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吴尊:生命中最重要的是爱情 要相互陪伴(图)

2014年06月27日 14: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茜拉(左)

  吴尊

  林俊杰

  今晚21:10,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将迎来本季最后一个狂欢之夜——“圆梦特别节目”。三个月时间,共有81组追梦人走上了这个梦想的舞台,有63组追梦人在这个舞台上成功圆梦。当晚特别节目中,将从20位候选追梦人中评选出本季“最受欢迎追梦人”。

  除了追梦人,“梦七”舞台上强大的明星阵容也是一大亮点。当晚,不仅有超人气偶像吴尊化身“梦想特使”,还有林俊杰、袁姗姗、茜拉、多亮、叶世荣为追梦人倾情助梦。这些大咖们将会和追梦人擦出怎样的火花?

  最受欢迎追梦人今晚揭晓

  “梦七”一路走来,观众在追梦人逐梦的道路上感受到梦想的力量,日前,节目组公布了20位候选最受欢迎追梦人名单,并通过网络票选选出四位获得最受欢迎追梦人提名,而最终“最受欢迎追梦人”获得者将通过现场100位梦想观察团以及梦想助力团和追梦人对四位提名奖获得者进行的投票产生。

  网络投票活动一经发起,便获得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网友们通过新浪微博、腾讯、网易、搜狐几大门户网站参与投票,参与人数已逾百万。大家都积极地为自己喜爱的追梦人贡献一份力量,20位候选追梦人之间的竞争也十分激烈。最终会是谁捧得大奖而归,为“梦七”完美收官?

  “梦想特使”吴尊自曝生命中最重要的是爱情

  吴尊从2006年拍摄偶像剧《东方茱丽叶》之后一跃成为超人气偶像,俘获了无数少女们的心。前段时间,带着萌娃neinei参加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好奶爸”形象又再度让少女们倾心。现在,吴尊又化身“梦想特使”空降“梦七”舞台,全程陪伴追梦人助追梦人圆梦。

  吴尊透露说,他一直很喜欢看“梦想秀”,第七季的每一期节目他都看过,对每一个追梦人可以说是了如指掌。第九期节目中,“渐冻人”王海龙希望能够靠自己的能力来赚钱回报抚养他长大的外公外婆的梦想,让吴尊深受触动。“我觉得他的梦想非常的伟大,像他这样本需要别人来照顾的人,却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来赚钱回报养育自己的亲人,这让我觉得很感动。”吴尊说。

  所有追梦人中,最打动吴尊的是与丈夫谱写了浪漫爱情、又用爱情创造了生命奇迹的冯莹。“我看冯莹的视频的时候眼泪就一直在流,看着她的微笑我就觉得世界非常美好,但同时我也意识到,作为一个父亲和丈夫,我必须保持好健康的身体,才能给女儿和老婆带去更多的幸福。”

  节目现场,吴尊还透露说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爱情,也正因为此,冯莹的故事才会令他特别动容。“我16岁初恋,然后就一直和她走到了现在。在我看来,爱情和婚姻并没有什么区别,两个人只要真心相爱,身份并不是问题,相互陪伴才是最美好的爱情。”

  音乐才子林俊杰与追梦人六手联弹大秀琴技

  多才多艺的音乐才子林俊杰作为助梦嘉宾来到了“梦七”舞台,他与钢琴天才沈文裕以及盲人钢琴家许哲诚六手联弹,共同演绎了一段流行与古典乐相结合的别样三重奏,让观众仿佛陷身一场音乐的盛宴。

  林俊杰谈到,之前看过沈文裕这期节目,就深深地对沈文裕的琴技感到佩服,在彩排的时候才终于得以与沈文裕见面,亲自感受过沈文裕琴技的魅力之后更有种与他相见恨晚的感觉。“这次能因为‘梦想秀’跟这样一位钢琴天才合作我觉得很幸运,只可惜没能早些见到他,不然我一定早就拉着他要合作了。”

  来到“梦想秀”的舞台,林俊杰也分享了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自己的歌声能够感动全世界,这是我做音乐的初衷,也是我一直坚持在音乐道路上的原因。”

  节目现场,林俊杰还演唱了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江南》,当熟悉的音乐响起,全场一起大合唱共同怀念青春的美好。

  茜拉、叶世荣、多亮轮番献唱

  马来西亚实力派女歌手茜拉,来到“梦七”舞台深情献唱一首《Let it go》,配合追梦人杨帆激情四射的手风琴演奏,让特别节目又进入一段小高潮;而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再唱经典《海阔天空》,勾起了无数人的青春记忆,在叶世荣的歌声里一同怀念美好难忘的青春岁月;“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多亮也为追梦人带来一首《小情歌》。一拨接一拨的听觉盛宴,让现场观众止不住地感叹:“这次来到梦想秀的现场,真是大饱耳福了!”

  李东力曾以一段震撼人心的独腿舞征服了所有人,方俊还曾邀请他与一个独腿的breaking世界冠军同台竞技。这一次,方俊也兑现承诺,将这位世界冠军带来了“梦七”特别节目的现场。两位独腿舞者同台竞技,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又是谁会更胜一筹?  ◎ 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媚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