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好声音3》公布导师名单 那英连任三年

2014年06月11日 13:31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昨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终于公布了四位导师的名单——“那姐”那英地位岿然不动、“32郎”杨坤重新回归、“汪夫子”汪峰继续担纲,居然还有去年芒果台“最强音”导师罗大佑加盟。如此阵容一出,有网友把罗大佑称为亮点,但也引来一些叹息和担忧:这第一季+第二季+最强音的阵容,少了新鲜,恐怕乏味。另悉,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1日登陆浙江卫视暑期周五晚9点黄金档。

  第一季导师

  那姐连任三年

  那英已经坐镇“好声音”三届了!在前两季中,“好声音”俨然是那英的时装秀,每套装扮都能引起从时尚达人到普通观众的热议,“哇,原来那姐如此洋气!”此外,观众们也见识了那英的真性情,她不仅当场洒泪,甚至不惜为了自己的爱将和媒体发生冲突。这些情景尚还历历在目,可是这已经第三季了,那姐的时装秀还将继续上演外,又有什么新的故事让观众们难忘呢?

  那英:每一次我都压力好大,似乎自己不是在选择“好声音”,而是在选择好衣服。所以这一次的“好声音”,希望大家能更多关注我队里的“好声音”。每次转身都希望能有惊喜。至于抢人,真诚就好,还是真声音、真音乐最重要。

  32郎杀回来了

  当初,杨坤为了能在诸位大牌中脱颖而出,于是给自己想了个“32场演唱会”的招数。没想到这个“32郎”的头衔居然就这样红了,虽然他缺席第二季,但这个绰号还是被叫了两年了。如果这一季在“抢学员”的时候,他还使出这招,估计观众们只能喊“你out吧”,难怪昨日有网友打趣道:“这次演唱会该有64场了吧?”

  杨坤:离开“好声音”舞台的一年,其实是在不断努力和学习,而此次能以更好的状态回到“好声音”的舞台,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抢人这个其实无所谓,真诚的态度,才能吸引好的声音到我这里来。

  第二季导师

  汪夫子留任了

  汪峰的留任毫无意外,也毫无惊喜。去年,汪夫子执教的“梦想班”给观众印象最深的,当数毕夏和老Simon合唱的一曲《Hey Jude》。随后,因为他与章子怡的恋情,也让他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但是,每当他板着脸问学员“你的梦想是什么”,讨论生命的意义时,不少观众总会穿越到白岩松做采访的严肃画面里。不过昨日当汪峰的名字再度出现的时候,网友们感叹“这次他可以上头条了!”

  汪峰:与其说自己喜欢摇滚,倒不如说自己还是喜欢有创作性的歌手。好的声音是见仁见智的,贴近自己风格的直率可能更能打动自己。而歌手本身的自信和内心深处的表达都是自己所喜欢的。如果所选曲目是摇滚名曲的话,自己也会更能捕捉到。

  最强音加盟

  罗大佑凑热闹

  第四位导师,在千呼万唤之下终于露脸,原来他就是曾在去年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中担任过导师的罗大佑。想去年,他曾毫不留情地指出,不喜欢学员在舞台上演唱英文歌,还曾把同为导师的章子怡骂得泪奔离席,这位“严肃哥”此番又会不会教训谁呢?而当罗大佑的名字出现时,有网友不但不觉得新鲜,还调侃“为什么不把‘最强音’的导师都挖过来?”还有网友打趣,“这次汪峰是不是要给子怡报仇了?”

  罗大佑:为什么要来?因为有人请啊!还恶补了前两季,对重庆学员张新印象就很深刻,他声音很特殊,打动我了,我很喜欢。所以要让我转身的条件,就是声音要有辨识度。

  相关新闻

  刘德华、莫文蔚、

  王力宏都曾被邀请过

  如此阵容,昨日也让现场记者们有诸多疑问。对此宣传总监陆伟表示,罗大佑在“好声音”上一定会有完全不同于“最强音”的表现。陆伟力挺罗大佑,不仅因为他档期适合,而且在音乐圈中的地位和音乐专业性够强。陆伟还介绍,其实节目组也曾联系过刘德华、莫文蔚、王力宏、陈奕迅等,不过他们都因为录制时间太长,或者档期不合而推掉了。虽然第三季好声音在导师阵容上变化不大,不过在节目设置上还是有一些调整,总导演金磊介绍,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赛制将回归经典,取消第二季的“抢人环节”,增加一集“导师分班”,整季节目将由“导师分班”、“导师考核”、“终极考核”三大环节组成,赛制更清晰、节奏更鲜明。

  网友声音

  ■胡健:三年了,敢不敢换点新面孔啊!

  ■临泉听风:罗大佑地位够,就是太无聊了,没有综艺性。

  ■非你不爱aiqing:没有一个我喜欢的导师,我的女神张惠妹也没有来当导师了,肯定很多人都不看《中国好声音》了,都要去看湖南台的《爸爸去哪儿》。

  ■小米虾米都是我:欢迎坤哥回归,就觉得他有搞笑的天分。不过哈林走了有些可惜,要有人搭这气氛才能起来嘛!

  ■高飞05:永远无法超越第一季的辉煌了!

  ■余鱼鱼0209:苦等一年,你不来个学友华仔,起码来个医生啊!

  ■恒爱音乐:罗大佑在最强音的表现那么平凡……居然还请他……

  ■哦哦不不不:这个导师组,没什么看头!这帮导演策划不知道咋想的!华语乐坛难道就请不到其他人了吗?杨坤为什么又回来了?(不是不喜欢杨坤)新导师才有看头嘛!那英为什么还不走?(不是不喜欢那英)观众想看到新的导师团队,另外,两男两女导师才好!一看导师团队,就没什么看头了!

  ■M吕吉祥:感觉不会再爱了。罗大佑已经不属于今天的时代了,来凑个什么热闹?汪峰本来是顶替杨坤的,现在俩都来了,多了! 商报记者 卢圆媛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