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诗诗吴奇隆《步步惊情》秀爱 再续前缘路坎坷

2014年04月11日 11:15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随着商战大剧《步步惊情》独播事件尘埃落定,浙江卫视22日独播已成定局,关于“若曦和四爷如何再续前缘”成为观众最关心的话题,当然,这对情侣剧内剧外的感情问题一样抢眼。对于现实中“两人何时修成正果”的问题,吴奇隆洒脱地回应“不急着领证”,刘诗诗则闭口不谈;而关于剧中二人的情感话题,吴奇隆笑而不答,刘诗诗吐露心声。

  再续前缘路坎坷“若曦”“四爷”三角恋

  《步步惊情》作为吴奇隆、刘诗诗承认恋情之后以情侣档播出的第一部电视剧,又是大热剧集的延续之作,其话题性、受关注程度都是同期播出的作品望尘莫及的。“四爷”和“若曦”辗转到现代相爱,会是怎样的一番惊心动魄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但是在该剧第一次公开探班的时候,还没有承认恋爱关系的吴奇隆已经开始主动替不善言辞的刘诗诗回答记者的各种问题,就冲这股默契,剧集的情感戏也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煎熬了主创们两年多的《步步惊情》,绝对是一部超越常规意义的续集:看过《步步惊心》的观众已经对这部作品翘首企盼了近1000个日日夜夜,毕竟当年那场曲折、伤怀、凄美、虐心的恋情就像一剂蛊,让许多人至今无法自拔;没有看过《步步惊心》的观众,也很难不被它吸引——充满秘密的都市男女,有着无比纠结的情感牵绊,显赫的家世背景,隐藏在暗处的阴谋,再来点港式的家庭情仇调节气氛,另外还有数不过来的型男靓女。

  与《步步惊心》的古装题材不同,《步步惊情》是现代剧,而且是商战大剧,吴奇隆在剧中饰演震天集团董事长的儿子殷正。吴奇隆表示,这个角色有些霸道、霸气,“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对任何人都是。”吴奇隆还透露,《步步惊情》与《步步惊心》的故事有一定的连贯性,如果观众没看过《步步惊心》,《步步惊情》中会有不少剧情接不上。

  《步步惊情》是现代剧,但吴奇隆说拍起来并不轻松,“虽然我们是时装戏,但里面也有骑马。”另外,表演方式也会有一些不同,在《步步惊情》里他会加入很多生活化的东西。

  《步步惊心》中,“四爷”、“若曦”的爱情很惊心,这段“未了情”穿越到300年后的今天如何了断?这无疑是所有观众期待《步步惊情》的重要理由之一。谈到《步步惊情》里的情感走向,刘诗诗透露:“《步步惊情》里,四爷变成了殷正,若曦变成了张晓,但张晓的感情线不只有殷正一条,还有另外一条——是跟康司瀚(孙艺洲饰演),所以他们三个人应该算是三角恋吧”。

  难道张晓是脚踏两只船、同时爱着两个男人吗?刘诗诗回答说:“张晓的原型是若曦,是一个善良而有原则的女孩子,肯定不会在感情上这么“混乱!”至于怎么跟两个男人发生了情感,她则表示不方便剧透太多,还是建议观众去看剧:“整个剧情脉络发展就是让两段感情发展得既曲折又合理。”

  虽有“吕小布”插足

  四爷依然是真爱

  在《爱情公寓》扮演吕小布的孙艺洲,在《步步惊情》中饰演康司瀚,据悉,这个角色戏份很重,可以说跟吴奇隆饰不相上下,甚至内部人士透露,这个康司瀚是“八爷和九爷”的结合体,既有着八爷的温柔体恤,又有着九爷的阴险野心,以“吕小布”的喜剧形象出山的孙艺洲能否驾驭这样的角色?这个男人与“四爷”竞争“若曦”,有胜算吗?

  刘诗诗透露,这两个男人确实在感情上有竞争关系,竞争的目标就是“自己”,但两段感情是完全不一样的,跟康司瀚的感情,她用“初恋”来描述:“刚刚拿到剧本的时候,我感觉康司瀚很像《步步惊心》里的八爷,跟他的感情戏我觉得很春暖花开,他们两个从刚开始认识到后面互相喜欢,你会觉得很温馨,很浪漫”。谈到跟殷正的感情,诗诗则用“纠结”来总结:“他们两个的感情真的很纠结,一开始都还互相排斥和敌对,并且各有各的情人,但很多事情发生过后,张晓发现原来跟康司瀚是一个错误,尤其在曾经的记忆回来之后,她重新记起四爷,才开始重新认识这个殷正,重新敞开心去看这个人,把所有的顾虑都抛开,她发现其实这个人才是她真正深爱的人。”

  两个男人,究竟哪个是张晓的真爱呢?诗诗回答:“其实我们在拍的时候有跟导演分析过,到底张晓真心爱的是谁?这个问题其实挺难回答的,两段感情她都挺认真挺投入的,要分出个高下很难,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她的真爱是300年前的‘四爷’。”

  吴奇隆、刘诗诗因为拍《步步惊心》生情,眼看圈中不少恩爱情侣都修成正果,吴奇隆、刘诗诗啥时结婚,也成为公众关心的问题。吴奇隆前天表示现在还不着急,并笑问,“皇上都不着急,你们急什么。”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