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哈莉·贝瑞《X战警》被删戏 范冰冰戏份堪忧

2014年03月20日 09:3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暑期大片《X战警:逆转未来》(下称《X战警前传2》)两个月后将在美国上映,该片的内地档期还没确定,不过由于有范冰冰加盟,使得这部本来就很受内地观众关注的电影更加有期待值。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这部电影由于集合太多好莱坞明星,导演布莱恩·辛格忙着取舍每个明星的戏份。目前IMDB网上该片的公映版片长总共有多长还没公布,不过,前日惊传哈莉·贝瑞扮演的暴风女将被导演删到只剩一个镜头!不少影迷表示,连奥斯卡影后都要被“动刀”,那范冰冰扮演的闪烁女……岂不戏份堪忧!

  惨烈!近20位明星抢戏份

  《X战警前传2》是2011年《X战警:第一战》的续集。这一系列电影是2000年开启的《X战警》三部曲系的重启版,启用一批年轻明星演员,讲述的是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等一大批变种人年轻时的故事。《X战警:第一战》中詹姆斯·麦克沃伊扮演X教授、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万磁王、詹妮弗·劳伦斯和她现实生活中的明星男友尼古拉斯·霍尔特分别扮演魔形女和野兽,这一批年轻演员的诠释很受观众认可,因此20世纪福克斯影业才顺势开拍如今的续集。

  《X战警前传2》就算沿用上一部的演员阵容,其实都已经算是大牌明星扎堆的阵容了,更何况如今的迈克尔·法斯宾德已经是威尼斯影帝,而詹妮弗·劳伦斯更晋升为奥斯卡影后。不过,导演布莱恩·辛格在这一基础上“疯狂”添加更多大牌明星。他不仅找来彼得·丁克拉基、奥玛·赛、埃文·彼得斯等新晋崛起的明星助阵,而且还找来2000年版的《X战警》中的老将加盟,像“金刚狼”休·杰克曼、“暴风女”哈莉·贝瑞、“冰人”肖恩·阿什莫、“万磁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X教授”伊恩·麦克莱恩等。从演员表看下来,这片居然聚集了近20位能在各种好莱坞片中独当一面的演员,明星阵容超越《复仇者联盟》。

  安娜、哈莉先遭殃

  明星太多结果造成导演剪片下手困难。据悉,布莱恩·辛格去年底开始为怎么剪片头疼。去年底,他宣布把安娜·帕奎因扮演的“小淘气”戏份删光。安娜是奥斯卡奖和金球奖获得者,她也是旧版《X战警》中的主要角色,没想到她成了《X战警前传2》第一个“牺牲”的演员。

  前日,美国媒体传出辛格第二个动刀的对象是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她去年身怀六甲回归剧组再度诠释暴风女,虽然没有很多动作戏,但也在剧组开工好些天。如今盛传她在新片中的戏份只剩一个镜头。好莱坞明星都已经多到戏份难分配,范冰冰扮演的闪烁女,不知能争取到多少戏份。

  闪烁女像“超能运输机”

  昨日,辛格在推特回应贝瑞只剩一个镜头戏份时,只用了“No”一词。美国媒体表示辛格这一态度表明,虽然贝瑞的戏份可能没有夸张到只剩一个镜头,但肯定也比一个镜头多不了几秒。因为这部电影的故事,还是以年轻X战警为主。

  据悉,该片故事承接上一集,讲述年轻的X战警们遭遇危机,金刚狼、暴风女、幻影猫等老版的《X战警》三部曲中观众熟悉的角色时空穿梭回到过去拯救年轻版的自己。

  范冰冰扮演的闪烁女,能力是瞬间移动以及传送其他人到另一个空间。有影迷分析称,从故事梗概来看,闪烁女的功能最多也就相当于“超能运输机”,各种大战的戏码估计没她多少事。

  范冰冰帮造势遭调侃

  《变形金刚4》中已经宣传李冰冰会有半小时左右的戏份,而《X战警前传2》则没给范冰冰保证“出场时间”。无论从名气还是角色功能来看,范冰冰在《X战警前传2》中能发挥的空间似乎都能以秒计算。如今哈莉·贝瑞都难逃“剪刀手”,更是让人担心范冰冰的“下场”。不过,范冰冰工作室在宣传这部戏方面还算卖力。前日,20世纪福克斯电影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款9个角色的九宫格拼图,拼图中把范冰冰放在第1位,而范冰冰工作室还特地转了这一条微博。

  不过,已经看惯了中国女星好莱坞片中“几秒”戏份的例子,有网友在微博留言讽刺说:“看了半天配图居然没有法斯宾德和伊恩·麦克莱恩,这是要怎样?范冰冰成片中的戏份有法斯宾德和麦克莱恩在预告片中的多吗?”马泽望

  闪烁女人气高过暴风女

  范冰冰好消息哦!

  由于《X战警前传2》英雄太多,美国知名电影网站IGN还特意做了个调查,推出片中15个著名角色以“其他角色”共16个选项供网友投票,票选出最想在片中看到的角色。截止至昨天下午,该调查共吸引了近27500名网友投票,当中最受欢迎的角色是牌皇,得票率23.71%,共有6515名网友选择这一角色。不过,由于调查是很早之前就已经启动,如今电影版其实没有牌皇一角,因为该角色人气实在太高,电影公司已经打算为该角色开发独立当主角的电影,而且打算找钱宁·塔图姆出演。

  除了牌皇,最多网友支持的另一个角色就是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得票率16.92%,4648名网友支持金刚狼。接着就是奥玛·赛扮演的能吸收各种能量的反派Bishop、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万磁王,至于范冰冰扮演的闪烁女,得票率1.61%,得票数是442票,虽然在16个选项中闪烁女的人气倒数第3,但还是胜过尼古拉斯·霍尔特扮演的野兽,以及得票率1.14%垫底的暴风女了。

  马泽望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