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吴京拄拐杖迎娶谢楠 女方已怀有身孕

2014年05月12日 17:18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昨日,吴京与谢楠在北京举办婚礼,吴京还在现场公布自己“喜当爹”,称谢楠已有三个月以上的身孕,可谓双喜临门。婚礼现场众星云集,任达华、郭涛、孙楠、李湘、何炅、张凯丽、谢娜、赵文卓、潘长江等数十位明星嘉宾到场祝贺,郭涛之子石头和李湘、王岳伦之女王诗龄则以小花童的身份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身处情变风波的郑爽只身前往婚礼并担当伴娘,在获得新娘手捧花时,她坦言“一切先以拍戏为重”,并不着急结婚。

  场面:

  众星云集 三十余桌酒席

  吴京谢楠的婚礼的举办地在北京国贸三期宴会厅,虽然当天下起绵绵细雨,但仍有任达华、郭涛、孙楠、李湘、赵文卓、谢娜、何炅、张凯丽、潘长江、陈楚生、叶一茜、主持人李晨等数十位明星好友冒雨前来,场面堪比明星颁奖典礼。除了嘉宾众多,由郑爽、段奕宏、聂远、大左、沈凌等人领衔的伴郎、伴娘团也可谓全明星阵容,石头和王诗龄也当起了小花童。婚宴现场,共有三十余桌酒席坐满亲朋好友,到处可见华丽的水晶灯,场面好不温馨浪漫。

  喜讯:

  吴京宣布“喜当爹”自曝孩子已过安全期

  婚礼当天,新郎吴京因拍戏受伤不得不拄拐登场,他哽咽说道:“我受伤的时候,谢楠去剧组看我,帮我安排了一切,恨不得向导演说情让我请假,这次的婚礼也是她一手操办的。”吴京动情承诺,自己会为了谢楠今后再也不会接拍“跳楼”等危险戏份,如果万不得已要拍,也会仔细检查威亚。宣誓环节,谢楠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大呼“我特别愿意”!她表示,以后会全力支持老公的事业:“你尽管往前冲,家里有我!”两人的誓言感动在场所有来宾,之后,吴京为谢楠戴上钻戒,据此前爆料,这枚特别定制的戒指价值两百多万人民币。

  在接受采访时,吴京当场宣布了另外一个重大喜讯——老婆谢楠已怀孕超过三个月,目前母子平安。吴京称,最初得知喜讯时自己正在拍戏,感到“有点呆了”,恨不得大声告诉全世界,但碍于“三个月不能公布”的习俗,只能“忍”到现在。他笑说,如果生男孩就叫“吴所谓”,女孩就叫“吴懈可击”。

  细节:

  郑爽只身参加婚礼

  李湘被爆已怀二胎

  值得一提的是,在婚礼仪式上,担当伴娘的郑爽“打败”柳岩、方龄等一众单身女星,幸运地获得新娘手捧花。记者注意到,虽然婚礼当天前来的嘉宾众多,却不见郑爽男友张翰的身影。发表感言时,郑爽被众人“逼婚”,她却回应道:“虽然拿到捧花很开心,但我目前还是以拍戏为重。”

  此外,当天同老公孩子一起现身的李湘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她微博中写道“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还伴有三个害羞的表情,疑似怀了二胎。网友也连连恭喜“湘姐再次有孕”。而在现场,记者的确观察到,李湘的腰围胖了不止一圈,身材明显发福。不过被问及是否怀孕,李湘却摆摆手婉拒采访。昨天下午,演员江铠同随后转发李湘微博,“说漏嘴”送上恭喜和祝福,并表示:“小恬妞要当姐姐啦!”确认了李湘再怀孕的传闻。

  回顾:

  相恋两年结缘于《最佳现场》

  今年1月1日凌晨,功夫影星吴京在微博发布了与女主持人谢楠的结婚证件照,公布婚讯。随后,谢楠转发吴京微博说:“这是我照得最好看的证件照,谢谢那么多爱我和他和我们的人,我们领证啦!”

  据悉,两人最初认识是吴京做客谢楠主持的节目《最佳现场》,当时谢楠问吴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吴京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2012年5月,谢楠与吴京被拍在车中接吻,地下恋情随之曝光。恋情传出后,两人都避而不谈。而后吴京与谢楠又被爆同居绯闻。直到今年1月1日,两人终于公布婚讯。今年4月15日,吴京、谢楠曝光了一组浪漫唯美婚纱照:全程在普吉岛拍摄的婚纱照散发浓浓热带风情,照片中两人甜蜜相拥,恩爱之情羡煞旁人。不少网友纷纷祝福相恋两年的二人终于得以修成正果。

  吴京自曝,自己曾想过潜水求婚、开直升机求婚或在谢楠节目上突然出现给她惊喜,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最朴实的方式,“我伪装成是特别随意的一个聚会,在她完全没防备下,我走过去,把她从椅子上拉起来说‘有件事想问你’。她还傻呵呵地在那儿站着,我就直接单膝跪地,请她嫁给我。”吴京笑说谢楠当时傻了,“隔天她给爸妈打电话时才缓过劲儿来,在电话里哭的呦,我说媳妇儿你这属于后返劲儿啊。”本报综合消息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