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朱莉获众人提前庆生不知所措 双手反复搓揉裙摆

2014年06月04日 15:51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安吉丽娜·朱莉

  今天恰逢安吉丽娜·朱莉39岁生日,昨天当主办方推出惊喜蛋糕,女神立即捂住脸在台上疾走了几步,像是一只受惊的小鹿,紧接着全场响起生日歌,她的双手就没离开过裙摆,反复揪住搓揉,害羞得不知所措。

  “史密斯夫妇盯上了《功甫帖》,今晚安保必须加强,红外线警报激光发射器暗弩机关什么的都招呼上……”龙美术馆创办人、收藏家刘益谦昨天通过微信朋友圈,幽默地透露了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两人曾合作出演《史密斯夫妇》)在上海的行踪。

  这个端午节,如果你恰好在上海玩具反斗城带孩子挑礼物,或是去过龙美术馆看画展,那可得好好回忆一下,是否有碰到两个外形出众、戴墨镜,牵着一对双胞胎幼童的老外也在扫货?

  没错,为了宣传即将于本月20日上映的新片《沉睡魔咒》,主演安吉丽娜·朱莉首次来到内地,接连三天都在逛上海滩。陪她一起来的,是准老公布拉德·皮特,还有他们三个可爱的孩子。除了跟普通中国父母一样,在儿童节这天带孩子买玩具、吃冰淇淋、玩密室逃脱,一家人还在美术馆呆了3个多小时。朱莉在中国油画家何多苓与艾轩的作品《第三代人》前驻足良久,对作者信息打听个没完,而皮特似乎对中国传统绘画更感兴趣,当他知道《功甫帖》是一千多年前大文豪苏东坡的作品后特别激动,还在《功甫帖》跟前照了相。

  谢绝媒体、行事低调、安保严密,朱莉两口子的上海行,宛如休假。昨天,皮特还带着孩子们去参加甜点课,学做中国点心。只留下安吉丽娜·朱莉一个人出现在镜头前,亮相上海《沉睡魔咒》中国记者会,接受媒体的轮番采访。

  女神朱莉

  嘴咧得像碗口一样大,还能透出端庄与优雅

  演员、导演、性感化身、慈善大使、6个孩子的母亲、布拉德·皮特的未婚妻,安吉丽娜·朱莉身份很多。昨天,当她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每个人都掏出了手机,伸长胳膊狂按快门——眼前这个一身黑裙,连指甲油都是黑色的女人,除了一枚戒指,没有佩戴其他首饰,却似乎浑身发光。

  且不说近乎完美的好身材、标致性感的红唇,朱莉的一颦一笑都是当之无愧的女神级别。“笑点低”是老外们的普遍共性,但很少有人像朱莉一样,笑起来能把嘴咧得像碗口那么大,还能透出端庄与优雅。每次回答问题,她都会眼珠一转望向天花板,同时牵起嘴角来个微笑,礼貌地表达着“这是一个好问题,我得好好想想”的亲切与礼貌。

  今天恰逢女神39岁生日,当主办方推出惊喜蛋糕,她立即捂住脸在台上疾走了几步,像是一只受惊的小鹿,紧接着全场响起生日歌,她的双手就没离开过裙摆,反复揪住搓揉,害羞得不知所措。

  演员朱莉

  将演“埃及艳后”,可能是演员生涯告别作

  女特工、女杀手、女魔头,朱莉饰演的总是一些强势女性(从史密斯夫妇》《通缉令》到《特工绍特》)。这次在《沉睡魔咒》里,她是给公主施咒的女巫玛琳菲森,绿眼红唇、颧骨高耸,还有两只高高的犄角,一脸高冷。不过朱莉却认为,这个人物的内心非常脆弱,就像她之前饰演的角色一样,不是单纯的冷酷和强势,这也是她最喜欢的迪士尼角色。拍完影片后,她还保留了戏中头上的“角”作为留念。

  “如果你之前饰演的所有角色去参加《饥饿游戏》,你觉得谁会获胜?”听到这个问题,朱莉笑得前仰后合,但很快给出了答案:当然是玛琳菲森,因为她有魔法呀。

  该片在北美等地公映以来,夺得几乎全部市场的票房冠军。不过朱莉表示,接下来在《埃及艳后》中饰演艳后克里奥帕特拉,很可能是她演员生涯的告别作。

  在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获得不错评价之后,朱莉的主要精力就转向了导演方向,并将在今年与科恩兄弟联合推出电影《坚不可摧》。朱莉告诉快报,以后她的主要精力将放在电影导演上,她手头上也有多个导演作品正在洽谈中。不过这也不表示她会放弃做演员,遇到好的角色也会考虑。

  母亲朱莉

  孩子们眼中的呆萌妈咪,以为她真的有魔法

  接拍《沉睡魔咒》,是因为这部以童话故事《睡美人》改编的电影,可以和小孩子一起观看。作为6个孩子的母亲,朱莉说自己在家就是个温柔妈咪,在孩子们眼里还有一些“呆萌”,拍戏时也是全家到片场助威。这次除了担任主演,她的龙凤胎女儿薇薇安此次在片中首次触电,出演幼年时期的睡美人。虽然从未想过让孩子踏入电影圈,但因为片中正好需要一个三四岁的孩子,而其他小演员都被朱莉的造型吓哭,无法与她逗乐,“只有我女儿还认得出这是妈咪”。

  于是,朱莉和皮特齐上阵,在拍摄时一人站一边,躲在镜头后面挤眉弄眼,拿玩具逗女儿,来帮助孩子完成角色。朱莉透露,平时在家里也会拿手机给孩子拍一些视频,因此薇薇安出演时没有意识到是在拍电影,以为只是像平常一样拍摄视频。

  影片在北美上映后,他们全家也一起看了片子。“孩子们不觉得我的造型可怕,看完后在车上讨论这部电影给他们带来的启发。小儿子还真的以为我有魔法,能把鸟类变成人,所以他每次看到鸟就会让我施展魔法。”她说,孩子们很喜欢她在片中的大嗓门英伦腔,因此她现在还会用那个声音来给孩子们讲睡前故事。 记者 冯玥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