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贾乃亮带女儿亮相 小甜馨自己拿话筒面对媒体

2014年04月16日 09:4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此前《爸爸去哪儿》将星爸萌娃集体拉到户外进行“户外生存特训”,即将于4月下旬登陆浙江卫视播出的原创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则反其道而行,将一众星爸萌娃“关”在家,对奶爸们进行妈妈不在家的“坑爹48小时带娃培训”。

  昨日,节目在京召开发布会,吴尊、贾乃亮、李小鹏、王中磊四位奶爸全员到齐,自述带娃的心路历程。虽然几位奶爸的形象不一,但在带娃这件事上,他们却有着共同的特点:都不是能手。对于4位萌娃,外界最关心的还是吴尊女儿长什么样,毕竟吴尊可是捂了3年多没让女儿曝光。

  “男神”奶爸:吴尊

  女儿:NeiNei (3岁半)

  在不少女生心中,吴尊无疑是男神般的存在。去年吴尊公开自己已结婚生子的消息,更让不少人黯然心碎。以往对于私事严防死守,如今却要带着女儿参加亲子节目,前后行为反差如此之大,吴尊坦言:“这(结婚生子)一直是想和大家分享的事,公开了之后,我更是想做什么就立刻去做,我觉得参加这个节目很棒,有人把我和她的平时生活记录下来,很有意义。”

  昨日,吴尊从工作的地方飞赴北京发布会,所以无法带在文莱的女儿一起亮相,不过现场公布了父女俩玩乐以及吴尊给女儿喂饭的片段。剪着蘑菇头的NeiNei(小名)活泼可爱,两人交流多以英文为主。所以女儿自我介绍时,吴尊还要一字一句地说中文。吴尊表示上节目只是想呈现父女俩平常最自然真实的生活状态,并不想让大家看到女儿大哭的场面,“第一次拍摄的时候,导演就和我们说你们平常怎么生活怎么来,这也是让我和我女儿最舒服的地方。我还希望女儿上完节目之后中文变得更好,因为她现在习惯讲英文。”

  他还表示自己不是严父类型的爸爸,而是能怎么宠女儿就最大程度地去宠,“她现在比较叛逆,比如我跟她说‘你不能这么顽皮’,她就会故意顽皮给我看,但我不会骂她,反而觉得她很可爱。我会继续这样宠她。”

  “运动”奶爸:李小鹏

  女儿:奥利威亚(2岁3个月)

  体操王子李小鹏昨日也携带女儿一起亮相,不过他笑言女儿估计是因为刚从美国回来要倒时差,现场十分安静,爸爸在一旁接受采访,她则在一边认真地画画。

  此前同是运动员出身的田亮带女儿森蝶参加《爸爸去哪儿》,开始被吐槽,最后被认可赞赏。问及担不担心节目播出后,自己被拿来与田亮做比较,李小鹏坦言自己不惧对比,“田亮是很好的朋友,我们都很熟,从运动员的时候,我们就一直被拿来比较,已经习以为常了。”

  昨日现场曝光了父女俩在家相处的小片段,李小鹏倒立追着女儿跑,让现场记者们纷纷感叹:“运动员育儿的方式果然不一样。”李小鹏透露女儿的身体协调和平衡能力都很好,很有学体操的潜质,“长大了一定会让她学体操,让她认识到自己爸爸以前是做什么的,但不是为了奥运冠军。(万一女儿不喜欢?)不喜欢就不勉强,我也希望她打打高尔夫、网球”。

  “偶像”奶爸:贾乃亮

  女儿:小甜馨(1岁半)

  贾乃亮透露接到邀约时,全家人都反对他带女儿上节目,原因是“他们都觉得我没办法带好馨馨”。而他也自曝“女儿在家也是实在没人跟的时候才跟我,我排名最后”。不过家人越是反对,越激发了贾乃亮的“斗志”,于是他就带着女儿来了。

  昨日小甜馨和贾乃亮一起露面,天生就十分有镜头感的小甜馨一点都不怕生,现场不哭不闹。甚至在爸爸接受完群访准备离开时,自己拿起话筒面对媒体。

  平常在家想给女儿喂食、换尿布都被禁止的贾乃亮,在节目的镜头下首次在家给女儿更换尿不湿,从视频中来看,这事确实把贾乃亮累得够呛。为了讨女儿欢心,他还将瘦脸头套戴上,完全不顾荧屏帅气形象使劲卖萌。经过此前一段时间的录制,贾乃亮坦言:“以前我都觉得拍戏很辛苦,这次经历让我觉得带孩子才是最辛苦的,体力上、精神上各种崩溃,半条命都快没了。”他还透露因为自己经验不足,导致一次夹到了女儿手,一次撞到了女儿的脑袋,“这些小璐还不知道,到时节目播出时,我得先找一个地方躲起来。”贾乃亮表示自己正在努力“补课”中,“希望节目播出后我不会成为一个反面的教材”。

  “商务”奶爸:王中磊

  儿子:王元也(8岁)

  四位加盟节目的奶爸中,最让人意外的当属华谊兄弟的执行总裁王中磊,他将带着8岁的儿子参加。从幕后走向幕前,王中磊透露自己婉拒了节目组的邀约三四次,但最后被一个朋友说服了,“我问了身边的朋友,一半以上的人持否定态度,但有一个朋友说:‘不拍这个节目,你这一辈子都不会和儿子有这么多次长时间的相处,孩子长大后会有一些缺憾’。”

  会不会担心节目播出后,观众会有一些负面评价?王中磊则坦言:“目前没想过,但我做的是公众性的工作,自己和作品一直都会有人评价,我会很诚实地去处理。”至于儿子,王中磊则笑言“他情商很高”。他表示参加节目录制之后拉近了自己和儿子的距离,“以前他都是找妈妈不会找爸爸。但经过节目录制后,上周日我们很自然地一起去看电影吃饭。”

  王中磊将自己的首次荧屏秀献给了《爸爸回来了》,也不免让人怀疑华谊和节目背后是否有什么合作?还是有天价酬劳呢?王中磊否认了合作一说,而谈到出场价,他则笑言:“酬劳不用问,因为我还挺有钱的,主要是节目带来不同的感觉。”(记者 蔡慕嘉)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