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分手大师》成暑期档黑马 票房破6.5亿

2014年07月31日 09:54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邓超带小伙伴们

  冲进6亿元俱乐部

  “恭喜你,成为六亿元俱乐部成员!”电影《分手大师》票房突破6.5亿元,上映一个月来始终保持上座率第一的成绩,当仁不让地成为今年暑期档的黑马。出演过票房六亿的电影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在半个月内被数千万观影观众迅速认识。当电影登陆视频网站播放过亿时,演员们走在马路上会有被人群包围签名的“危险”。

  “大师”梁超 喜剧世界中的战斗机

  梁超在业内被称为“喜剧世界中的战斗机”,因在《分手大师》中出色诠释“成功学大师唐大山”,风头直逼男一号,被观众们亲切昵称为“老菠萝”。

  中戏老师常莉一直认定他是个好演员:“做边缘人物也依然有自己的光彩!”有次演出完他和邓超一路回家,邓超问他累不累,梁超说很累,但真的喜欢。邓超感慨:“咱们要不是真喜欢,谁会来干这个!”为演活“成功学大师”,年仅35岁的梁超楞是增肥三十斤。至今梁超还保持光头形象,而他真正收获的却远比形象上的改变大的多。电影尚在公映,已经有不少剧组对他抛出橄榄枝,绝大多数导演都是在看了他在电影《分手大师》中的精彩表现后抓起电话求合作的。

  “老六”许可嘉 胖演员也有春天

  “我一直写诗,呵呵,特别多愁善感。”蒙古汉子许可嘉笑得很憨厚,听说他看韩剧都会被感动到流泪。看过《分手大师》的观众,都对这位“成功学大师”身边人壮如山满脸横肉、英文名叫“Old Six”的“老六”印象深刻。

  2013年,正当许可嘉在纽约百老汇林肯中心演出时,接到了《分手大师》的邀约拍摄,同时被要求迅速增重至230斤。结果“老六”出场的第一个镜头就让人印象深刻,这是许可嘉逮着导演聊十几个小时角色的结果。“记得第一天拍完戏回家路上我边开车边哭。脑海里闪过和合租兄弟们三个人吃了三个月鸡蛋面的情景……”电影上映后,他遭遇过女观众的当场献吻,也遭遇过撤离现场时男观众抱着乱啃的奇葩经历。与此同时,他的微博粉丝数量涨了四倍,甚至有男性粉丝私信示爱,这让快要做父亲的他哭笑不得。

  “排骨”赵曼竹 为广大女屌丝代言

  郑州、杭州、南京、广州、武汉、合肥……全国路演跑到第四站的时候,“排骨”赵曼竹就病倒了。电影还在上映,已经有不少影视剧作品邀请她出演,不少粉丝在她微博上留言赞美:“你比电影里漂亮太多了!”

  为了拍好扮鬼那场戏,她从地上把碎灯泡反复捡起来再塞回嘴里,哪怕满嘴都是血。在她看来,演员都有自虐倾向,“太爱自己的演员很难第一时间爱上角色,因为他们会第一时间保护自己。但演员需要把自己装在角色里面。”作为一个演员,她认为自己走不了性感路线,能成为女屌丝代言人也是OK的。

  “露露”栾元晖 东北汉子不介意成为娘炮专业户

  “我们打篮球的时候,邓超还是学校拉拉队长,可以说是看着我们打篮球长大的,哈哈!”导演班毕业的栾元晖在中戏读书时是邓超的好兄弟,两人同年级不同系。电影《分手大师》筹备阶段,混沌不觉的他被邓超领到了办公室:“你的照片已经在演员照片墙挂了两个月了!”

  “很多人误以为我是本色演出……那我索性就把娘炮演绝了吧!”这位浑身肌肉的东北汉子在生活中是个爱健身的纯爷们,活得很认真会把笑话都当真。他笑言自己的爆发力都放在银幕上了。 《分手大师》上映后三天票房过亿,栾元晖酝酿好久的情绪瞬间喷发。平静之后,他发语音微信给邓超,说自己情绪有些失控。“我憋一天了,你把我整哭了!”邓超回复。后来《分手大师》过两亿,栾元晖只剩高兴了,票房过三亿,没啥感觉了,过五亿时,很多人笑话他:“你哭早了吧!”

  “黑哥”秦越 娱乐圈太乱太势利

  “我长得特别不像表演系的!我长得像导演系的!”和银幕上迷彩军旅风的“黑哥”迥然不同,秦越是邓超在中戏的同班同学。说话文绉绉,外形虽然不扎眼,但中戏老师评价他是全班能演戏的四五人之一。

  毕业后秦越一头扎进了央视,直言娱乐圈太势利。后来他多年没有回过母校,怕看到老师抬不起头来。被邀加入电影《分手大师》时,他十分开心,拍摄首日就扒了场工的衣服,为塑造“黑哥”完成造型。

  拍戏时,秦越剧组电视台两头跑。有次熬夜戏后凌晨在高速公路上撞车,回家洗个热水澡抱着剧本哆嗦着就睡了。拍鸟巢打戏时,因受伤膝盖胀得像脸盆大的秦越不得不硬着头皮从高台上往下跳。最终戏份还是被剪了一大半,呈现出的只剩半个笑料包袱,“用钳子拔了颗血牙出来,那颗牙还是我自己拿纸叠的!”(谢宁)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