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桑德拉·布洛克夺得“十年最火辣女士奖”

2014年06月10日 15:1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2014年男人选择奖”近日在美国洛杉矶索尼工作室举行颁奖礼——别以为这是一个什么山寨奖项,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亲临现场,摘取“十年最火辣女士奖”,而马修·麦康纳、基努·里维斯、休·格兰特三位“资深男神”齐齐给她颁奖,50岁的桑妈风头一时无两。

  从1994年凭《生死时速》一炮而红到今天,20年的时光足以吞掉女明星的美貌和运气,桑德拉·布洛克的日子却是过得越来越滋润。当初跟渣男结婚、离婚,曾经让不少人以为她就此沉沦,想不到她之后不仅领养了一个非洲小孩,还情场得意,新男友是大红大紫的“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网友不禁感叹,这位影后真是人生大赢家!

  依然火辣

  三大“男神”都来捧场

  新出炉的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再加上资深帅哥基努·里维斯和休·格兰特,三人围绕着桑德拉·布洛克上台,这样的场面足以让粉丝尖叫。

  这个颁奖阵容可是主办方精心挑选的。马修·麦康纳是桑德拉·布洛克的正宗前任,早年桑妈曾对这位“好莱坞性感王”非常着迷,只可惜到最后也没能成功治好他的“恐婚症”。基努·里维斯则是桑妈多年的闺蜜,两人从《生死时速》开始就是银幕情侣,虽然没有真的走到一起,但两人关系一直很好。曾经的英国“万人迷”休·格兰特同样跟桑妈传过绯闻,只是最后他并没有得到佳人芳心。

  当三位“资深男神”给桑妈颁发“十年最火辣女士奖”,桑德拉·布洛克笑得跟花儿一样,搂完这位亲那位,好不得意。

  “美队”成其裙下之臣

  如果一个女人身边没有拿得出手的男友,那么无论她的旧爱再多再帅,人生都会显得有些凄惨。而50岁的桑妈则不同,今年她的身边出现了一位“超级英雄”——“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

  据说,桑妈与埃文斯是多年老友——考虑到33岁的克里斯·埃文斯是标准的80后,有网友调侃称,很可能“美队”还在读小学时就已经恋上了布洛克阿姨。媒体如此形容最近他们跟切尔西·汉德勒的一次晚餐聚会——那位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在餐桌上完全插不上嘴,活活成了一个“大灯泡”。

  对于桑妈,“美队”说过:“我第一次见到她,就很喜欢,她是我梦想中的女孩。”有消息人士称,曾经婚姻失败的桑妈在遇到“最讨厌喝酒,就喜欢宅在家里听音乐”的埃文斯之后,终于重新找回了对男人的信任感。

  传奇情史

  当吃嫩草已成习惯……

  桑德拉·布洛克之所以够传奇,主要体现在她对异性的神奇吸引力——这位看上去不算“美艳”的女星,却有着极佳异性缘。有评论曰:桑妈专注吃嫩草三十年……

  嫩草NO.1:休·格兰特(小4岁)

  2002年,“万人迷”休·格兰特突然迷上了桑德拉·布洛克。当时布洛克在媒体面前遮遮掩掩不肯承认,但休·格兰特却像个初堕情网的小伙子,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欢对方,甚至还当众喂她吃口香糖。

  当时休·格兰特因召妓丑闻而离婚,名声很差,但他却为了布洛克决心做回好男人:“我想有段稳定的感情,生小孩,不想再一天到晚出去玩。”只可惜,两人并没有走到一起。休·格兰特曾这么评价布洛克:“她是我理想中的情人,是唯一可以让我放弃单身汉生活共度一生的奇女子!”

  嫩草NO.2:基努·里维斯(小2个月)

  基努·里维斯算是跟桑妈年龄最接近的“嫩草”,只比她小2个月。两人在1994年的《生死时速》相识,双双一炮而红,关系算是“青梅竹马”。两人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相处,直到17年后的2011年,关系似乎才有“升华”的迹象。

  两人经历了无数沧桑——他的老婆去世了,她的老公出轨了。当基努·里维斯和桑德拉·布洛克被媒体拍到在比弗利山庄的一家餐馆共享浪漫烛光晚餐时,全世界的影迷都沸腾了。“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大家对两人的关系各种YY,只可惜等了又等,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两人仍是一对好朋友。

  嫩草NO.3:瑞安·雷诺兹(小12岁)

  2010年,桑妈跟劈腿成性的老公分手后,她一度跟比自己小12岁的瑞安·雷诺兹拍拖。两人因电影 《假结婚》而戏假情真,爱得高调。瑞安·雷诺兹是好莱坞近年来公认的最性感小野猫斯嘉丽·约翰逊的前夫,因为桑妈出现的时机太微妙,她还被外界怀疑是导致雷诺兹和斯嘉丽分手的“小三”。

  不过,当大伙儿还在感慨桑妈太厉害,那边雷诺兹已经转移了新目标——因为拍《绿灯侠》,他与《绯闻女孩》女主角布莱克·莱佛利好上了,而后者当时刚刚跟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分手……

  更多嫩草:

  马修·麦康纳(小5岁)、瑞恩·高斯林(小16岁)、克里斯·埃文斯(小17岁)

  好莱坞近年的新宠男星——《恋恋笔记本》的男主角瑞恩·高斯林,曾在2002年跟比他大16岁的桑德拉·布洛克相遇,之后两人拍拖一年。不过在此期间,桑妈跟自己的老情人——今年的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爱火重燃,媒体拍到她偷偷跑到马修的寓所过夜……但尽管如此,瑞恩·高斯林8年后接受英国《泰晤士报》的采访时,仍然对这位年长的前任情人念念不忘,说她是“最棒的女友”——桑妈,你到底对人家使了什么魔法?反正,桑妈跟高斯林相差16岁的纪录,最终被“美队”给打破了——克里斯·埃文斯说桑妈是他小时候的偶像,他看完《生死时速》后就认定了她。

  唯一挫折

  结婚,老公出轨,离婚

  桑德拉·布洛克人生的最大败笔,就是她迄今唯一一段婚姻,对方是比她小五岁的电台DJ杰西·詹姆斯。此人曾跟色情片女星结婚,除了身材健美外,看不出再有啥明显优点。

  可桑德拉·布洛克还是在2005年嫁给了他。此君婚后连续出轨:其中一次是趁老婆拍戏不在家,勾搭了一位文身模特儿,据说他们在11个月里维持着每周在桑妈家里上床两次的约会频率;另一次,对方是一位劣迹斑斑的脱衣舞女,事后此女还主动向八卦小报爆料;还有一次,杰西·詹姆斯多次骚扰一个女人未果,还意图强迫其跟他发生性行为,差点惹出官司,最后花了72.5万美元的和解费才摆平……

  这段糟糕的婚姻维持了5年,其间布洛克还凭《弱点》拿下了奥斯卡影后。2010年,布洛克终于下定决心结束这段婚姻。同年,她领养了一名3岁的黑人男孩路易斯·巴多·布洛克,当上了一名单身辣妈。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