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敏镐空降成都 粉丝苦等8小时扑空(图)

2014年03月25日 10:14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摄影向宇

  因韩剧 《继承者们》及马年春晚的影响,让李敏镐一跃成为在中国最具人气的韩国明星之一。昨日,李敏镐空降成都,为他今日出席的某发布会代言做准备。现场约300粉丝在机场苦等8小时,最终却 “心碎”扑空。李敏镐成都行的火爆,只是其中国捞金路的一个缩影。仅从其三月公布行程来看,就有近一半的活动在中国。

  李敏镐的中国捞金图

  1月11日,李敏镐现身武汉出席某服装品牌活动,80余安保护驾。

  2月14日,李敏镐在上海参加某运动品牌活动。每位粉丝需消费3800元后,才能获得入场券。

  2月15日,李敏镐在厦门参加活动,10分钟快闪。

  2月22日,李敏镐再飞上海拍摄某汽车品牌广告宣传片。为保证顺利拍摄,工作方不得不请到上海警方协助,十足大牌。

  3月8日,李敏镐在杭州参加某电商活动,现身仅15分钟,将500万代言费轻松收入囊中。

  3月17日,李敏镐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卖萌、吐舌必不可少。

  3月24日-25日,李敏镐空降成都,将出席某品牌发布会。

  李敏镐成都行之衣食住行

  李敏镐身穿蓝色外套、戴着灰色帽子,墨镜大长腿的标配确实万人迷。 早在几天前,李敏镐就在微博邀粉丝力荐成都美食,粉丝也热心推荐如火锅、蹄花、凉拌鸡等。

  李敏镐昨日下榻某五星级酒店。该酒店最贵的房型一晚近3000元。

  现场:粉丝苦等8小时 到头却是一场空

  前日,天府早报接到知情人消息,李敏镐将乘坐“MU294”航班,从上海浦东飞赴成都,预计于下午3点到达双流机场。昨日下午两点,天府早报记者来到双流机场,已有约300位粉丝等候,多为年轻女生。他们在旅客通道四号口两侧、二楼、甚至三楼所谓的特别通道三地守候,手拿横幅、手牌、甚至推着行李箱,盼着能见到李敏镐一面。不少旅客见状也停下来询问,“等的是哪个哦?”当听到是李敏镐时,多数人也停下来观望等待。

  尽管李敏镐工作人员在微博提前透露,李敏镐将走别的通道离开,但不少粉丝仍旧希望能等待奇迹的出现。一位后援会的粉丝告诉记者,“很多粉丝从早上7点就来到现场,还为李敏镐带了成都特产,就算没有遇到也没什么,能够和他在一个城市就很开心了。”“航班已经落地了”、“他已经下飞机了”……随着航班的临近,不时有消息灵通的粉丝公布这样的消息。但最后李敏镐却悄然离开了机场,让等待8小时的粉丝扑空。有粉丝掩饰不住悲伤的情绪当场泪奔,并称“这样真的没得意思”。

  惊喜:路人机上偶遇 欧巴喝了就睡

  有时痴心的守候并不一定换来圆满结果,反倒是路人无心插柳还能成荫。昨日,有路人就在机场内偶遇李敏镐,并将照片发上微博。照片中李敏镐穿着深蓝外套、戴着灰色帽子、墨镜大长腿的标配确实迷翻众人。

  路人的幸运还在继续。昨日,一名粉丝告诉天府早报记者,她的朋友当天也是从浦东前往成都,上飞机后发现自己竟和李敏镐同一个航班。据这位粉丝讲述,李敏镐上飞机后坐在她朋友身后,头等舱第二排。飞机上的李敏镐,除了喝水就是睡觉。中途他曾想过换到第一排,“结果没人理他。”

  该粉丝欣喜地告诉记者,因为预想到朋友可能会和李敏镐同一班机,她已提早将礼物快递给朋友,希望朋友能在飞机上将礼物转交。其朋友果然圆满完成任务,并表示“他跟我说谢谢,人真的很好”。

  劳模:全力淘金 三月行程一半在中国

  李敏镐此次成都行还未公开露面,就已引发众多追捧,可以这样说,因为韩剧《继承者们》,让其在中国名气大增。而登上马年春晚,则让李敏镐的影响力迅速蔓延。春晚之后的他身价暴涨,商演、代言接到手软。有媒体帮李敏镐算了一笔账,春晚之后的他在广告收入方面约为5700万元,代言的品牌就有12个,包括化妆品、购物网、汽车、服饰、饮料等。他像是一个劳模一样,在中国全力开启淘金模式。

  据知情人透露,李敏镐的经纪公司对其在中国的发展定出了三不接原则。“不接演出,不接电视剧,不接单场活动”。而要想李敏镐出场,只能走品牌代言之路,少则一年的代言时间,动辄数百万的价格,就算这样依然有不少商家争相买单。据不完全统计,春晚后短短一个半月,李敏镐已来中国出席5次公开活动,这还不算他为产品拍摄代言的私下行程。每隔10天就要见一次的节奏,足以说明他的超强吸金力。

  2月14日,他前往上海参加某运动品牌活动。现场两三百名粉丝,需要在该品牌专卖店消费3800元后,才能获得入场券。当天,李敏镐仅仅现身20分钟便玩起了快闪,晚上又打飞的去厦门。第二天厦门的品牌活动,依旧是亮相10分钟便消失。2月22日,李敏镐为某汽车品牌拍宣传片,众多围观群众,让工作方不得不请来警方协助。

  再看3月的公开行程,7场活动中就有三场在中国。其中,3月8日他在杭州参加某电商活动,活动现身15分钟,就将500万代言费轻松收入囊中。3月17日,李敏镐再飞上海参加某家电新品代言。

  今日,李敏镐将在成都出席某食品品牌发布会。今年4月才恢复演员身份,回韩国参加电视剧《江南布鲁斯》的拍摄。

  ■花边有料

  大长腿+暖男+神秘感

  这样的欧巴谁都想有一款

  在不少粉丝眼里,李敏镐是男神一般的存在。他代表了鲜肉款的韩流明星,与其能抗衡的估计只有金秀贤。作为欧巴中的战斗机,李敏镐深谙吸粉之道,大长腿、暖男属性加韩流明星的神秘感,让无数粉丝为其癫狂。而他有着187cm的身高,好身板加上穿衣有品,“肤浅”又善变的粉丝们,怎能不跪倒匍匐在其脚下?

  巨蟹座的李敏镐是个十足暖男。从幼儿园开始,他就很受女孩子欢迎,小时候的他敏感害羞又胆小,初中后因为踢足球才变得外向。成名后的他在众人前面也保持良好形象。微笑、卖萌已是标配,哪怕是经纪人黑脸,他也依旧能保持灿烂笑容。

  除了卖萌,李敏镐也将神秘感发挥到了极致。发微博次数不能频繁,接受采访也并不是多多益善。以某次他参加某门户网站采访为例,5米之内生人勿近。如果有专访机会,更是要经历N次的提纲审查,敏感问题通通删除。■天府早报记者周琴实习生张钟予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