形金刚4》虽然也在10片之内,但排名只有第9位。

  《X战警》卷土重来 范冰冰这次还打酱油?

  《X战警》系列电影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在全球约取得了近23亿美元的票房总成绩,拥有众多影迷。《X战警:逆转未来》讲述在并不遥远的未来,X战警遭遇了史上最大生存危机,必须回到过去拯救自己的命运。

  变种人悉数回归,上演了史上最强大阵容的X战警电影,群星云集超越《复仇者联盟》,在投票中不出所料地收获了最高期待值。两代万磁王和两代X教授团聚,休·杰克曼、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和哈莉·贝瑞等巨星闪耀加盟。

  首度加入X战警家族的范冰冰,造型酷炫。她饰演的角色名叫Blink,是一个可以瞬间移动并可以传送其他人体移动的变种人。

  因美剧《冰与火之歌》夺得视帝的“小恶魔”彼特·丁拉基,饰演大反派“特拉斯克工业”创始人玻利瓦尔·特拉斯克。《X战警:逆转未来》将于5月23日北美上映,国内上映时间未定。

  《超凡蜘蛛侠2》引进内地 只比北美晚两天上映

  由美国索尼影业出品,马克·韦布执导的《超凡蜘蛛侠》系列第二部《超凡蜘蛛侠2》,让蜘蛛侠迷们翘首以待两年之久。近日传来消息,中国内地定档5月4日,仅比北美晚2天,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全格式上映。

  从诞生至今,蜘蛛侠已成为漫画迷和影迷几代人心中抹不去的回忆。马克·韦布执导的《超凡蜘蛛侠》,2012年作为“蜘蛛侠”系列重启的头炮,在全球取得了7.5亿美元票房。据影片制片人阿维·阿拉德和马特·托马克介绍,《超凡蜘蛛侠2》是迄今为止最大制作的蜘蛛侠电影,影片阵容强大,后期特效制作也是经过数百名特技人员精心打造。影片大多数场景都是在纽约实景拍摄。电影高潮部分,蜘蛛侠和超级恶棍电光人的终极战斗发生在纽约时代广场。

  这次《超凡蜘蛛侠2》通过剧情、人物、特效等方面的努力,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彼得·帕克,而这个年轻人正在享受着自己的改变。

  令蜘蛛侠转变的动力是彼得·帕克的终极对手,杰米·福克斯饰演的电光人,一个具有独特力量的显而易见的恶棍。彼得·帕克面临新挑战,也促进他激发新的潜能及性格上的转型。他变得更成熟和自信。与首集最大不同的是这次蜘蛛侠喜剧细胞剧增,与漫画原著中的彼得·帕克如出一辙。

  相关链接

  影迷最期待电影十大榜单

  No.10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

  看点:“巨石”强森出演的大力神赫拉克里斯在完成12件苦差后,他受雇于以色列国王并帮助他训练士兵。

  No.9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看点:《变形金刚4》的一大看点是,在原作中人气颇高的“机器恐龙”将首度登上真人电影。

  No.8 《那小子有点坏》

  看点:唯一一部上榜的非续集喜剧片。扎克·埃夫隆饰演的公子哥,将会给他的邻居夫妇惹不少麻烦。

  No.7 《龙虎少年队2》

  看点:查宁·塔图姆和乔纳·希尔这对组合,俘获了青年少年、宅男、宅女、花痴女、腐女等各个群落,两个人卖力搞笑和天然呆的本色,都会在这部作品中继续升级。

  No.6 《哥斯拉》

  看点:经典的《哥斯拉》再怎么翻拍也都会有观众买账。除了大怪兽之外,两位男主演也很有看头,“海扁王”与“老白”的组合也十分令人期待。

  No.5 《银河护卫队》

  看点:手持机枪的火箭浣熊、树人葛鲁特、凶残神秘的卡魔拉,以及复仇心切的毁灭者德拉克斯——这就是“银河护卫队”的“乌合之众”们。从预告片就不难看出——这将是一部喜剧。

  No.4 《猩球黎明》

  看点:人类只有一小部分幸存下来,而他们却面临恺撒统领的高度进化的猿族大军。一场激烈的人猿大战即将爆发。

  No.3 《驯龙高手2》

  看点:这次的故事将离开维京族人生活的小岛,而主人公小嗝嗝也会在全新的冒险中逐渐成长为族人的领袖。此外,还有新鲜出炉的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加盟哦。

  No.2 《超凡蜘蛛侠2》

  看点:小蜘蛛依然很忙,格温高中还没毕业,“电光人”来搅局,哈利·奥斯本回归,帕克发现了关于他身世的新线索……这部续集早已赚足期待值,只等今夏开画。

  No.1 《X战警:逆转未来》

  看点:最新这部《X战警:逆转未来》除了欧美大咖云集之外,范冰冰也会在这部作品中饰演“闪烁”。(时光)(记者 史小岩)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