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变4》导演谈广告植入:重点是电影好不好看

2014年06月23日 17:00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参与互动(0)

  6月21日、22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4》)作为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来到上海,举办中国首映庆典和观影活动。映后,导演迈克尔·贝,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李冰冰等众主创们出席了中国媒体见面会,并于当晚压轴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日前,关于盘古氏公司与《变4》两家合作方之间的纠纷,以及可能将影响电影上映时间的传闻,影片出品方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勃·摩尔与导演迈克尔·贝昨日首次进行了正面回应:“《变形金刚4》将会在6月27日如期上映,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人类和机器人均有新面孔

  男一号马克:希望下部和李冰冰演情侣

  《变4》依然由前三部的导演迈克尔·贝执导,在故事上承接了第三部结尾的芝加哥大战,片中的人类主角全部更新,因此出现不少新的面孔。曾出演过《决战猩球》《生死狙击》《偷天换日》等影片的好莱坞男星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男一号,导演迈克尔·贝表示,本来没有打算再拍《变形金刚4》,但在马克·沃尔伯格决定参演后,自己才将原先的所有故事推翻,将其作为全新系列的开启之作。虽然马克在片中与中国女演员李冰冰的对手戏并不多,但昨天谈到此次合作,马克笑说:“这部中冰冰和斯坦利·图齐有很暧昧的小情愫,我很遗憾没机会能跟冰冰约会。下一部,《变5》中,麻烦导演让我和李冰冰演情侣吧。”对此,一旁的李冰冰也开心应许:“太好了!马克这么帅,又这么好玩、能打,我会提前准备好的”。在21日晚的中国首映庆典上,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勃·摩尔和中国片方的负责人曾当着媒体公开打赌:如果《变4》创下中国内地影史票房纪录——— 目前的最高纪录是《阿凡达》的13.8亿,罗勃·摩尔就开始学中文并让李冰冰担任《变形金刚5》的女主角。

  年仅19岁的新“变形金刚女郎”妮可拉·佩尔茨在片中饰演马克的女儿。除了人类角色上的变化,《变4》在延续经典角色的基础上,还加入了新的机器人角色,动画原作中人气颇高的“机器恐龙”首度引入真人电影,“变形金刚骑着恐龙空中作战”的场面成为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机器恐龙”诞生三十周年。迈克尔·贝还透露,自己最爱的机器人是重新设计的擎天柱。

  中国元素抢眼

  导演:不会有“中国特供版”

  《变4》中的大量中国元素也在昨天的媒体看片会上揭开面纱。李冰冰的戏份总时长超过十分钟,不仅操着英文、普通话、粤语三种语言,还有一身深藏不露的拳脚功夫。导演迈克尔·贝透露,“原本并没有为李冰冰设计打戏,但后来她跟我说她能打的,我就给她加了不少打戏在里面,她果真不负众望地完成了。”李冰冰称,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女科学家,“是科学家里最性感的,最性感的里面最能打的”,对于要求加入打戏,她说:“我跟导演说我觉得可以让这个女孩强势一点,他真的给我加了打戏,特别为我写了那场在电梯中的打戏,很开心、很感动。”李冰冰还透露,参演这部影片让自己的英文有不小进步,“导演喜欢听我说中文,所以我在片子里第一次出场说的就是中文。他跟我说戏的时候也不让翻译在一旁,他喜欢跟我直接交流,他觉得我能听懂,但我说我听不懂,不过在他这种压力之下我的英文进步了。”

  除了演员这一中国元素,影片在中国香港中环、北京、广州和重庆武隆等地取景拍摄的诸多戏份也得以呈现。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透露,《变4》加入中国元素、来中国拍摄也早在他们的计划之中:“我们先决定要在中国拍,然后才决定其它地点,我们在这部中融入了除了美国以外的其他文化,让《变形金刚》系列的视野更加宽广。”不过此前不少好莱坞大片中的中国元素仅被保留在了在中国上映的版本中,对此,导演迈克尔·贝昨天表示,《变4》不会有中国特供版,全球只有一个上映版本。

  

  回应一:

  派拉蒙正面回应与盘古纠纷:《变4》将如期上映

  日前,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说明会,宣告全面解除与电影《变形金刚4》的合作,并将《变形金刚4》合作方家赋中国与诚信盛世公司告上法庭。与此同时,盘古氏公司还表示已经致函国家广电总局要求暂缓或停止《变4》的上映。盘古方称,2013年6月,盘古氏公司与派拉蒙影业达成协议。根据协议,盘古氏公司可进行经派拉蒙授权认可的电影衍生品的制作和销售;盘古氏公司旗下的盘古大观将出现在预告片、海报及电影最终公映的任何版本中,其中盘古酒店植入时长不少于20秒等。盘古方代表称,协议签署后,盘古氏公司全额支付了千万元的巨额合作费用,并提供了协议所承诺的服务,但直至影片上映前夕,盘古氏公司始终未获得约定的主要合作权益,且在香港版的影片中,盘古酒店出现的时长也没有达到20秒。

  对于此事,派拉蒙副主席罗勃?摩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首次做了正面回应:“每个如此大制作影片的合同条款都是非常复杂的,我们在执行方面肯定会有一些在沟通上的误解,我们希望能让所有参与的合作伙伴都能满意,现在正在有一个专门的团队正在盘古那边努力和他们协商解决。我们认为电影中对盘古的展现非常完美,希望这件事能够很快得到解决。”至于影片或将因此暂缓或停止上映的消息,他表示:“这不会影响到影片的上映,《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将于6月27日与大家见面。”

  回应二:

  导演谈广告植入:重点是电影好不好看

  《变形金刚》系列一向充满了各式品牌的植入,《变4》也不例外,而且可以看到大量中国品牌的植入,从香港维多利亚港旁某国产白酒品牌到某国产品牌汽车、某品牌牛奶、饮料,恐怕上映后又将成为观众吐槽的话题。对此,导演迈克尔?贝的回应很是坦然:“除了《变形金刚》,像《复仇者联盟》、《钢铁侠》、《蝙蝠侠》等等此类的系列片都有品牌植入。我觉得粉丝们并不会介意这些,他们的重点是电影到底好不好看。”

  他随后也详细解释了与赞助商的合作方式,“电影中的这些豪车,如兰博基尼、帕加尼、雪佛兰概念车等等,包括我还需要重新设计大黄蜂,你不可能去租用它们。如果我需要这么多台车子,将会至少花费2000万美金,正因为有合作伙伴的关系,我才能免费在电影中使用。”本报特派记者崔哲 发自上海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