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小冉与鄢颇分手后闪婚 曝其已与新男友领证

2014年06月24日 16:23 来源:新晚报 参与互动(0)

  6月23日凌晨,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李小冉已与鄢颇分手,并在上周四与新男友在长春领证。据之前新闻报道,这位“新欢”似乎是徐佳宁,此前曾与李小冉同时出现在长春,被疑是领证前见家长。据了解,徐佳宁是位金牌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

  与鄢颇分手后闪婚

  李小冉与新男友领证

  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称:“年初以来,李小冉和鄢颇再未一起公开露面,4月更传两人于去年底分手,而李小冉已有新男友,如今论及婚嫁。记者几度获线人爆料跟拍,上周四竟在长春发现其及新男友,而这一行竟直奔民政局!没错,历经情感波折的李小冉幸福结婚了。”此前,李小冉与新欢男友机场同行被拍,知情人称同行男子是金牌制作人徐佳宁。网友纷纷感叹李小冉闪婚登记的速度。

  18日,徐佳宁与李小冉两人同行航班飞往徐佳宁老家长春。19日,李小冉和徐佳宁前后现身长春朝阳区民政局。李小冉和徐佳宁拍完结婚照,再一同走进登记大厅。又过了十几分钟,两人手里拿着“红本本”走出大楼后离开。据悉,徐佳宁与李小冉已经相恋半年,知情人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与李小冉性格很合适。

  据知情人士透露,徐佳宁之前的女友叫徐翠翠,曾在文章执导的《小爸爸》中扮演小艾。徐翠翠与徐佳宁是吉林老乡,两人也好了很长时间,与徐翠翠分手后,徐佳宁才开始追求李小冉。

  之前有消息称,李小冉和鄢颇会在今年结婚,不过最后无疾而终。知情人透露,分手因鄢颇不愿许以婚约。曾有记者拍到鄢颇与神秘女吃饭,李小冉回应中称呼鄢颇为朋友,疑似默认分手。

  鄢颇是女星梅婷的前夫,当年鄢颇与梅婷相识一个月后闪电结婚,不过好景不长,两人因聚少离多,鄢颇绯闻缠身。2008年两人离婚,并与李小冉相恋。之后便一直有传言称李小冉是“小三”,李小冉曾怒而反击,称自己背了那么多年无端的骂名。并称“我和鄢颇导演于2008年认识相恋。认识时我们都是单身,属于合法范畴。”

  网友评论

  @晓晓从未出现过:果然,爱得早,不如爱得刚刚好。轰轰烈烈那些年,陪她走到终点的也不是那个挨刀子的人。幸福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允在就是这么屌你服不服:居然不是鄢颇……一直觉得李小冉是个染了点忧愁的温柔女人,希望你幸福。

  @桐桐想要越过一公尺:是该嫁人的时候了,无论男友是谁,还是真心祝小冉幸福,因为她经历太多了。

  李小冉鄢颇

  坎坷7年情

  2010年

  他曾为她被砍住院

  2010年,导演鄢颇被砍伤。据报道,此案件是李小冉前男友所为。李小冉被迫承认和鄢颇的恋人关系。

  当时有传言李小冉是黑恶势力老大的女人,鄢颇是因为“上了不该上的床,潜了不该潜的人”,才遭此厄运。不久,警方公布了调查结果,犯罪嫌疑人孙某,因前任女友(李小冉)与鄢颇谈恋爱,孙某的朋友便纠集其他犯罪嫌疑人为孙某“找面子”将鄢颇砍成重伤。事件中鄢颇10余处骨折,伤势严重,李小冉一直守在病床旁,细心照顾。

  2013年7月27日

  伤后首次牵手亮相

  2013年7月,李小冉首次与鄢颇携手现身某影展。当晚李小冉以低胸晚礼服惊艳出场,鄢颇则身着西装,二人十指紧扣甜蜜并行,默契非常。

  这是鄢颇自受伤之后首次公开出席红毯,也是李小冉与鄢颇恋情曝光之后,首次共同亮相。有孕在身的李小冉获“护花使者”鄢颇细心呵护,照顾有加。据当时媒体报道,这对曾“共患难”的低调情侣感情一直非常甜蜜,有消息传出两人将于年底旅行结婚。

  2013年8月

  意外流产医院落泪

  2013年8月,李小冉宣布怀孕,并打算与男友鄢颇在年底成婚。之后有消息称李小冉赴医院产检时,神情不悦且有哭过的迹象,疑似意外流产。

  10月13日,李小冉在代言活动现场被一名记者询问流产一事,主办方人员却突然打断,并将记者赶出门外,还甩了一个耳光。此事在网上也引起热议。之后,李小冉经纪人公开向被打的记者道歉。但两人奉子成婚也变成空头支票。据知情人透露,李小冉与鄢颇恋爱7年间,曾为男方流产两次。

  2014年

  情人节前夕传婚讯

  2014年情人节前,有知名博主在微博透露,37岁李小冉与47岁鄢颇已于春节前在北京领证,婚礼将于今年暑期举办,此外,该博主还曝光了李小冉在出席《大丈夫》发布会现场戴结婚钻戒的照片。

  在《大丈夫》发布会现场,谈及自己爱情观时,李小冉大方表示:“我和剧中所饰演的顾晓珺生活中特别像,也是那种爱到心碎都无所谓的人,爱了就不后悔……”,而有趣的是,李小冉不仅在剧中与王志文上演“老少恋”,在生活中,她与鄢颇也有10岁的差距。

  李小冉与鄢颇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