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变形金刚4》将如期上映 植入广告无孔不入

2014年06月23日 11:21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昨天,作为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的好莱坞超级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上海举行了媒体提前看片专场。片中强大的视觉效果震撼全场,而李冰冰的表演也让大家惊艳不已。

  映后,该片导演迈克尔·贝、主演马克·沃伯格、妮可拉·佩尔茨,以及李冰冰等出席了发布会,畅谈了台前幕后的趣闻,并回应了片方派拉蒙与盘古之间的纠纷,对此导演迈克尔·贝表示,他与盘古的老总是好朋友:“他今天还发信息约我吃饭呢。”派拉蒙的副主席也当众表态:“大家别担心,《变形金刚4》一定会在中国上映的。”

  -上影节闭幕影片《变形金刚4》揭开面纱

  -片方回应延期传闻,称上映日期不变

  这些年来,众多中国女星前赴后继在好莱坞大片中打酱油。昨天看完《变形金刚4》之后,大家都觉得李冰冰这回真是给中国女星们长脸了:“这次绝不是打酱油,台词很多,有普通话、广东话、英语三种,有打戏、追车戏,甚至还有感情戏。”

  相比之下,韩庚在片中的表现则完全是打酱油。他的戏份内容是:他连人带车被“赏金猎人”的宇宙飞船给吸走了。于是,韩庚出现不足10秒,他的台词也只有两个字“我靠”。不过,韩庚的表现还是很亮眼,短短的亮相也被观众大赞:“太帅了!”

  李冰冰气场强大,这次绝不打酱油

  虽然,迈克尔·贝确实是“无痕”植入广告的高手,但在一部好莱坞电影中植入这么多中国广告确实有些别扭。

  比如说,一位美国城乡接合部的小青年在喝红牛;一个美国的旅游景点居然有中国建设银行的取款机……此外,大家还在其中找到了GUCCI眼镜、舒化奶、剑南春、盘古大厦等植入广告。导演的众多植入还是很巧妙的,比如主演在剑南春巨大的广告灯箱前打电话,盘古大厦的LED屏幕上正在转播香港街头机器人大战的场景。

  让大家意外的是,正跟片方闹别扭的盘古大厦镜头特别多,不仅有一个远景,还有特写。而周黑鸭广告的植入则需要火眼金睛,李冰冰的老板在打开一个冰箱时,里面有一个周黑鸭的盒子一闪而过。

  植入广告无孔不入,观众无力吐槽

  在《变形金刚4》中,中国元素的确给力,导演拍摄了诸多中国景点:北京鸟巢、水立方;重庆武隆天坑;香港街头巷尾都在片中有大量展示的镜头。

  其中,让观众议论最多的就是香港和武隆的“无缝对接”。在电影的空间中,武隆仿佛是香港的“后山”。擎天柱他们在香港街头与众多反派搏杀一番后,突出重围一下子就到了武隆天坑,召唤出了远古就存在的机器恐龙。而后,擎天柱下命令“咱们下山吧”,于是他们分分钟就骑着恐龙赶回了香港街头。这不免让观众大喊:“天哪,好穿越啊!”

  中国景点挺多,武隆天坑抢眼

  BUG挺多,李冰冰穿帮秒变“粗犷男人”

  《变形金刚》系列一向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如今的这一部也不例外。导演为汽车人以及各种机器人都增加了诸多创意。在擎天柱的队伍中,新增的几位“小伙伴”极富个性,有一位总是叼着“香烟”,当然这根香烟也是机械的,紧要关头还能当枪使。有一位留着长长的机械胡须,他说话的时候胡须还能“随风飘扬”,十分有趣。

  不过,片中也有不少粗线条的BUG。李冰冰的戏份中就有几秒钟的穿帮镜头。在李冰冰开摩托带老板突出重围的情节中,眼尖的观众发现李冰冰时不时变成了一个粗犷的男人,于是议论纷纷“导演穿帮镜头没剪干净啊!”

  而在剧情方面,观众之间也有争议,有人觉得本片为男女主角的“父女情”做了太多铺设,“看着有点不耐烦”。但也有观众觉得“父女情”的展示是有必要的:“这是剧情推动必须的元素,其中还有很多笑点,挺好的呀。”

  片方称《变形金刚4》将会如期上映

  昨天下午,《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全体主创亮相上海。对于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与盘古之间的纠纷以及可能将影响电影上映时间的传闻,派拉蒙副主席罗勃·摩尔与导演迈克尔·贝也进行了正面回应:“每个如此大制作影片的合同条款都是非常复杂的,我们在执行方面肯定会有一些在沟通上的误解,我们希望能让所有参与的合作伙伴都满意,现在有一个专门的团队正在盘古那边努力和他们协商解决。我们认为电影中对盘古的展现非常完美,希望这件事能够很快得到解决。”

  对于影片或将因此暂缓或停止上映的消息,他也表示十分乐观:“这不会影响到影片的上映,《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将于6月27日与大家见面。”

  同时,迈克尔·贝也告诉大家这并没有影响到自己与盘古的合作关系:“我和盘古的老总是好朋友,我们互相称为‘兄弟’。盘古是北京的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尤其是酒店的龙头造型,它非常高并不好拍摄,但我们还是花了很大力气为它拍摄了近景,我做了作为导演被要求的所有事情。”

  李冰冰自曝“被逼”学好英文

  李冰冰在片中的表现有目共睹,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她也是全场焦点。男主角马克当众大谈对李冰冰的倾慕之情:“这部戏中冰冰和斯坦利·图齐有很暧昧的小情愫,我很遗憾没机会能跟冰冰约会。下一部《变5》中,麻烦导演让我和李冰冰演情侣吧!”对此,李冰冰也特别开心地应许下来,“太好了!马克这么帅,又这么好玩能打,我会提前准备好的。”迈克尔·贝也大赞李冰冰,承认自己特意为她加入了电梯中的打戏。

  在与马克的对答中,大家发现李冰冰的英文非常好,对此李冰冰笑着说:“这是被导演逼出来的。导演是个做事非常讲究效率的人。他特别爱直接跟我沟通,有时候翻译不在我身边,我就说‘我听不懂’,但他就是不相信,他觉得我能听懂,还对我说‘你只能听懂你想听懂的东西’,这话让我压力不小啊!所以我就勤加练习,赶紧学好英文,争取听明白导演说的每一句话。” 现代快报记者沈梅 上海报道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