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微博频犯"神经病" 杨幂刘烨自黑"无极限"

2014年05月25日 13:45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男神级帅哥吴彦祖最近在微博上频频犯“神经病”,与以往沉稳之偶像模板的形象逆转360度,不少网友纷纷怀疑他被刘烨盗了号;刘烨是自黑界的巅峰人物,在“男神经病”的道路上一骑绝尘。而女明星范冰冰、杨幂等人,也都放下架子成为一代“蛇精病”。

  事实上,网络时代明星们收起偶像包袱,以自黑的方式赢得亲民形象,抑或逆转负面口碑,已成为潮流。有业内人士认为,“与其被别人黑,不如自己先来黑自己”是明星们的聪明之举,更是他们的生存策略,他们看中的是四两拨千斤、无招胜有招的宣传机会。

  自黑明星1号:刘烨

  已经“放弃治疗”

  自黑趣事:自从踏入微博界,刘烨在影视作品中饰演忧郁小生的形象就彻底崩溃了,他俨然成为一个段子手。刘烨最大爱好是在各个粉丝的微博下面抢头条:“哥最近手头紧,哪位英雄好汉帮哥充八毛钱的会员救急,请留下姓名,哥日后加倍奉还。”“我唱歌其实很好听,我会跟你说吗?”这种一句话微博是刘烨的家常便饭。此外刘烨常在文字结尾使用“么么哒”(一般用于恋爱的情侣之间,一般只有感情深厚才会频繁使用)这一90后的网络词汇。而正是因为刘烨这些自黑式文字,让他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更加密切,网友们自创个火华社,尊称刘烨为社长。

  近期,刘烨发表与赵薇的搞怪合影,被称把赵薇也拉到屌丝队伍,赵薇笑侃自己是自甘堕落的节奏。刘烨曝光他训练孩子的方法称:“教给孩子们基本的生存技能很有必要,我很骄傲他们可以很快说出哪个是食物了,你能看出是哪个吗?”配图中刘烨的一对儿女站在离桌子一米开外的距离,桌子上摆着鲜花、拖鞋、石头、菠萝和纸巾。

  网友评价:

  “请别放弃治疗,请别拖薇女神下水!”

  “不要让孩子也加入火华社团,社长请放过他们吧。”

  “社长你又调皮了,你的才华已经不容我们地球人来评论了。”

  人生不如意之

  摊上不靠谱老爸

  自黑明星2号:贾乃亮

  自黑趣事:在镜头前一直是老实型好好先生形象的贾乃亮,最近出演《产科男医生》以及参加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多年形象一下子颠覆,原来这是一枚不折不扣的“蛇精病”。

  在节目中,他不洗米不洗菜就做饭,给女儿拿袜子擦脸,带孩子出去撞了头,种种行为被网友评为“最不靠谱”,甚至被认为他“有点演”。不过遭遇大量质疑的他一概照单全收,在接受采访时一再表示自己是负分,并且开始自黑:“我犯神经时家里人都当我是空气”“公司有个工作人员之前一直喜欢我演的剧,后来和我接触后,问我经纪人:‘他是有过精神病史吗?’”他还转发网上传播的“他是不靠谱爸爸,心疼李小璐”的微博称:“画出了我女儿的心声。”

  网友评价:

  “节目里演绎了一个冷萌少女遇上‘智障’爸爸的故事,小甜馨儿你要好好长啊。”

  “你都这么黑自己了,我就不说什么了。小甜馨好悲惨,好在你爸也在进步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摊上一个不靠谱的老爸算是其中之一了。”

  被刘烨盗号了吧?

  自黑明星3号:吴彦祖

  自黑趣事:由于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等人主演的《窃听风云3》将于月底上映,于是吴彦祖连发数条微博:“开拍之前,我向监制和两位导演提出要求,我是有女儿的人了,能不能请大人们高抬贵手饶我不死,最后他们很大方地给了我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惨。我回去想了一夜,第二天哭着来到片场对导演说:来吧,搞多惨都行。”“想必大家都知道了,《窃听风云3》讲的是打土豪的故事,而我很荣幸地被选为打土豪的那个人,而不是土豪。因为他们说,土豪不能太帅,不然不好下手,后来我就听说他们选了青云当土豪。”曾经高冷的一代男神如今竟然走上了一条“卖萌可耻”的不归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崩溃”。

  网友评价:

  “一定是‘火华社’社长刘烨盗了你的号吧!”

  “火华哥哥,请把账号还给我的男神!”

  “我特喜欢你这种长得贼帅还不把自己美貌当回事儿的人。”

  “范小胖好萌”

  自黑明星4号:范冰冰

  自黑趣事:范冰冰一路被泼着黑水走红,名言是“千刀万剐,习惯就好”,因此范冰冰十分不在意自己的形象,自黑是常态。

  身为女神人物,范冰冰在微博上发的照片经常是自黑。前阶段她分享了一张发型的照片称:“哇!炸毛了!这么多朋友叫我去找几大受损、几个对策!哈,怎么这么聪明?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照片中,她梳着中分,瞪大眼睛俯视镜头,及腰长发凌乱毛糙,犹如狮子炸毛一样。

  范冰冰还吐槽自己胖:“记得第一次在洛杉矶试戏服时的窘境,小胖我要三个人帮手才能把戏服的拉链拉上,当时想死的心都有,心想这变种人难道平时不吃不喝就能去战斗?”范冰冰的自黑精神,让她一路吸收了不少粉丝。

  网友评价:

  “范小胖好萌!再来张顺毛的,就能做情侣头像了。”

  “冰冰女神,胖又怎样,咱有脸呢!”

  “敢自黑的女神才是真女神,胖胖界的小瘦子!”

  多位“路人”变粉丝

  自黑明星5号:杨幂

  自黑趣事:杨幂以自黑逆转口碑,已可载入明星危机公关的成功案例。杨幂自从《宫》剧走红后,网络上一度有大规模的声音吐槽她唱歌走音以及脚臭等等。某一天开始,杨幂开始进入自黑模式,她称圣诞老人被自己的脚臭熏死,(圣诞节那天有网友说:圣诞老人在送礼物,到了北京某女星家,女星打开圣诞袜,圣诞老人被臭晕过去。杨幂见到后发微博说:圣诞老人你还好吧?)她还黑自己的《爱的供养》是北方天气的福音。

  近期,杨幂怀孕待产,更时不时在微博上自黑一下,《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被预测都敏俊老来得子,她便吐槽老公刘恺威:“如果这样,我就不黑刘先生了。”(刘恺威比杨幂大12岁)杨幂的自黑精神被许多网友赞许,用别人黑自己的段子来自黑更显勇气,更有很多人称对她已由黑转粉。

  网友评价:

  “黑自己,你赢网友了。”

  “我们大幂幂有颗钻石心,不碎!”

  “自黑到脚,白头到老!”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