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钟欣潼称感情随缘:现在没冲动去找一个对象(图)

2014年06月23日 09: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钟欣潼称感情随缘:现在没冲动去找一个对象(图)
阿娇重新出发,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6月18日,“阿娇”钟欣潼在京举行第二张国语专辑《完整爱》发布会。6月19日,钟欣潼和师弟罗力威做客京华茶馆,聊新专辑、电影。说自己不内向只是很慢热的钟欣潼表示,以前的她太拼事业了,想要给生活多一些时间,如今的她生活很丰富,学瑜伽、考驾照。至于感情,钟欣潼选择随缘。“我觉得就是随缘,我现在没有冲动去找一个对象,可能我真的没时间。我一天有一半时间学瑜伽,还要学开车,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

  □谈音乐

  演唱类型有所突破

  一直说自己国语不太好的钟欣潼却很喜欢唱国语歌。对于自己的第二张国语专辑,钟欣潼下了不少功夫,特别在歌曲类型的选择上,从过去的可爱、活泼曲风向深沉、内敛转变。“我觉得现在演唱的歌曲类型有点突破,以前唱的歌都是比较可爱、活泼的,现在比较内在一点,唱到心坎里。现在唱的歌曲是我喜欢的类型。”

  信为阿娇量身写歌

  新专辑中特意收录了信为钟欣潼量身打造的歌曲《一辈子》。“不躲了,用岁月去证明,幸福和患难的意义,让所有的担心,渐渐平息。”信写的歌词让钟欣潼感觉到一种懂得,一种心照不宣。钟欣潼说:“我感觉他好像很了解我,因为这个真的是我的心声,也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的。”在台北录音棚录《一辈子》时,信特意来探班,“信来探班时,我问他这首歌是为我写的吗?他说‘当然了’。”钟欣潼还爆料,信的歌在咬字上面有难度,让她颇费周章地录制了很多遍。

  提携师弟赞罗力威

  2012年,钟欣潼曾与吴克群合唱《全部都给你》。新专辑中,她力邀闺蜜张韶涵、师弟罗力威献声,分别对唱《完整爱》和《星星的眼泪》。此次来北京宣传新专辑,钟欣潼特意请师弟罗力威助阵。钟欣潼提携新人之举是因为欣赏罗力威的才华。“其实我没想特地提携他,是因为我欣赏他的才华。”钟欣潼称,“我不喜欢一个人孤独上通告的感觉,有两个人去分担的感觉很不一样。我觉得有个朋友在旁边可以陪伴,是非常好的。”

  □谈闺蜜

  去台北住在张韶涵家

  谈到此次好姐妹张韶涵的跨刀相助,让钟欣潼感动不已。“其实早就有和她合作的想法,但因为时间一直对不上,就没有合作成。这次真的很高兴,也很难得,因为她也正在发片中,但她还是愿意抽出时间来帮忙录歌,还帮我拍微电影,我很感激她,不知道怎样去感谢她。”

  钟欣潼坦言,她和张韶涵之间的姐妹情深是顺其自然。“十年之前,她刚刚出道,很偶然的机会碰到她,那时我很想认识她,然后我就跑过去跟她搭讪。我们中间有共同的朋友,后来因为我们都有一些不顺利的事发生,大家都经历过事业低潮。刚好那一年我看到她的新闻,觉得应该支持一下朋友,我写了一首歌给她,于是我们开始来往,慢慢熟起来。”钟欣潼还透露,她去台北工作时,都会住在张韶涵家。“我们有不少相同的爱好,比如我们都很喜欢数码产品,她比我更精通。”

  曾经很怕霍汶希管理

  钟欣潼的经纪人霍汶希一直是她坚实的后盾。“她和我们一起走过来,我的事情也让她很心疼,我知道她很心疼我,但很多事不是她说做就能做得到,但很多粉丝或局外人不懂,以为她很偏心,其实她是个非常好的人。”钟欣潼透露,以前有段时间她挺怕霍汶希。“其实我是挺怕她的,因为她常常都是很威严、强势的感觉,但最近一两年好了很多。”

  □谈电影

  演戏唱歌要齐头并进

  钟欣潼近几年在影视作品中开始尝试打女形象。钟欣潼表示,虽然当打女很辛苦,但她一直有这个想法。“当打女很辛苦,一开始拍打戏我觉得女生当打女的不多,也是一条出其不意的发展之路。虽然当打女会受伤,但因为那时很年轻,我觉得受了伤看医生就没事了,但现在长大了很多,浑身上下都是伤。现在要先把身体调整好,才可以当打女。”

  谈到未来的发展计划,钟欣潼表示,她自己更偏向于演戏,但毕竟是歌手出身,她会在演戏和唱歌两种发展中一起齐头并进。“如果我没有那帮歌迷,也没有那么多人去看电影,但没有那个电影渠道也没有那么多人认识我,我觉得是要共存的。”

  □谈生活

  未来要先治疗旧伤

  钟欣潼坦言,以前自己在事业上太拼命了,现在自己会为生活考虑更多,减少一些工作,将时间还给生活。在时间分配上,生活和工作各占一半。目前被旧疾困扰的钟欣潼练习瑜伽缓解疼痛。“我现在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自己的生活中,目前要先医好我的背痛,现在伤病让我什么运动都做不了,跳舞都不行,跑两步都会痛,手举起来都会痛。因为以前太拼命,造成现在那么多伤,我每一堂瑜伽课都会有状况出现,发现自己全身都有伤。除了学习瑜伽,我还在学开车,准备考驾照。其实10年前应该考试,但考试那天我请假去拍戏了。看到阿Sa和身边的人都拿了驾照,我也有自己开车的欲望。”至于感情,钟欣潼选择随缘,“我觉得还是随缘吧,我现在没有冲动去找对象,可能是真的没什么时间。”

  ■茶博士札记

  疲于通告倒头便躺

  身材不高的阿娇清新可人,走到哪里都露出她那优雅的微笑。当她来到茶馆场地后,见到休息室内中式的踏卧床后,最近疲于在各个媒体中跑通告做宣传的她,一下便倒头躺在了上面。在她那迷人的微笑背后,又有多少的辛酸是不为人知的呢?茶博士谢语 

   京华时报记者侯艳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