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7月暑期档看点:韩寒郭敬明新作交锋

2014年07月02日 15:00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参与互动(0)

  时间进入到7月,意味着2014年已经过半,也意味着各大院线的影厅争夺战,随着盛夏的到来,进入到一年中最火热的季节——— 7月暑期档。

  由于6月底进口大片《变形金刚4》以及国产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几乎占据了大部分排片,导致今年7月上旬影市相对有些冷清,中旬开始引人瞩目的便是《小时代3》与《后会无期》的正面PK,两部电影相隔一周上映,在各种庞大的粉丝群体簇拥下,必将会让7月影市进入到火爆的时期。

  正值暑期档的7月影市自然少不了动画片的身影。国产动画品牌《赛尔号4》、《开心超人2》纷纷推出了各自的续作,还有《神笔马良》、《龙之谷:破晓奇兵》等整装待发。当然,不排除突然有其他选手杀入到这个月份。

  进口片方面,由于7月份将在北美上映的《猩球黎明》和《大力神:色雷斯之战》迟迟未在内地定档,于是5月、6月雄霸内地影市的进口片到了7月也面临青黄不接,仅有《美国骗局》、《幻影车神:魔盗激情》、《曼德拉》等几部批片撑场。

  华语热片

  筷子兄弟闯荡大银幕郭敬明韩寒PK成话题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上映日期:2014年7月10日导演:肖央主演:肖央 王太利等

  看点:当年筷子兄弟的11度青春系列之《老男孩》风靡大街小巷,几首老歌勾起观众无限回忆,如今大电影出炉,肖大宝和王小帅两位活宝再演笑泪齐飞的惊喜之旅。电影版制作场面与阵容全面升级,故事情节更加曲折,颠覆性更强,兄弟搭档勇闯美利坚,不仅参加了《美国好声音》的选秀比赛,还意外卷进一场黑帮火拼,遭遇了各种离奇的事件,美国之行杀机四伏,奇形怪状的人物闪爆眼球。《小时代3:刺金时代》上映日期:2014年7月17日导演:郭敬明主演:杨幂 郭采洁 郭碧婷

  看点:2013年两部《小时代》共收入了7.7亿票房,今年第三集《小时代:刺金时代》重招原班人马,锁定了世界杯结束后最炙热的17日。电影的故事紧接第二集,每个人的命运被生活这个无形的大手交织到了一起,姐妹们的友情也将遭受到考验。熟悉的光鲜外表,令人向往的时尚生活,看不完的漫画系人物,而本质却发生了根本的改变。不过,围绕着《小时代》系列的争议一直没有断过,几乎成为了划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标签。去年夏天,《小时代2》票房就不如《小时代1》,不知《小时代3》将会是何情况。《后会无期》上映日期:2014年7月24日导演:韩寒主演:冯绍峰 陈柏霖 钟汉良等

  看点:自从韩寒导演的《后会无期》定档之后,关于本片与《小时代3》“冤家路窄”、“正面PK”的八卦成为圈内圈外热议的话题,这一话题也势必会延续到7月份两片上映之后。该片与之前公映的《一座城池》不同,剧本由韩寒亲自原创,并请来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王珞丹等人气明星坐镇,网络剧明星“王大锤”与孔连顺也会在片中露脸。电影的灵感来源于“旅行者一号”卫星冲出太阳系,几位怀着不同梦想的年轻人的公路之旅有着别样风采。《闺蜜》上映日期:2014年7月31日导演:黄真真主演:薛凯琪 陈意涵 杨子姗等

  看点:2013年一部《被偷走的那五年》票房狂收1.8亿。女导演黄真真再接再厉,新作《闺蜜》讲述几位女孩有笑有泪的故事,既有好朋友间无话不谈的友情,也有恋人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丝。有预测认为,凭这种“小妞电影”对女性观众的吸引力,《闺蜜》很可能会成为2014年暑期档的黑马。

  进口片

  《美国骗局》姗姗来迟阿米尔·汗大闹芝加哥

  《美国骗局》上映日期:2014年7月4日导演:大卫·O·拉塞尔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等

  看点:该片已于去年12月份在北美上映,讲述上世纪80年代为FBI工作的行骗高手搞定国会贪污事件的真实故事,光看主创阵容就已经是该片最大的卖点,影片聚集了“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新“超人女友”艾米·亚当斯、《宿醉》主演布莱德利·库珀、“鹰眼”杰瑞米·雷纳、“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以及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等豪华阵容。峰回路转的剧情、信息量极大的对白、复杂的人物关系,还有以智取胜的骗术和包揽奥斯卡所有表演奖项提名的顶级群戏表演,赋予这部影片不少看点。《幻影车神:魔盗激情》上映日期:2014年7月25日导演:维贾伊·克利须那·阿查里雅主演:阿米尔·汗 卡特莉娜·卡芙 等

  看点:影片讲述了一个在马戏团长大的飞车高手(阿米尔·汗饰),为了给被银行家逼死的父亲报仇,多次盗取大笔现金,最终引爆银行大厦,使得黑心银行家破产的故事。影片由《三傻大闹宝莱坞》主演阿米尔·汗领衔出演,片中他大秀飞车神技,与警察在芝加哥街头上演飙车大战。

  动画片

  国产片为主打多片扎堆上映

  《赛尔号4大电影:圣魔之战》上映日期:2014年7月10日导演:王章俊

  看点:春节档有《喜羊羊》,暑期档有《赛尔号》。连续三年三部《赛尔号》大电影共收获了1.7亿票房,第四集中纳斯星球遭遇魔石危机,影片在动画设计方面有所提升,3D效果下背景与细节方面得到加强,再配以扣人心弦的“魔石保卫战”,使得影片成为小朋友们暑期观影的一项选择。《神笔马良》上映日期:2014年7月25日导演:洪汛涛 秦浩

  看点:由我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洪汛涛在上世纪50年代创作的小说《神笔马良》家喻户晓,甚至享誉世界,同名经典美术片更是勾起人们儿时无数回忆。如今由迪士尼中国部提供技术支持的新版3D动画电影横空出世,再塑经典。《龙之谷:破晓奇兵》上映日期:2014年7月31日导演:宋岳峰配音:夏梓桐 景甜 徐娇 胡歌

  看点:该片由热门魔幻游戏改编,一经宣布便吸引了无数粉丝的目光。基于游戏大有可做的文章之上,电影集史诗、魔幻、冒险、战争与爱情元素于一身,由来自《指环王》、《绿灯侠》的制作团队、《碟中谍3》的制片人跨刀协助。不过该片主创大多为新人,能否驾驭好这个故事还有待电影公映再做论断。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