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晓明范冰冰曝激情戏拍摄内幕 两人遭捆绑(图)

2014年07月29日 16:3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由范冰冰和黄晓明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同时宣布这部IMAX和3D制式的暑期最大国产片提档一天,将于7月31日18时在全国公映。

  近两年国产古装片越来越少,而此次大投入能不能得到大回报,圈内几乎所有的眼睛都盯着黄晓明和范冰冰。两位明星也为提高票房号召力操碎了心,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从捆绑游戏到禁忌话题,两人什么都玩,真的豁出去了!

  现场 为了噱头,节操都不要啦!

  在新片中,卓一航因为没及时解开身上的绳索,导致没能救下心爱的练霓裳。于是,昨日的现场游戏便是:把范冰冰和黄晓明用一根红绳圈圈道道地绑了个严实,然后看谁能最先挣脱出来……先别管这个游戏的设计逻辑是什么,反正两位明星是又勇敢又尴尬。范冰冰为了早点让两人松绑,一不小心把黄晓明的脖子都给勒红了。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片中颇多激情戏,但玩游戏的时候,黄晓明却始终奋力保持彼此之间有一指距离,颇有绅士风度。

  在这个没节操的游戏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你们都输了!于是,范冰冰和黄晓明又得互相给对方的脸上贴媒婆痣……多亏了这两位出了名爱美的明星,为了给发布会挣点噱头竟一点也没反抗。

  采访

  范爷,你究竟有没有男朋友!

  前几日,范冰冰为宣传《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放出话来:如果票房达到10亿元,就公布“神秘男友”的身份!昨天便有媒体问她:这话可当真?当着台下全国电影记者的面,范冰冰终于意识到誓可不能乱发,一下子就踌躇着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位记者眼看她不想说,转而向黄晓明旁敲侧击:“那我求证一下黄晓明,有没有神秘男友?”这一急,把话说得令人误解了,惹得全场忍俊不禁。不过好心的黄晓明还是回答:“我就算看见了,也不能告诉你呀。不过她说没有,你信吗?”

  昨天,范冰冰终于还是被“逼”着公布了自己的爱情标准:“我在电影里演过那么轰轰烈烈的爱情,生活里就做普普通通的女孩吧。喜欢一个男生,就去喜欢,没那么多条件,因为条件那东西我不缺,有爱情就够了。”

  黄晓明,你好像伤害了Baby!

  有记者说,黄晓明是“送嫁男神”,合作过的周迅已经嫁了,范冰冰估计也快了……说到这里,话锋一转,所有人都没想到的问题来了:“那么,晓明你也跟Angelababy合作过,什么时候把她也成功送嫁?”黄晓明愣了三秒,才意识到原来是记者在“逼婚”呢,一时间不知怎么回答。而在此之前,他还很得意地“教育”了范冰冰:“我很希望跟我合作过的每个女演员都有好归宿,女人嘛,最终还是要有个好归宿。”这下可好,把自己的话都堵死啦!最后黄晓明精心选择了一个最中规中矩的答案:“这件事,我觉得该做的时候就会去做了,暂时的重心还是在工作上。”

  不过,黄晓明最终还是不小心说错了话。他说,接《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的原因是“我也希望能感受一下这种生活中没有的轰轰烈烈的爱情”。黄二哥,你是觉得跟Baby在一起太平淡不够轰烈吗?!

  剧透 这一路的吻啊滚啊转圈圈

  裳:“知道吗?有了你,我才发现世界是彩色的。”

  航:“认识你,也让我尝到了什么是牵挂。”

  裳:“就算情是这世上最毒的药,为了你,我也会心甘情愿地吃下去。”

  ……

  如果想知道新版《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风格如何,只要听听这段对话就好啦!昨天两位大腕亮相之前,现场播放了足足几十遍预告和花絮,令记者对这部翻拍新编武侠作品的凄美风格几近“刻骨铭心”。总结一下,老版的卓一航和练霓裳喜欢闹别扭,而新版的两人则更喜欢这样——彼此凝视,深深的;凝视,同时默默流泪;凝视,深吻;深吻,同时默默流泪……时不时会有反派加入棒打鸳鸯,这时候卓一航和练霓裳还免不了要重伤,要吐血,要在地上爬一爬。记住,镜头必然是一圈圈地旋转以展现男女主角的美颜,而且绝对不会忘记用鼓风机吹得范冰冰的长白发一直飘啊飘!

  全片对张国荣和林青霞版本的最大改编在于两处。一处是,卓一航会跟打扮起来酷似章子怡的童瑶入洞房,当然,这事还是被练霓裳给搅黄了;另一处是,老版两人虽然深爱,但老死不相往来,但新版中两人竟一起跳崖同生共死了。导演张之亮说了,他想体现的是“大时代”中的“小人物”,“做人不能自私,眼中不能只有爱情,还要有国家和正义”。因此,当年那个著名的因“误会而分开”的故事,到如今主题则变成了“深爱却不能在一起”。

  再剧透一句:这次范冰冰和黄晓明奉献了从影以来最多的激情戏,两人甚至还有半裸相对的镜头。据导演说,他本人是很害羞的,原来没想拍得那么激情,却顶不住两位演员自己屡次提出:“爱的感觉是不是还可以再‘出来’一点?”结果片场常常出现这一幕——范冰冰说:“导演,要再来一次吗?”黄晓明说:“导演,还要再放开一点吗?”张之亮却一脸红彤彤地说:“这个……够啦……”(记者 李丽)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