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翰、华晨宇为省钱同床睡觉(图)

2014年04月23日 15:5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开开心心踏上旅途

  华晨宇与许晴亲密交谈

  ▲凯丽收拾行李

  两个明星小伙张翰、华晨宇带着5个明星姐姐郑佩佩、张凯丽、刘涛、许晴、李菲儿穷游欧洲,没有经纪人、助理伴随左右,也没有安排好的旅行路线,每人每天吃喝住行的经费只有120欧元,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明星自助旅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将于本周五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开播发布会上,“导游”张翰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他透露自己在旅途中找到心目中的“结婚胜地”,还邀请张凯丽为自己当证婚人。

  “19天没吃一顿饱饭”

  羊城晚报:最初为什么会接下这个邀约?

  张翰:我出道至今一直拍戏,希望可以通过这个节目体验拍戏以外的生活。

  羊城晚报:这趟旅行跟你想像的一样吗?

  张翰:完全不一样。我专门看过韩国版的《花样姐姐》,以为两者差不多,结果却完全不一样,节目设置、遇到的状况,都不一样。第一天就很崩溃。刚到罗马时,我就算错了时差,把酒店给订错了,后来又遇到好几次类似情况,我在这上面就浪费了一万多块钱,最后扣的都是我经纪人的账户。(笑)

  羊城晚报:带着5个女明星出行很不容易吧。

  张翰:没错。我带了三个箱子,每个姐姐至少两个箱子,我们没钱打车,怎么去姐姐们又各有想法,大家当时还不太熟,出现了很多问题。但主要问题还是没钱。这19天里我没有吃到一顿饱饭,有一天我特别崩溃,就一个人冲出去买了个热狗,边走边吃,我从来没想到吃上热狗是那么幸福的一件事。

  “凯丽哭的次数最多”

  羊城晚报:听起来就很崩溃,有没有后悔参加这个节目?

  张翰:没有,刚开始大家都以为是一场秀,后来发现真不是。到第三天时,我就开始适应导游这个角色,后来基本上我每天只睡两个小时,别人都睡了,我还在做第二天的功课,也学会很多东西。录完节目,经纪人都说我长大了。

  羊城晚报:郑佩佩、凯丽、刘涛、许晴都是很成熟的演员了,她们私底下与银幕形象差别大不大?

  张翰:佩佩姐的毅力最让我佩服,有时我已经撑不下去了,但看到她还那么坚强,我都不好意思先垮下去;许晴姐姐让我意外,她给人的印象很端庄典雅,实际上她就是个小女孩,超可爱,还爱撒娇。凯丽姐也是个小女孩的性格,她估计是旅途中哭的次数最多的一个;刘涛姐则是无所不能的,帮了我很多忙。

  “找到未来的结婚地”

  羊城晚报:听说这次欧洲行,让你找到了心仪的结婚胜地?

  张翰:对,那是在罗马的时候,我们去到著名的角斗场,一进去气氛就很阴森,让人毛骨悚然,但是从角斗场的平台看对面,有一座小教堂,被掩藏在一片紫色的花丛中,教堂顶上有一群白鸥在翱翔,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很肃穆,当下就想,这就是我将来和我爱的人举办婚礼的地方。

  羊城晚报:你有告诉女友郑爽这件事吗?

  张翰:她还不知道,因为我们被没收了手机,没办法联系。

  羊城晚报:以前想过结婚这件事吗?

  张翰:还真没有,因为我还年轻嘛。但我想过以后要什么样的婚礼,现在不都流行去海边办婚礼,但我不喜欢跟别人一样。

  羊城晚报: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张翰:这次旅行让我学会六个字:放下,取舍,舍得。放下,我们7个人在节目中完全放下光环、放下明星身份,可能一开始大家还想要端个范儿,但19天都在镜头下度过,你真的装不了。取舍,我过了好久才明白,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只能做到让大多数人开心。选择旅游路线时,很多景点最后都没去成,后来我们达成共识:不管怎么样都不要不开心,只要过程是美好的。舍得,很多时候我做了很多的努力,但别人不知道,还会对我有一些误解,但这次的旅行让我懂得人生有舍有得,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只要坚持下去,总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和理解。

  【明星版“人在囧途”】

  状况一:

  李菲儿手忙脚乱收行李

  7位明星从筹备出游之初就没有经纪人和助手的帮助,自行在家收拾行李。七人中最焦虑的是李菲儿,衣服、洗漱用品散落一地,对着镜头反问:“我家很乱吗?你们不这样吗?”最茫然的是华晨宇,不知道怎么搭配衣服鞋子,要问摄影师的意见。郑佩佩虽然井井有条,但会把箱子塞到爆,费好大工夫才拉上箱子的拉链。

  最能干的是刘涛,两个合共近70斤的箱子收拾起来不费吹灰之力。她光是洗漱包就有两大袋,太阳眼镜就有八副,而衣服收纳袋中甚至放有照片,方便她按图搭配穿着。

  状况二:

  华晨宇天生大胃吃不饱

  “如何省钱”成为七位明星的一大考验。每天每人有120欧元的旅费,但这远远不够用。因为钱的问题,大家还产生过不少“疙瘩”。爱吃的华晨宇怎么都吃不饱,吃完东西还想再来一份时,会遭到张翰以“钱不够”为由拒绝。李菲儿也忍不住抱怨说,她跟华晨宇都爱吃肉,但是都吃不饱。

  状况三:

  张翰华晨宇为省钱同床

  来到罗马第一夜,7人就因为住宿问题要开内部会议讨论。华晨宇表示不愿跟张翰同床睡觉,但无奈经费有限,在姐姐们的开导下,华晨宇只得不情不愿地跟张翰睡在了一张床上。  记者 张越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