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闫妮荧屏频谈姐弟恋 女观众表示羡慕嫉妒恨

2014年06月04日 09:0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胡歌和闫妮最近在《生活启示录》中大谈了一场姐弟恋,两人在剧中激吻的画面截图近日还在网络上疯传。网友们愤而求闫妮“放过少年”之余,纷纷排队表示“要报警”。其实,只要随意翻查一下资料就会发现,拜倒在我们闫妮姐姐石榴裙下的,哪止弟弟胡歌一人。

  从最早闫妮打响名声的《武林外传》开始,她就已经在剧中收服了比她小7岁的沙溢,而这些年来,与闫妮搭档的弟弟们还有立威廉、耿乐、乔任梁、张博……年龄差的幅度从3岁到16岁。有网友将闫妮称为“熟女演员中的人生赢家”,更戏称“照这样的节奏下去,接下来应该就是吴彦祖吧”。目前这一串串的姐弟恋名单,恐怕足以让闫妮书写出一本《姐弟恋,我有特殊的绝杀技巧指南》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闫妮如何在小荧屏、大银幕接连发力,把自己打造成一代“驭弟姐姐”!

  《张小五的春天》

  搭档弟弟:立威廉(小5岁)

  《生活启示录》编剧王丽萍曾表示,这次找闫妮和胡歌搭档,是因为她之前在荧屏上有谈过“姐弟恋”的经验。要说闫妮荧屏上的姐弟恋,最轰动的当属和立威廉搭档出演聚焦剩女的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该剧播出时曾遭来不少观众的争议,直指闫妮和立威廉不搭,看起来更像母子。

  剧中闫妮饰演的小装修公司经理张小五貌不出众,事业爱情双失意,偶遇身世不明的归国富家子弟立威廉,最终抱得帅哥归。当时首次搭档立威廉,闫妮还笑言“演吻戏不自信,挺不好意思的”。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搭档弟弟:张博(小11岁)

  仍在拍摄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闫妮的姐弟恋名单中又多了一位——张博。该剧以20世纪30年代的东北为背景,讲述普通家庭主妇王大花历经磨难,成长为革命者的故事。

  闫妮称,这次是出演了一个有点野性的农村主妇,和张博饰演的夏家河有一段初恋情缘。闫妮形容这个角色是“她被革命慢慢垂怜,也被男人慢慢驯服。就像王大花这个名字,有‘王’也有‘花’,即坚毅又很俗”。张博则表示,虽然自己喊闫妮一声“姐”,但“她在我面前有妹妹的感觉”。

  《疯狂72小时》

  搭档弟弟:耿乐(小3岁)、乔任梁(小16岁)

  那边刚刚结束了和胡歌的姐弟恋,这边闫妮又将在大荧幕上和耿乐、乔任梁谈情说爱了。在新片《疯狂72小时》中,闫妮不再是失婚中年妇女,而是变身大龄缺爱的女土豪。因为爸爸留给自己的古董,闫妮饰演的许三娜成为富婆,也因此引来前男友耿乐和小帅哥乔任梁的有意接近勾搭。片中她一会和耿乐深情拥吻,一会和乔任梁激吻缠绵,享尽了齐人之福。

  有意思的是,弟弟们在发布会上畅谈和姐姐搭档的感受,都一律叫好。乔任梁表示,“妮姐让我知道什么是吻戏”,而耿乐也毫不示弱地表态,躺在闫妮怀中的感觉好极了,温暖踏实。这让人颇为好奇,闫妮这回在片中究竟是对弟弟们下了什么“狠手”呀?

  《生活启示录》

  搭档弟弟:胡歌(小11岁)

  在《生活启示录》中,闫妮饰演的是为爱甘心做全职家庭主妇的中年妇女于小强,在发现老公有外遇后,决定净身出户,后来与胡歌饰演的电脑工鲍家明发生了一段相差6岁的姐弟恋。剧中两人有密集的吻戏和床戏,让观众印象最为深刻也是网络上热议的,是剧中有一幕讲鲍家明和于小强去开房,酒店前台说什么也不相信他俩是情侣,于是他俩索性抱起来就吻上了。

  胡歌的粉丝看着此情此景纷纷表示,“心已碎成渣”,正义感爆棚的网友则大喊,“大妈,赶紧放开那个少年”。除了喊着“要报警”,观众还积极地艾特胡歌的好基友袁弘和霍建华,企图让他们主持“公道”。不同于与立威廉搭档的“不好意思”,闫妮则称和胡歌的合作是“水到渠成”。谈及剧中的吻戏和床戏,闫妮说:“拍戏前我俩都想着能避免就避免,但到了戏里才发现套路和禁忌都没有了,想做一个新的尝试。大家要是思想健康的话,(会觉得)一切都是很正常的。”

  献给姐姐们的小贴士

  给弟弟也是给自己一次机会

  闫妮在小荧屏和大银幕上的“姐弟恋”,年龄差从3岁辐射到16岁,让不少女观众表示羡慕嫉妒恨,封她为榜样。相信不少女演员也在心中暗暗怒斥:这种机会为什么不是落在我身上?记者从闫妮相关的姐弟恋访谈中发现,其实谈了这么多姐弟恋,都是跟当事人的积极主动性有关的。

  据胡歌透露,这次能出演《生活启示录》,是多亏闫妮向编剧王丽萍推荐。而《疯狂72小时》中,闫妮也推荐了耿乐出演剧中自己的前男友。两人因共同出演过管虎导演的作品《女子军魂》结识,闫妮说到推荐耿乐的原因,是因为看出了他身上的喜剧因素。所以,想要上演姐弟恋的熟女演员们,不妨向闫妮多学学几招呗!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蔡慕嘉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