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传林凤娇知儿子被抓几近崩溃 拒和外界联系

2014年08月21日 10:3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房祖名与柯震东因吸毒被抓之后,柯震东父亲第一时间向公众道歉,而房祖名父亲成龙却行踪成谜。昨天晚上7点左右,成龙首度开腔,他在自己的微博向公众道歉,称:“我很羞愧,教子无方。”据悉,因为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成龙与林凤娇暂时不能探视他。

  而昨日,柯震东的父母以及经纪人柴智屏在北京东城区拘留所探望了柯震东,对于自己的现状,柯震东表示:“这是我应该受的惩罚!没有资格说苦!”现代快报记者 沈梅

  成龙:教子无方要负起责任

  自从房祖名因吸毒被抓之后,大家都十分关注成龙的态度。昨晚7点左右,在警方公布房祖名吸毒被抓46小时后,成龙首度开腔,他连续发送两条微博向公众致歉:“我很羞愧,教子无方。”成龙在微博中写道:“首先,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儿子房祖名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作为公众人物,我很羞愧,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亲,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在此,也对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身为你的父亲,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最后,我教子无方,也要负起责任,并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深深鞠躬道歉。谢谢大家!”

  成龙的表态立即引来众多网友关心。昨晚八点记者发稿时,成龙的这两条微博,已有近十万条评论。大部分网友对成龙的致歉都表示同情,并希望房祖名能早日戒掉毒品。其中一名网友评论道:“爸爸伟大,也希望房祖名改邪归正。”

  林凤娇:几近崩溃拒和外界联系

  此外,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当初在住所被查获100多克大麻时,母亲林凤娇就在场,她亲眼目睹儿子被上铐带走,情绪几近崩溃。 这几天,成龙香港及北京的豪宅都重门深锁,没有任何动静。前天,有记者向林凤娇好友甄珍打听消息,她坦言自己曾致电林凤娇,但对方却没有接电话,这令甄珍十分担心:“我可以体会她此时有多心痛。”

  有传闻称,林凤娇希望能探望儿子。不过,因为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情仍在调查中,根据相关规定,目前除律师之外其他人不能会见他。只能等检察机关将案件移送法院公审时,家属才能在场旁听,与家人法庭相见。

  有媒体做出推测,成龙在内地极具影响力,因此他不想惹来节外生枝的争议,很可能会依照看守所的规定,等待探望房祖名。

  柯爸柯妈:见儿子时他反复说“对不起”

  相比成龙与林凤娇暂时见不到房祖名,昨天,柯震东的父母已经在北京见了儿子。据悉,柯震东的爸妈、哥哥及经纪人柴智屏在昨天下午一点左右进入北京东城区拘留所。柯震东被关6天,首次见到家人,据悉当下激动落泪;柯爸妈也双双掉泪。

  事后,柴智屏发布声明,并详细描述了柯震东家人探视的情景。柴智屏在声明中写道:“震东的父母和哥哥偕同我,在公安的陪同之下,见到震东出现在我们面前,妈妈第一个上前紧紧地拥抱他,大家都激动地落下眼泪!震东抱着家人,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刚开始,大家都不知如何开口,柯爸爸才第一个开口,带着威严正色说道,你要坚强!不管怎样,你做错了事,勇敢认错!当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震东真心地猛点头!妈妈担心,苦不苦?他说:这是我应该受的惩罚!没有资格说苦!……我问他,有什么话,想和关心他的人说?他眼眶又红了,说‘真的对不起!我对不起大家!我很自责!很担心,那些我拍的电影,因为我上不了,或是票房不好,怎么办?伤害了支持我的厂商,害公司赔很多钱,要怎么办?’……在会晤的30分钟,我心中最欣慰的是,他从头到尾,没有任性地期望大家会原谅他!反复地说对不起!”

  延伸阅读

  北京警方:市民通过各种渠道举报功不可没

  日前,北京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姜良栋表示,“北京已逐渐成为禁毒斗争的前沿阵地。”据北京市公安局数据显示,近年来北京市吸毒人员一直保持10%以上的速度增长。截至目前,北京市登记在册吸毒人员已达2.6万余名。今年以来北京市警方已查获7800余名涉毒人员。

  北京警方“对毒品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据悉,北京市公安局在全市部署缉毒会战专项行动,还利用无人机、警用直升机等高科技航拍技术和手段从源头上预防、发现并打击毒品植物非法种植活动。北京警方积极整合各类情报资源,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禁毒。据统计,北京市有532名市民报名申请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广大人民群众举报各类涉毒线索740条,据此查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85名,是去年同期的6.5倍。

  另外,据报道,台北地检署已重新调查演艺圈多件艺人涉毒案件,当中包括被称为“艺人毒父”陈秋火贩毒案。其他曾被检举吸毒的男女艺人、名模、主持人与乐团主唱等共32人亦会再被开档案调查。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