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问题女星”再战江湖:黄奕上节目 姚笛拍新戏

2014年07月09日 14:47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问题女星”

  黄奕、姚笛、董洁纷纷接新戏开心亮相——

  娱乐圈里明星负面新闻前仆后继,摔倒了再重战江湖!

  近日,几个因情感纠葛而负面新闻缠身女星纷纷露面:董洁、姚笛拍新戏,黄奕上综艺节目,对了,另一边的唐一菲的新戏也在热播,晒着与凌潇肃的小幸福!

  也许,用黄奕的一句话总结最好,“谁的人生没碰到过挫折”。对于问题明星的回潮,有网友评论:“娱乐圈的社会责任感真差,像一些引起社会恶劣影响的人,至少得封杀个一年半载。哪会这样跟个没事儿人一样的。到底在传递什么价值观!”但大多数网友认为很正常,“即便她们有错,也没有触及法律,总得让她们活下去吧!”

  称人生总有挫折

  黄奕

  上节目

  黄奕与黄毅清“互泼脏水”的离婚事件近日终于告一段落,两人已签署离婚协议,孩子抚养权归女方。黄奕在这场婚变中形象大为受损,不过她没有躲避风头,近日她参加青春正能量的综艺节目《我们一起来》,鼓励沈阳的一位男同学,“谁的人生没碰到过挫折”。

  节目中,作为健身教练的黄奕带着学生们一起训练,并展现出自己积极、向上的一面。黄奕和学生们彼此传递着正能量。当学生们在训练中产生矛盾时,她便化身知心大姐,帮忙调解大家的矛盾,化解了很多问题。而对于胆小的同学,她也给予了很多鼓励,使胆小的同学勇敢表达出自己的愿望,并努力面对着一次次挑战。

  采访中,黄奕坦言:“跟他们在一起都不会觉得累,他们给予我很多能量和愉悦,也让我感受到了最阳光、最灿烂的笑容,这是什么东西也买不到的。”

  姚笛

  拍新戏

  开始新的生活

  自从3月底成为文章出轨门事件的女主角,姚笛就一直保持沉默,而外界一度猜测她的演艺事业会受影响,例如很难接到戏。事发后的几个月内,文、马、姚三位主角的行踪就一直备受关注,而最近文章与马伊琍多次被爆合好,更显得姚笛十分凄凉。

  早前曾有网友在英国街头拍到了姚笛独自逛街的照片,疑似其出国度假“疗伤”。日前,姚笛再度开工拍戏,有网友爆出当日姚笛新戏的开机图片,图片中姚笛看似心情不错。但也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姚笛今天在宁波拍戏,从照片上看到,感觉她没有以前的笑容了,唉!”但不管怎样,姚笛也算开始了新的生活。

  据称这部名为《从爱情到幸福》的电视剧在宁波拍摄,由姚笛和李沁任女主角,男演员则是李威和李觉。另外,文章和马伊俐日前也相继开工,这场轰轰烈烈的“周一见”似乎画上了句号。

  董洁拍电影

  董洁经历了“离婚门”“出轨门”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淡出娱乐圈。两个月前,她开始接拍电视剧,她之前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如画》《相爱十年》也相继开播。近日,她与张亮、天天共同主演的电影《六次别离》在北京举办关机发布会,董洁的全面复出之路也开始了。

  董洁自2012年闹婚变后再无电影作品问世,此次之所以选择《六次别离》,董洁说:“我信任马楚成导演,喜欢他作品中那种温馨细腻的风格。我这次出演的钱小琼性格要强,嘴上不服输,是典型的嘴硬心软,对待感情很专一。”在片中,董洁搭挡张亮饰演一对夫妻,天天也参演其中。董洁称很有新鲜感,“张亮是一个做梦都把他自己帅醒的男神,我很好奇跟这么帅的人一起演戏是什么感觉。”董洁称自己跟张亮儿子天天的关系很好,天天每次在拍戏之前都会撅着嘴等着去亲她。在发布会现场,董洁还应大家要求当场跟天天亲吻,而天天却对爸爸频频吐槽,害得张亮表示十分吃醋。

  唐一菲

  有新戏

  正享受家庭生活

  曾经担负着介入姚晨和凌潇肃婚姻罪名的唐一菲,近两年一直低调。近日,她主演的抗日大剧《战火连天》正在热播。剧中,唐一菲首度挑战女匪首角色,出演了“风一样的女汉子”凤爷。

  尽管在片场常以“女汉子”的形象示人,但拍摄结束后回归家庭的她,还是愿意下下厨,做做饭,与老公凌潇肃享受平凡而幸福的家庭生活。唐一菲自嘲地说:“现在厨房就是我的战场,虽然仗打得不怎么样,家伙事儿一应俱全。”老公凌潇肃看着电视里的“凤爷”再看看厨房里的唐一菲,连声说:“凤爷就是凤爷,连做饭都那么有范儿,厨房都跟被打劫了似的。”唐一菲还透露,下厨的成果是凌潇肃最近猛长的赘肉,这甜蜜的负担也是二人婚后幸福生活的最好纪念。

  姚晨如今也再婚生子,昔日夫妻各自幸福着,这也是最好的结局。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