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今年多位明星吸毒被捕 涉毒理由五花八门

2014年08月19日 16:03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一个娱乐记者的“苦恼”:都去吸毒了,娱乐圈就要被朝阳分局“捣毁”了,我有可能成为一名下岗女工,怎么办?

  一个游戏迷的调侃:李代沫蹲,李代沫蹲,李代沫蹲完黄海波蹲;黄海波蹲,黄海波蹲,黄海波蹲完宁财神蹲;宁财神蹲,宁财神蹲,宁财神蹲完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完郭美美蹲;郭美美蹲,郭美美蹲,郭美美蹲完张默蹲;张默蹲,张默蹲,张默蹲完高虎蹲;高虎蹲,高虎蹲完柯震东蹲;柯震东蹲,柯震东蹲,柯震东蹲完房租名蹲……

  一个追星族的感慨:明星们吸毒都把我们吸出审美疲劳了。

  2014年夏天刚刚过去,已经有多达8位娱乐圈知名艺人涉毒,真真让公众惊讶不已!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昨日也总结了这些艺人涉毒五花八门的理由:坑爹的、被朋友坑的、为找灵感的、新人乍红找不到北的……这些理由中,有的是艺人自己说的,有的是公众的共识,也有的是合理的猜测。如今,2014年“娱乐圈反毒大戏”《监狱风云》的主创阵容已达8人,有网友分析称,最终的人数肯定不止这些,“明星接二连三涉毒被抓,肯定不是孤立个体事件。娱乐圈是否已形成相关利益链条?或者明星此起彼伏被抓,只是警方曝出‘大毒枭’的前奏?”

  张默、房祖名:明星父亲惯坏?

  话说张默坑爹已不是一次两次了:中戏在校期间暴打女友童瑶,后被学校勒令退学;2012年1月31日张默吸食大麻被捕,父亲张国立次日向公众道歉,并恳请媒体宽容对待张默,“体谅一个父亲的心情,给年轻人一个改过的机会。”话音犹在耳畔,今年7月31日,警方证实张默再次因吸毒被抓。网友忍不住叹息道:“张国立作为一名演员和艺人很成功,但作为父亲他太失败!”同样暴露出管教不严问题的还有成龙大哥,多年来儿子房祖名给外界的印象始终吊儿郎当,和大哥气场迥异,大哥也经常吐槽:“我和儿子有代沟”、“不好管教”,还曾放话:“他要是走了歪路,我必定报警抓他坐牢。”房祖名多年来并未涉案,此次突然涉毒,且已涉刑事犯罪,不知老爸作何感想!

  房祖名+柯震东:交友不慎惹祸?

  咦,这个段落里咋也有房祖名?谁让他和一起犯事的柯震东是好哥们呢!要说姜还是老的辣,房祖名的老爸早在2012年底金马奖的庆功宴上,就曾当众对柯震东说:“我请你不要跟房祖名来往,会带坏我的儿子!”柯震东和房祖名是好友,成龙两次生日宴,柯震东都亲自去祝寿。房祖名的老妈林凤娇曾很担心“柯震东太红,狗仔都会跟着他”,于是叫成龙转告柯震东别跟房祖名来往,柯震东也满口答应“不把房祖名带坏”。一语成谶,虽然目前不知道是不是柯震东把房祖名“带坏了”,但如今看来,“别跟柯震东来往”却成了某种预示。

  高虎:多次惹事“积习”难改?

  今年40岁的高虎早年出道,但一直星路平平。近年受某内地电影公司垂青,王晶执导的两部卖座电影《大上海》和《澳门风云》中,他都晋级内地男一号;日前热播剧《真爱十年》中他也出演男二号,却在咸鱼翻身之际阴沟翻了船:8月4日晚,他因涉嫌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这可不是高虎第一次犯事了,之前有两起致命事故都和他有关:2003年3月,高虎拍电视剧《情错》时,将灯光师撞成重伤,后不治身亡。一年后高虎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2012年3月,某工人在高虎别墅内施工时,踩到高压电线身亡,后高虎被法庭排除责任,但赔偿前者家属35万元。如果说这两起事故,第一起并非故意,第二起只是倒霉,但吸毒一事则是严重的主观故意违法,性质恶劣。

  李代沫:新人乍红hold不住了?

  今年3月17日,自《中国好声音》出道的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警方抓捕。5月27日上午该案开庭,李代沫当庭认罪,获刑9个月。自从参加《好声音》走红以来,网络上一直流传着李代沫“私生活糜烂”的传闻,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身价水涨船高:据悉,《好声音》比赛尚未结束时,他的商演出场费已经达到15万元;结束比赛后,李代沫签约当然娱乐,成为当季《好声音》第一位签约唱片公司的学员,一年多来,他已发行了两张专辑,并举行了个人演唱会。截至被抓前,他的商演身价已经涨到了38万一场,此外还有数个广告代言。而据悉,参加比赛前,身为普通北漂歌手的李代沫,商演价格只有数千元——一个机遇让身价翻了数十倍!成名太快,钱来得太猛,而心态却没有及时调整过来,李代沫没有hold住自己的内心,可叹!

  张元、宁财神:艺术家找灵感?

  一个是导演,一个是编剧,张元和宁财神也栽在了毒品上。2008年和2014年6月,曾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的张元,两次吸毒被警方拘留;今年6月,《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也因吸毒被警方抓获。去年张元全国宣传《有种》,早有吸毒史的他,看起来精神极为亢奋。据一位参与录制某节目的记者曝料,宁财神私下经常哈欠连天,面对记者时状态也十分游离。纵观国内外,导演、歌手等“艺术家”涉毒,都会找个借口:“找灵感”。宁财神也曾直言,每天熬夜工作,吸毒只为提神。不过,今年7月获释的他,一次受访时再次语出惊人,称“完全不后悔吸毒”。有网友失望道:“这莫非是又吸了,还没回过神来?”

  记者 关力制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