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秀贤车展活动因观众太多被叫停 后现身90秒致歉

2014年04月21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昨天,北京车展开幕。韩星金秀贤参与的活动本应于上午11点半举行,但因当时现场人数太多导致安全等级不够而被公安指挥部门要求取消,“都教授”大批粉丝抱憾离场。但当天下午,金秀贤却忽然亮相,并用中文和粉丝打招呼,引得现场阵阵尖叫,不过,全程亮相仅有90秒。同时,在北京车展上,郭采洁、柯震东、吴莫愁、邓紫棋等明星也纷纷亮相助阵。据之前一份名单显示,2014北京车展本来计划会有邓紫棋、金秀贤、李玟、吴莫愁、古天乐、苏菲·玛索、韩寒、贝克汉姆等众多中外明星,但现场不少明星“放了鸽子”。

  粉丝太多见面会被叫停,

  下午都教授现身鞠躬致歉

  “北京国际车展现代展台刚刚宣布,公安指挥部门要求取消金秀贤活动,因为人太多,达不到安全等级。据告知,金秀贤目前已返回酒店”,昨天上午各大网站出现这样的消息,引起网友们一阵热议。在车展开幕前,现代集团就定于昨天在车展上首次发布其小型SUV概念车型,为扩大声势,作为该车型的代言人《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金秀贤也将于上午11点半亮相车展助阵,当时透露的消息是“金秀贤将在展台上亮相,大约3至5分钟。”但昨天上午,原定金秀贤出席的活动却因现场人太多被公安指挥部门要求取消。而从现场的照片看来,该展台前围满了无数粉丝,确实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临时取消活动,粉丝当然很委屈,不过也有粉丝体谅都教授最近这么多活动,终于有机会休息下了。让人意外的是,昨天下午2时许,金秀贤突然现身北京国际车展,“说好的都教授”还是跟粉丝见面了,虽然出场不到两分钟。金秀贤身穿灰色西装,梳了个靓发型示人,用中文和粉丝打招呼并在台上鞠躬三次,再三讲对不起,未知是否为姗姗来迟致歉,虽然他仅露面不到两分钟,但粉丝却纷纷由怒转喜,兼赞金秀贤敬业乐业。上午有“都教授”大批粉丝抱憾离场,下午金秀贤意外现身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以后,诸多粉丝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但早已不见“教授”身影。别看即使按照最早的计划,金秀贤也只会短短现身不到5分钟,但大会早已安排了340名保镖给他,当中250名是保安,其余90名更是公安武警,而台上的贴身保镖更多达12名,真心大阵仗!不过按照现场情形来看,这排场一点儿都不夸张啊!

  国际大咖纷纷放鸽子,

  邓紫棋等人气明星来捧场

  据之前一份名单显示,2014北京车展本来计划会有邓紫棋、金秀贤、李玟、吴莫愁、古天乐、苏菲·玛索、韩寒、贝克汉姆、碧昂丝、林志颖、布拉德·皮特、凯蒂·佩里、陈坤等多位中外明星出席,但其实现场大多数明星“放了鸽子”。今年车展的现场让媒体感慨外国大咖还是嫌少,之前传言的国际明星阵容大幅缩水:风头正劲的李敏镐本人并未到场,不过起亚播放了一段长腿欧巴录制的品牌VCR作为弥补;捷豹路虎的新代言人贝克汉姆前一天参加了北京车展的私人活动,昨天没有露面;还有年初在英菲尼迪万人盛典首次杀入大陆的Katy Perry水果姐,之前曾被各种车展“观星”指南列在“必看不可”名单里,但是其中国的经纪代理公司说根本没有给水果姐安排过这个通告……不过撒贝宁、李玟、邓紫棋、吴莫愁、郭采洁、柯震东等明星纷纷亮相助阵还是成为了焦点,自从参加《我是歌手》后,邓紫棋人气一路飙升,吴莫愁则是踩着“恨天高”劲歌热舞不惧摔跤。

  长腿欧巴李敏镐没有来

  仅以2分钟宣传片代替

  可跟金秀贤人气媲美的长腿欧巴李敏镐昨天就没出现,现场有媒体和观众感慨:“哎呀,被诓了,早知道就去等都敏俊了”。说好的李敏镐现场出席让他代言的起亚展台围满了观众。不过,最终李敏镐也没有现身,取而代之的则是他拍摄的仅有两分钟的视频广告。本应在早上10点才召开的起亚新闻发布会,不到9点,就已经有不少媒体占据有利位置,架上长枪短炮等待李敏镐的到来,而现场不少粉丝也早早围着展台上李敏镐的展板合影留念。10点新闻发布会开始时,整个展台已经围了不少人,刚刚赶来的媒体根本无法挤上展台,不少心急的观众直接登上了对面本田展台的高架台,希望可以看到李敏镐一眼。上午10点20分,现场主持人在介绍新车型时,刚刚提到这款车型是由李敏镐代言时,引来了现场的一片高呼,而随后主持人说“不过很遗憾,李敏镐此次并没有来到现场”时,大批观众发出了“啊~~”的声音,然后开始陆续离场。虽然现场播出了李敏镐拍摄的2分钟的宣传片,但仍然留不住现场观众,宣传片还未播完,现场观众已经离开了一半以上。“李敏镐如果来,光是保安就得要300多人,你看看现在这么混乱的场面,李敏镐怎么可能会来啊。”起亚的公关告诉记者,李敏镐由于档期太满,没有赶来参加北京车展,该公关告诉记者,他们其实早就知道李敏镐已经不会来到北京车展,而且已经提前透露给了部分媒体。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