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星婚后生活:邱淑贞凌晨才能睡 郑佩佩流产4次

2014年05月06日 16:1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人前风光人后烦恼

  邱淑贞忙到“一头烟”

  人前:豪门师奶衣食无忧

  人后:侍夫育女亲力亲为

  45岁的邱淑贞下嫁I.T主席沈嘉伟,先后诞下沈月、沈日、沈晨3名女儿,结婚15年,亿万“少奶奶”其实是个忙到没私人时间、每晚三四点才能睡的小师奶,侍夫育女、照顾沈家上下20人的生活不足为外人道。刚过去的假日,邱淑贞又再接受大挑战,与沈嘉伟扶老携幼十多人畅游新加坡、马来西亚,用膳地点、行程安排烦到邱淑贞“一头烟”。

  一日傍晚邱淑贞夫妇外出,二女儿沈日和小女沈晨由佣人带着到大堂的乐高城堡玩耍。约半小时后沈氏夫妇手拎多袋泡面及瓶装水返回。由于乐高乐园食街傍晚过后便打烊,邱淑贞只好买大量泡面让众人充饥解渴。

  最叫邱淑贞头痛的是3个女儿的争宠问题。邱淑贞曾在采访中说过不会再生,主要是大女儿(沈月)抗拒,“大女儿有时讲,3个已经太多,会争爸妈的疼爱。”游玩虽玩乐无穷,但对13岁的沈月来说,玩具未免幼稚,加上与妹妹及同行小朋友年龄差距大,看着他们乱跑捣蛋难免烦躁。邱淑贞为安抚她,尽量陪她外出购物。

  邱淑贞虽称家教严谨,但从不约束3个女儿的个性,她按各人个性安排入读不同学校,又从不强迫她们学艺,但自由式教女变相为自己添麻烦。邱淑贞说大女儿喜欢读书,最令父母放心,但也会争宠;二女较懒散,读书要逼,母亲不在家时会欺负佣人,偷看卡通片;三女爱向父亲争宠,要糖要巧克力。现在邱淑贞除了协助丈夫经营时装王国、处理丈夫大小私务、3个女儿的学住玩睡外,同住一大厦的沈家20多人每晚还会一起在邱淑贞家开饭。师奶生活十分忙碌,丈夫工作繁重,三女分读三校,邱淑贞说因此每逢假期必安排全家外游好好沟通。

  钟丽缇生孩子“五味俱全”

  人前:风风火火美艳“辣妈”

  人后:进产房一直尖叫

  昨日,“辣妈”钟丽缇以嘉宾身份现身上海,为真人秀节目《来吧孩子》宣传造势。当天钟丽缇表示,自己如果能有第4胎,一定积极报名参加这档节目。据悉,《来吧孩子》将于5月9日起登陆深圳卫视。

  作为3个孩子的母亲,钟丽缇在对于产房内的故事自然也是印象深刻。钟丽缇在活动现场就透露了生第一胎之时,痛了19个小时,而且第一次生孩子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只记得一直紧张地尖叫,被产房医生提醒要放松、要冷静。此外,钟丽缇更是用“五味俱全”、“三生有幸”、“七上八下”等成语来形容整个生产过程中自己内心的感受。

  (范协洪)

  李丽珍暂没结婚打算

  人前:奔五女神容颜不老

  人后:女儿跟男友闹不和

  正与男友潘源良拍拖的李丽珍,有传女儿不满令他们的婚事告吹。在日前一个公开活动上,李丽珍承认女儿的确跟男友不是太合得来,她说:“可能女儿正值反叛期,如果她是四五岁会容易接受。我也没结婚打算,暂时工作为先。”

  李丽珍被指想瘦脸拍剧而打肉毒杆菌,她昨天坦承曾打过2次瘦脸针,但在开剧前已停用,因为担心会影响面部表情,她说:“其实打针之外,还要做运动和美容来维持,而且我颧骨本身够高,面部太瘦会觉得很憔悴。”

  郑佩佩20年内4次流产

  人前:昔日影坛一姐

  人后:一边带娃一边赚钱

  “大姐”郑佩佩在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中的自然表现获得不少网友的称赞。此后,她又参与内地另一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辛酸往事。

  郑佩佩是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影坛一姐,却有着普通人无法想象的悲惨经历。她在事业最得意时选择了息影结婚,随丈夫在美国生活了20年。在这期间,她一连怀了8次孕,却只生下3个女儿和1个儿子,其他4次都小产了。她一边带孩子一边拼命赚钱。离婚后她独自回到香港重新打拼,当时还没有房子,也正是这期间她跟周星驰拍了《唐伯虎点秋香》。

  谈及离婚的事情,郑佩佩轻松地回答:“那个时候的我不是女人,所以丈夫就把我离掉了!”其实,她离婚的导火线是她在美国洛杉矶开的一家华语影视公司由于经营不善,赔了一大笔钱,而她的丈夫是生意人,婚姻也就随之走到了尽头。(李洪波)

  谁的人生

  不是一地鸡毛

  刘丽琴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明星成功的人生就是没有俗世生活痕迹的样板间,就是每一处都透着精心布置的橱窗,的确,他们穿得起私人定制的时装,用得起名设计师的生活品,出入有豪车,往来是名流,举止投足间,经得起仰视,受得起膜拜,一直被吊丝们艳羡、模仿,却从未被超越。

  但一尘不染的精装修样板间,一旦住进了人,一旦有了生活时,让人留恋驻足的橱窗熄掉白光准备换新一季新品时,它们终于显露出狼藉一片的一面,另一种真实的面目。就像女人被揶揄,出外精装版、回家平装版一样,明星也一样,可以分为人前风光版和人后落寞版、成名前寂寞版和成名后孤独版、得意时谈笑间灰飞烟灭版和失意时问君能有几多愁版……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不介意展现其“双面”、“精分”的生活。在台上滔滔不绝、无所不知的名嘴,都不讳言生活中就像一条鱼,不想再多言;高贵冷艳的女神,也更愿意走下“神坛”接地气,世人笑我太疯癫,粉丝笑你看不穿,一时间娱乐圈里“女神经病”成了最受欢迎的标签,谁都想要贴在脸上;高端大气的旅行地点,你光鲜得像明星,明星朴素得像路人,生活中这样的逆转反差让人产生窃喜。发布会上,明星们或者掬一把热泪感叹自己老无所依,或者自封剩女现场征婚,有没有那么一刻的恍惚,令你觉得自己生活得比明星幸福。

  谁的生活不是一地鸡毛啊?

  越来越多的明星,或主动或被动地展示他们的隐私,展示他们作为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女星们有黑眼袋的烦恼,有减肥的烦恼,有育儿的烦恼,有查岗老公和老公查岗的烦恼,也有在普通人眼里看来都显得烂俗的收到玫瑰花的浪漫;而男星们,也有掉头发的烦恼,有发福的烦恼,有身不足够高、宅不足够豪而把不到妹的烦恼,有爱女心切恐惧当岳父的烦恼,有身不由己、口不择言、祸从口出之后后果被扩大化的哭笑不得。

  他们的幸福同样需要经营,同样的烦恼,明星的感受也许比普通人敏感。

  在很多人眼里,粉丝、铁粉、痴心粉是一群感性有余、理性不足的群体,他们有时还被贴上“脑残”的标签,但在我看来,其实他们敏感而且理性,真正把明星、把偶像当人,爱着他们的爱,苦着他们的苦。每当看到偶像受到批评、受到非议,粉丝大喝一声“你知道他们有多努力吗”振聋发聩。在这里,粉丝们推己及人,保护着偶像的凡胎肉体、一地鸡毛。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