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许晴:不懂跟陌生人交流 喜欢撒娇(图)

2014年04月25日 08:08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许晴:不懂跟陌生人交流喜欢撒娇(图)

  今晚,大型旅游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将登陆湖南卫视。久违了的“女神”许晴将奉献出自己的荧屏真人秀首秀。昨日,许晴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不仅正面回应了与张翰之间的矛盾,而且全程不设防,几度用“白痴”来形容自己。对于媒体最为关心的感情状况,她也透露说:“爱情我在期待中啊!我觉得会遇到的,会来的!”有趣的是,许晴在微信当中的说话语调显然超出了大部分媒体的事前想象,因为众媒体记者均听不出她在影视作品当中展示的那种知性和干练,反倒是有种在采访林志玲的错觉,因为——她!实!在!太!嗲!了!

  【回应与张翰不和传闻】

  “他的确曾经让我很不开心”

  记者:女神最近忙什么?为什么21日的《花儿与少年》发布会没有出现?

  许晴:因为参加《花儿与少年》之前签了一部叫《来势凶猛》的戏,16号开机,“花儿”是后来加进来的。

  记者:为什么参加这个节目呢?

  许晴:一开始接触的时候我觉得我和综艺节目是两条各自的平行线没有交集,但他们说是旅游,我平时生活中也十分热爱旅游,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想法。我是很随性的,我直觉OK,旅行这个节目会有意思,想在旅途中遇到的一些未知,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想法。但是,坦白说我的想法过于简单和直接,所以在过程中涉及到一些从未遇到过的状况。

  记者:这个状况是不是和队友相处上的问题?听说你和张翰有不愉快?

  许晴:和小弟弟穷游的感觉是超好的,哈哈。我和张翰其实是特别好的朋友,之前说他不称职,是真实的反应,因为在兜售场他只租了一个解说的仪器,但是我觉得应该每人一个的,他说是为了省钱。我觉得该省的就省,不该省的就不能省。所以我说了那句话——“他不成功。”包括出机场后本来说租车的,但是他让我坐大巴,所以我不开心。但后来我懂得他的不容易,他也特别懂得沟通了,所以越来越好,到最后我觉得特别依赖他,他是一个很温暖的男孩。

  记者:听说旅途经常吃不饱,你们通常都是吃的什么呀?钱都省在吃上了吗?

  许晴:肯定是每天吃不饱睡不好,但是这些我都不认为是个事情,就像我们第一天,大家住在一起时四个人呀什么的,我觉得环境不舒服、物质上有限制对我来说都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困扰是交流上的问题,我发现我与陌生人的交流和不同气场其他人的交流,是有障碍的。

  【说外拍感受】

  “其实我就是一个生活白痴”

  记者:张翰发布会当天讲旅游感受的时候说:“许晴姐最能花钱了,喝咖啡都要喝两杯。”他说的是事实吗?

  许晴:呵呵,是的,要了两杯咖啡,现在想想真不好意思。是事实,但是当时确实没有钱的概念,因为我们有限定要花多少钱,我没有咖啡贵的概念,我就没有想法地要了两杯咖啡。其实在旅途上中大家都照顾我,平时在生活中我就是个白痴,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人,对此我也很内疚。我不知道现在的物价,我也没有跟大家一起去超市买过东西,我平时就躲在房间从来不出去,就是这样的。

  记者:和几位姐姐会不会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

  许晴:和几位姐姐一定会有一点不统一,我和凯丽姐成了特别好的姐妹,有的时候她是我的姐姐 有的时候她是我的妹妹。后来是我们两个同房间睡觉,她其实有特别小女孩的一面,需要爱护她保护她,那个时候我就是姐姐的身份。

  记者:觉得华晨宇跟你一样是生活白痴吗?听说你很会撒娇?

  许晴:我跟花花(华晨宇的绰号)的感情和爱很特殊,因为我们同样是生活白痴,我们又有亲人般的神交。 我平时其实还像个小女孩一样,也会撒娇,但是我撒娇是分对象的,一定是让我有安全感和温暖怀抱的。在这个团队里面我会对花花、张翰、凯丽姐这几个人去撒娇。

  记者:你和华晨宇会不会被大家嫌弃呢?

  许晴:呵呵,我想爱我们的人一定很爱我们,反之就会嫌弃吧。

  记者:现在对钱有概念了吗?回来之后有啥不同呢?会不会变抠门了?

  许晴:对钱的概念肯定会有不同了,我在节目中我出了个大状况,但是对不起你们看节目吧,应该在第四期,我对钱的概念大有改观。我回家没变抠门的原因是因为我平时不上街也不买东西,如果是在国外买东西我都属于直奔一个主题买完就回来,我不像那种爱逛街的女孩,在这方面我倒挺像小男生的。我变了一点就是,我下飞机,然后从车上下来第一件事就是习惯性地去搬行李,我的助手他们都吓着了,特别好玩儿。

  【回应感情状况】

  如果在花花和张翰中间选择一个,你选哪一个?

  记者:从12年开始,您似乎作品就相对比较少一些了,这一段时间你的主要精力放在那儿?

  许晴:在这段时间我排赖声川的话剧《如梦之梦》用了一年的时间,收获多多,然后做做广告,今年的圣诞节还会在北京演的,欢迎大家来看,超好看的。

  记者:你的感情世界一直为很多观众关注,而且这一次与您同行的人中间有两个弟弟,您本人排斥姐弟恋吗?方便透露一下您喜欢的男生类型是怎样嘛?如果在花花和张翰中间选择一个的话,您更倾向于选择哪一个?

  许晴:我一定不排斥姐弟恋。我喜欢的男生类型一定要干净,要有深情神韵的眼神。如果是他们两个的选择,他们两个能揉在一起吗?我现在的感情状况就是跟我团队的每一个男生女生一起谈恋爱,我们都互相特别爱,然后你说的那种感情我在期待中啊!我觉得会遇到的,会来的!

  记者:觉得自己在这次旅行中表现怎么样呢?大概能给自己打几个分?

  许晴:那要看在什么方面了?我想如果要是说真实程度,我想给自己能打一百分吧!■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实习生 姚洵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