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中磊为多陪儿子参加综艺节目:让他没有缺憾

2014年04月16日 18:16 来源:都市时报 参与互动(0)

从左至右:贾乃亮、王中磊、吴尊、李小鹏出席发布会

  昨日,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在北京举行全明星媒体发布会,四位明星老爸——影视歌三栖“男神奶爸”吴尊一家, “萌妹”李小璐“好好先生”贾乃亮夫妇与他们的女儿小馨馨,“体操王子”李小鹏与女儿奥利威亚,娱乐圈神秘的金牌制片人、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与他的正太儿子,均出现在现场。

  节目组计划对每次每个家庭进行48小时的拍摄,彻底还原明星们的私人生活,看看这些在屏幕前个个光彩夺目的明星爸爸们,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自己孩子面前:他们当中谁是育儿高手,能将宝宝的日常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谁在看似帅气稳重的外表下,对宝宝的调皮任性只能无奈投降或者百依百顺?谁能在孩子面前做好榜样,让孩子在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向“偶像老爸”看齐?

  王中磊: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综艺节目

  四个明星老爸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华谊兄弟的执行总裁王中磊,作为出产过无数大片的影视老总,这次是他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真人秀:“这是我参加的几千次发布会中最特殊的,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综艺节目。”到底是什么促成了公务繁忙、一周都不一定有时间和孩子吃一次饭的王中磊,会用大量的时间来录这么一个节目呢?

  王中磊说,因为工作需要他很快做出决定,所以他是一个很难被打动的人,“我问了身边的朋友,一半以上的人持否定态度,但有一个朋友说,‘不拍这个节目,你这一辈子都不会和儿子有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孩子长大后会有一些缺憾。’”因为这样,王中磊终于答应了节目的邀约。

  “多点时间陪孩子”,这种心态也是其他三位明星共同的心声。文莱“男神”吴尊坦言,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记录下自己和女儿的成长经历,长大了之后可以和她一起分享,“以后还要给女儿的男友看这个节目,告诉他一定要像我这样爱她。”吴尊说。

  发布会现场,四位明星老爸还特意被要求写下做父亲最应该拥有的品质,吴尊和贾乃亮写的是“责任感”,王中磊写的是“说到做到”,李小鹏写的是“责任心和有担当”。

  无角度贴身拍摄 展现老爸如何被“坑”

  现场有一个很特殊的环节,安排四位老爸回答关于孩子的问题。“孩子的老师姓什么”、“孩子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明星老爸们平时忙于工作,应对这些问题显得有些囧态百出。这也正是这个节目的亮点,考验老爸们单独面对宝宝时如何应对支招。

  节目组透露,因为是深入明星家庭拍摄,所以观众可以近距离地看到每个明星家庭真实的模样。由于担心孩子看到摄像机会表现不自然,节目组想尽办法,不仅在各个角度设置了小摄像机,还在明星家里搭帐篷,摄像师躲在里面拍摄。节目中,明星老爸们还展现了自己的无数个“第一次”,王中磊看到自己做的糖醋排骨,完全不敢相信,因为口味超级棒,此前他从来不在家里做饭。贾乃亮也说,如果不是这个节目,可能十年都不会做一个鸡蛋羹。

  吴尊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在完全没人帮助的情况下安全地照顾好孩子。“虽然我对我女儿非常了解,但一个人去做还是非常困难的。”

  贾乃亮在拍摄中遇到了超囧的情况,和女儿逛超市的时候突然女儿便便了,贾爸爸急中生智,把一个鞋盒拿起来当了“临时厕所”。谈到录这个节目最担心的事情,贾乃亮在现场说,因为在拍摄的过程中出了太多状况,特别怕成为反面教材,“全家人都不认为我能把孩子带好,所以我要努力去做。”贾乃亮说。

  除了这四个明星家庭之间的互动外,星爸们的明星名人朋友也随时有可能出现在节目当中。

  记者观察

  湖南卫视2013年底推出的《爸爸去哪儿》火爆全国之后,亲子类综艺节目在2014年更加花样翻新。浙江卫视的《人生第一次》落幕后,二季度重磅推出《爸爸回来了》,这个节目将于4月下旬开始,每周四晚与观众见面。节目内容以明星爸爸们与孩子的相处为主线,由常年在外的爸爸级明星,在妻子不在家的48小时里,单独照顾孩子、和孩子相处,如实地呈现老爸们与孩子互动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状况。

  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档节目与《爸爸去哪儿》如出一辙,只是在节目形式上有所调整,《爸爸去哪儿》是出门在外如何照顾孩子,《爸爸回来了》重心在家里如何带孩子;从嘉宾阵容来看,丝毫不逊色于《爸爸去哪儿》,影视界大腕王中磊、娱乐明星吴尊和贾乃亮、体操名将李小鹏,个个都有响当当的头衔。但节目类型的重复是否会得到观众的认可,还得看各位大腕和萌娃的真“本事”。(记者 黄舒婷)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