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杨威爱子呆萌惹人爱 网友帮其“上头条”(图)

2014年06月27日 10:2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杨威爱子呆萌惹人爱网友帮其“上头条”(图)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播大受好评,曹格&Grace&Joe、吴镇宇&Feynman、陆毅&贝儿、黄磊&多多、杨威&杨阳洋五组星爸萌娃们也一夜之间成为舆论的焦点。记者在湖南卫视提前看片,发现今晚(27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笑点和感动将比第一期更细腻,其中黄磊与女儿多多的浪漫之夜、杨阳洋跟小动物们的互动,以及陆毅女儿贝儿的买菜过程,都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磊想为女儿

  再活60年

  上周,黄磊为了让女儿选到心仪的5号房,虽然右腿有伤但还是努力拿到了比赛的第一,让许多观众大为感动。这间让父女俩都十分心仪的特殊山洞房也给他们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不过也让父女俩每天回家的路程变得格外辛苦。旅行的第二天,当完成了一天任务的黄磊和多多回到住处休息时,黄磊一直举着灯照亮多多上山的路,回到洞里,黄磊喘着粗气说:“我希望再活60年,这样就可以一直在多妹身后为她举着灯。”旅行中黄磊很少说直白的语言,但这个小动作里体现的温情和默契让人动容。

  熄灯后的父女时间,多妹和爸爸分享了这两天的旅行经历和心得,这次特殊的旅行让孩子们得到了成长,而与这里结下的感情也愈加深厚。暖心的多多已经很舍不得这个地方,这个继承了爸爸文艺细胞的女孩在山洞里唱起了歌,还把其中最后一句歌词改成了“Daddy,where are we going?”而黄磊则打开了电筒照着山洞顶,营造出浪漫的气氛,令看片记者无不大呼:“太浪漫了!”对此,黄磊自称对多多的情感是理性的浪漫主义,“看天气,下雨我就拉着她的手,天晴的时候我就放开。”这种平淡又动人的教育方式更能体现出这家人的特点。

  蜂巢新鲜初体验 奶爸对抗蜜蜂家族

  《爸爸去哪儿2》第二期做饭环节,为了让宝贝们吃上天然蜂蜜,老爸们要首次体验蜂巢采蜜,用自己的努力为宝贝取回香甜可口的蜂蜜食材。每位老爸自己准备装备,端着自己的碗走进满是蜜蜂的蜂房,找到装有食材的坛子,将里面的部分食材倒入自己的碗中。杨威和黄磊互相帮忙,打造了堪比“宇航服”的超级装备,黄磊更是干脆拿宽胶带把机车头盔固定在头上。奶爸们创造出了各种匪夷所思的造型,场面甚是精彩。

  杨阳洋

  与猪鸭共舞

  上周节目中负责了大部分主要笑点的杨阳洋,在第二期节目中将呆萌升级,不仅练就新技能掌握动物国语言,还和小猪小鸭对话不停,可爱的模样引得看片记者直呼:“萌萌哒!抱回家!”

  在节目中不时开启自言自语模式的杨阳洋,和随时随地都在碎碎念的爸爸杨威收获“唐僧父子”称号,两人的亲密互动也成为不少观众关注的焦点。在去集市的路上,不管别人跟他讲什么,杨阳洋都念念有词,把爸爸要购买的东西记在心底。随后的赶猪活动中,杨阳洋的表现更是萌翻众人,只见他唱着歌,还不时跟猪对话:“猪猪别喝水了,我们回猪圈吧。”接着还学鸭子走路,并“命令”私自下水的鸭子赶快上岸,逗趣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首播不久后,呆萌的杨阳洋人气飙升,“帮杨阳洋上头条”等已经成为微博热搜话题。曾因一句“我是属狼的”而从《快乐大本营》迅速走红,看似呆萌的杨阳洋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洗脸刷牙全部自己动手,不仅睡觉时不用爸爸哄,连自己该吃多少药都记得一清二楚。随着节目的不断推进,杨阳洋也越发开朗起来。

  贝儿连掉八次豆腐块

  村长在集合爸爸宝贝后,宣布孩子集市购物的任务,宝贝们要在没有爸爸陪同的情况下,去集市购置指定的物品。爸爸们都细心嘱咐了各自的宝贝,陆毅交代女儿贝儿:买青菜和一个最大的雨衣。因为自己跟黄磊身形差不多,所以交代女儿不懂的时候就跟着多多姐姐,“她买什么,你买什么。”贝儿最后只记得:去买大的短裤,还手舞足蹈地比划短裤的大小,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结果,贝儿一进集市就不记得要做什么,先买了零食吃;因为不认识钱,又在引导下买了些蔬菜,问老板:“一块钱可不可以买个蔬菜?”老板便给了一根黄瓜;又说自己想吃豆腐,老板又包了两块豆腐给她,但是贝儿说自己没钱了不能买了,从老板那抽面条,很想要,又困于没钱;老板让贝儿拿些面条,贝儿说:“我怕爸爸吃面条太少了,所以要多买一点。”

  几经波折,贝儿狼狈地买上菜,装菜的袋子却不争气地坏了,旁边人看不下去又给她一个,贝儿提着菜跌跌撞撞地回家。走了一会,贝儿找到别的小朋友,说:“我拿不动了,手好酸啊。”但偷懒未遂,贝儿不小心摔了八次可怜的豆腐,硬生生从立体完整豆腐块摔成了一袋子豆腐脑。更让人捧腹大笑的是,贝儿还为老爸陆毅买了一件女装,爸爸嘱咐的大雨衣早已忘到九霄云外。

  网友坐等吴镇宇说“做人最紧要系开心”

  一贯以黑帮反派形象出现的吴镇宇在节目中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他鼓励儿子独立自主,还擅长以简单易懂的比喻和潜移默化的行为教育孩子,港式自由教育理念被同行的星爸们戏称为“教育帝”,独特的金句频出,则被网友称作“面冷心热的怪蜀黍”。

  尽管吴镇宇的“港普”遭到观众的无情吐槽,但听着他认真地说道:“这个莲(年)头啊,讨饭七(吃)也不容易。”观众们还是忍俊不禁。无线艺员出身的他说话TVB范儿十足,连教育儿子都像在背台词:“你不喜欢这里吗?那没办法,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网友已经将吴爸爸的话奉为金句,就等着他说出那句:“做人呐,最紧要系开心。”

  早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前吴镇宇就被“剧透”在节目中对儿子落水都很淡定,面对“看到儿子摔倒都不扶、听说落水也不紧张”的传闻,吴镇宇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因为生活中儿子一天都会摔好几次,已经习惯了。”他也特别强调要培养儿子的独立和承担,并神色严肃地说道:“父母终究会有离开的一天,我不希望那个时候孩子还没有教育好。”  记者 易哲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