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谢霆锋不愿再演爱情片:谈场掏心掏肺的恋爱很累

2014年06月16日 15:54 来源:都市时报 参与互动(0)

  昨日是17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的第二天。和往年一样,这一天是各种电影发布会最多的一天,据不完全统计,包括《绝命逃亡》、《钟馗》、《天将雄师》、《一生一世》、《闺蜜》在内,有近20场影片发布会。为了能在媒体前有个好表现,影片宣传方可谓拼尽全力。

  拼神秘

  《绝命逃亡》

  邀影迷体验多国电影探秘之旅

  刘亦菲、安志杰昨天出席了由云南电影集团出品的中外合拍3D动作爱情片《绝命逃亡》(原名《最后的战争》)新闻发布会。刘亦菲在发布会现场保持“清新寡淡”的风格,即使是谈论起与国外演员的合作感受,刘亦菲也只表示,团队间语言交流略有困难,有一些戏份拍摄中比较危险。安志杰则表示,自己此次出演的角色:“不需要流那么多汗,是一个反派王子。”

  影片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尼古拉斯·凯奇和海登·克里斯滕森在影片中出演。影片将于今年9月26日十一档期上映。

  该片将与阿里数娱联合启动“《绝命逃亡》娱乐宝粉丝电影探秘之旅”活动。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数字娱乐事业群总裁刘春宁先生介绍,这次与云南电影集团共同推出“《绝命逃亡》娱乐宝粉丝电影探秘之旅”活动,邀影迷体验多国电影探秘之旅。

  拼规模

  《天将雄师》

  成龙:谁来我们那组请客要破产

  昨天,导演李仁港,携出品人兼主演成龙,以及约翰·库萨克、林鹏、王若心等主演共同出席了超级传奇动作片《天将雄师》新闻发布会。影片将于2015年大年初一上映。

  作为一部投资高达6500万美元,开创国产片投资新纪录的超级传奇动作巨制,《天将雄师》剧组也颇具规模。整个剧组有700多人,而且来自于五湖四海。

  此外,成龙还举例来给大家形容剧组的庞大,他说在剧组2000箱矿泉水只要2天就喝完。工作人员更是把剧组叫做“焚化炉”。他说,林鹏和王若心曾买了500杯饮料请大家喝,结果不够,一半人都没喝,成龙更打趣说:“谁来我们那组请客要破产。”

  拼跨界

  《钟馗伏魔》

  陈坤转型投资人:我适合演魔幻

  6月15日,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和人物造型。首次以投资人身份亮相的陈坤出席了活动。对于电影成败如何,陈坤充满信心。“这部电影有最美钟馗和最美女妖李冰冰。”他还说,“我最适合演魔幻题材,你们都来找我吧!”

  陈坤此次除了担任电影的主演之外,更是首次以投资人的身份为电影宣传。不过陈坤还不大适应这个新称呼,当主持人叫“陈总”的时候,陈坤连忙打断:“别这么叫,我很紧张。”他强调:“我这次遇到一个很好的团队,大家碰撞思想的时候,都有一个把东方魔幻电影做到极致的诉求。我的团队带着我玩。对制作电影,我目前还是学习的状态。”有媒体称陈坤做投资人很精明,陈坤说:“穷人有穷人的投资方式,我拿出钱来,是真的会心疼的,是有生理反应的。为了这部影片我三个月瘦了九斤。”

  拼心力

  《一生一世》

  谢霆锋:谈场掏心掏肺的恋爱很累

  导演邹佡携手“男神”谢霆锋、 “女神”高圆圆、制片人霍汶希于昨日出席了张一白监制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的首场发布会,正式宣布电影于9月5日中秋档全国公映。

  近些年谢霆锋拍了不少动作片,人称“拼命三郎”,很少拍爱情片。昨日现场有记者就由此抛出了一堆问题:是拍动作片辛苦还是拍爱情片辛苦?这么多年没有拍过爱情片了,拍过之后对于爱情有没有什么新的理解?你觉得什么叫做一生一世的爱情?谢霆锋表示:“拍爱情片更辛苦,拍完《一生一世》后,可能几年内都不会再拍爱情戏了,宁愿从香港会议中心顶上‘滚’几个来回都不比谈一场掏心掏肺的恋爱来得累!”

  导演还特别爆料谢霆锋拍戏时特别为高圆圆做早餐,谢霆锋承认的同时还表示,早餐其实是很神圣的事情,在此之前他真是没有为女人做过早餐。谢霆锋也对前任感情隔空喊话:“有些一生一世未必是要拥有的、占有的一生一世,可能真的爱一个人可以永远地祝福、支持。”高圆圆则对与赵又廷的“喜事”做了回应,表示自己尚未怀孕,而婚礼则“会提前跟大家说”。

  拼粉丝

  《闺蜜》

  吴建豪:一定不要忘记当初的梦想

  在《闺蜜》“好时光”新闻发布会上,钟汉良携陈意涵、薛凯琪,吴建豪带领黄真真导演、杨子姗共赴“好时光”。为了一见心中的男神女神,发布会现场挤满了粉丝,让记者都没地方坐了。据悉影片将于7月31日上映。

  此次的《闺蜜》“好时光”发布会,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展示了一组三位闺蜜在片中的学士服照片,十分应景。吴建豪表示:“毕业以后一定不要忘记当初的梦想,踏入社会,肯定会遇到困难,希望大家要坚持!”薛凯琪则插话:“毕业后也要继续拥有学校里的好成绩,有梦想,就一定会实现。”三位女生在现场调侃听着吴建豪的歌声长大,惹得下面粉丝一片笑声。在主持人追问两位男神属于哪种类型的男闺蜜时,钟汉良直言自己属于“聆听型”的男闺蜜,吴建豪则笑称自己是个“乐于助人”的男闺蜜。

  拼影后

  《摩纳哥王妃》

  妮可:如果可以愿演中国女人

  作为本届上影节的头号巨星,光彩照人的妮可·基德曼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昨天她再次出现在《摩纳哥王妃》的发布会现场。由于从吴宇森手中接过“杰出贡献奖”时,妮可表示要演中国女人,媒体的焦点自然集中在西方女神如何出演东方女子,女神回应道:“如果大家觉得可以,我就可以啊,我喜欢演一些大家觉得不可能的、有挑战性的角色。”

  妮可透露,自己在童年时就有来自中国的小伙伴,“她跟我讲了很多中国的事情,我对中国的文化很着迷”。首次来华也让妮可收获不同感受:“每次看到中国都感觉越来越好,昨天走红毯有机会和很多粉丝握手,这是我以前没机会做的事情,让我觉得特别温暖。”妮可还分享了作为时尚偶像的穿衣秘诀:“无论你有没有钱,只要表达心情与感受,就是一种时尚。” ■ 都市时报特派记者 李玉斌 发自上海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